▌心情 ▌職業媽媽:其實有時後我也有點想當全職媽媽!

2016072619:25




我知道,全職媽媽很辛苦!

一天24小時,從早到晚都在工作,戰戰兢兢地照顧著自己的孩子(們);

更別說特休,一年365天,全職媽媽可是天天都在工作運轉。



四年前,有第一個寶貝何丞丞的時後,我的心中就一直好想:如果我可以不工作就好!

我想陪何丞丞長大,想自己做副食品給何丞丞吃,也想自己餵何丞丞吃副食品,

無時無刻我都想陪著孩子...無時無刻我也都想放棄當職業媽媽...



可以很幸福地陪著孩子每分每秒的成長,是我夢寐以求的;

我也相信,應該有許多職業媽媽,都同我一樣也好想如果可以不工作多好!(笑)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可以第一手看到孩子的喜怒哀樂,也是最純真最簡單的幸福了!





在薪水居多不下的環境中,雙薪家庭的確重要!

雖然有時後,我也很希望泰爸比可以支持我,當全職媽媽。

未來,我們想買自已的家,住自已夢想家,唯有一起努力,一起分擔,夢才能更快實現!

夢在多,也比不上眼前的種種,所以我還是又繼續工作著...

(只是心裡還是又不小心羨慕著可以勇敢做全職媽媽的媽咪)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好想當全職媽媽?

因為職業媽媽下了班,還是得做著全職媽媽平常的工作!

職業媽媽的週休假日,也是得濃縮全職媽媽平日日常的家事工作!

總覺得,無時無刻,都在忙忙忙,忙到都沒啥時間可以好陪著孩子。

當然,每次只能回何丞丞:再等媽咪一下下!!

「媽咪洗完奶瓶就陪你」

「媽咪餵完妹妹ㄋㄟㄋㄟ就陪你」

「媽咪擠完ㄋㄟㄋㄟ就陪你」

「媽咪洗完衣服就陪你」

「媽咪********就陪你」

也當然,等我全部忙完之後,真正可以陪何丞丞的時間,

就是準備上床睡覺的睡前片刻了。



現在我有了第二個寶貝,何曲曲,我一樣好想陪何曲曲長大!!!!

最後我想說,無論全職媽媽或職業媽媽,為了撐起我們的家,我們都好棒棒^^!!!!!

Dear~快點兒來找我跟我哥哥玩唷!





 


  •   asd9595 於 2016-07-31 17:32 1F
  • 現代職業婦女是最辛苦的,要工作貼補家用,又要照顧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務,蠟燭両頭燒 
    您真是辛苦了,加油 加油..祝福您的目標早日實現。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6-08-01 14:47 回覆
    真的真的!!
    雖然每天睡前都會忍不住跟孩子說,媽咪今天好累唷~~~~
    但其實都是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