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紅滴雞精 ▌媽咪產前補身‧產後養身‧幼兒及全家人的健康補給品

2016092522:41

(本文為媽咪拜邀稿滴雞精實際食用文)


滴雞精不只是大人的健康補給品,其實幼童也很需要!
最近因為季節轉換,我跟何丞丞兩個人都感冒了...
何丞丞上學的關係,難免被傳染感冒病毒我可以理解,
上學學會自理的好處是:都會自己主動吃藥及早點休息。
所以感冒的恢復力自然比媽咪我還要好!!
(這點真的很值得鼓勵)

媽咪我呢,由於還處於哺乳階段,我選擇盡量不服藥;
心想:只要多休息及多喝溫開水,"應該"很快就可以痊癒。
殊不知,這次的感冒病毒太強大,我依舊感冒進行中 (T..T)

好吧!感冒就算了,外加頭暈,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好不舒服~~~
抵抗力差的時後,病毒總是輕易地就找上我。
或許是我的病毒強的可怕,泰爸比好像也快中標了orz
看來全家人都需要好好的補一下!!
喝雞湯是老袓宗時代流傳下來補身子的好方法。
像是身體虛弱時,或是懷孕中,做月子都很適合!

傳統型的瓶裝常溫雞精,我個人不愛也不敢喝,
總覺得有一種腥味?!!說不出的味道就是了。

覺得喝雞精,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喝^^
懷孕期間,「滴雞精」就是我為何曲曲、何丞丞,
所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
而且上班的關係,攜帶方便,加熱方便,更是我考慮的!


京紅滴雞精(♥ 官網連結 ♥) 「傳承母愛,分享最愛」
這是一位張爸爸思念張奶奶的愛心料理,
張奶奶很會煮菜,也懂養生。
張爸爸將對母親的思念及想念,以愛轉化為研發的動力;
並堅守安心、用心、良心的原則,要做美味可以放心飲食的養生料理。

張爸爸的料理:
嚴選天然無農藥殘留的良材,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記憶中媽媽的味道,透過料理的呈現,
將對張奶奶的愛延續下去給更多人知道!

京紅滴雞精
選用經CAS檢驗合格足四月的黑羽土公雞(此時的黑羽雞是肉質最好的壯年期)
黑羽公雞具有小分子胺基酸和蛋白質,容易被身體所吸收。(黑羽公雞的基酸是其他雞種的兩倍)
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軟火均溫慢煮10小時,平均一隻雞只能煉出250~300cc的滴雞精。
全程-18度c冷凍保鮮
味道濃醇香,無腥味



SGS檢驗合格報告如下:無膽固醇、無防腐劑、無荷爾蒙、無抗生素



(手提式的設計,非常適合送禮)
送給正在月子中的親朋好友,補補身子,肯定超暖心;
或是買來給家人及小孩食用,強健身體,也是滿需要的。

京紅滴雞精(♥ 產品連結 ♥)
有兩種包裝方式:鋁箔包及玻璃瓶
鋁箔包分為:10入組/20入組/60入組/80入組/200入組
玻璃瓶分為:12入組/30入組/90入組

大家可以依據實際的需求選購


紅滴雞精鋁箔包(10入組) 取出內容物如下:


排排站給您們看!! 
每一包都是獨立式的包裝 (60ml/包)


外包裝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營養標式...等等。

飲用方式:建議依個人身體情況適量攝取
平日保養,建議2至3天1包。
做月子時,
建議1天1包。
術後保養,
建議1天1包。
長期熬夜者,
建議1天1包。
發育中小孩,
建議2-3天1包。

每一包都有切口設計,輕鬆撕開,方便使用。


撕開後,取出的滴雞精如下:
因為全程-18度c低溫保存,所以取出來的是冷凍狀的。
食用方式有兩種:直接加熱或隔水加熱

直接加熱步驟:
STEP 1、剪開(撕開)鋁箔包
STEP 2、倒入容器
STEP 3、使用電鍋加熱

色香味俱全的好味道,無雜質無腥味。(我真的非常CARE這一點)
連挑嘴的泰爸比都喝得津津有味,
他很驚訝!!真的沒有讓人難以入口的腥味!!!
泰爸比跟我一樣平常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總有忙不完的家事(他是好老公、好爸比無誤)
這時後,出動滴雞精來救援,補補這(老)暖男的身子,是不是好貼心。

隔水加熱步驟:
STEP 1、取出鋁箔包
STEP 2、放入容器內,並加入熱開水後,浸泡3~5分鐘
STEP 3、剪開(撕開)包裝,倒出後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說真的,對於上班族的我,真的好方便。

對了,有些人可能會有些疑問,兒童或小孩適合喝滴精嗎?
其實是OK的! 只是2歲以下的幼童,腎功能尚未發育完全,
建議以稀釋的方式飲用,可以加入粥或湯裡食用。

製作何曲曲的愛心粥,我會加入1/3包京紅滴雞精一起熬煮,
除了大人補充營養,幼童也很適合一起補充滿滿的活力。

當然,也可以加入大孩子的飯裡面,一起吃。

第一次喝滴雞精的何丞丞,
細細品嚐後,竟然豪飲起來!!!(乾杯!!!)
啊哈哈哈哈哈,當媽的,總是開心見到此景~~~~

食用對象:孕婦/孩童/上班族/手術後患者/老人


其實哺乳媽咪也好適合~

孕前補身,孕後養身,還可以給親愛的寶貝營養加分的母乳。

現在,我們一家人都好愛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
不加人工香料,不加防腐劑,100%原汁原味的純雞精,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簡單方便,一定要入手這一款,
CP值最高、回購率TOP1的京紅滴雞精!!

哪裡買
京紅滴雞精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trendylife.com.tw/
京紅滴雞精官網連結:http://www.trendylife.com.tw/ 
電話訂購:0800-085789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