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旋轉拖把推薦】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乾溼兩用好方便

2016101022:42



何丞丞提著拖把水桶,好開心的跑來跟我說:
「媽!我自己的房間,我要自己打掃」
很好啊~媽咪我要好命了!!
以後家事清潔就交給家裡的男人來做就好了。(笑)

我覺得清潔不只是為了維護居家環境整潔而已,
其實生活周遭,還隱藏著許多肉眼所看不到的細菌病毒,
以及會讓人哈啾哈啾的塵璊、過敏源等等。
為了給我的寶貝何曲曲.何丞丞乾淨無塵的環境,
養成定期打掃的好習慣,真的好重要。
 

台灣居家清潔領導品牌好神拖(♥ 官網連結 ♥)
是由帝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2007年所創立的品牌,
憑著以人為出發點的創新設計,著重於環保節能的新觀念,
台灣製造的人性化產品,更是婆媽小姐們的居家清潔首選!

還沒有結婚以前,
娘家媽媽早早就入手了「好神拖」。
看著媽咪只要一個儲水桶+一隻拖把,就能輕鬆地做家事!
突然覺得我媽咪好飛炫~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神拖最新款((免手洗旋轉平拖組))
這是一支完全免手洗、免手搓、免手擰的新一代平板拖把
輕量型的設計,甚至連小小孩何丞丞都能輕鬆上手。
何丞丞從小養成主動幫忙的好習慣,
以後才能當個疼老婆的好個好老公呀~

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拖組(1桶1拖2布)


取出內容物如下:
專利升降桶、平板拖把架、智慧潔布2入、說明書、保固卡

組裝步驟其實很簡單,連小孩都能輕鬆組裝。
STEP 1、組合桿身

將上段桿身以順時鐘方向與中下段桿身結合

STEP 2、伸縮桿身

「上下」兩段式伸縮桿身設計,桿身全長可達134公分。
將手壓開關以順時鐘方向旋開,可自由調整適合個人與使用範圍的長度。
拖高拖遠使用,收納都方便。

STEP 3、組裝拖把桿


將桿身及上方盤以順時鐘方向旋緊,即完成組裝。

STEP 4、組合拖布

上方盤與布盤對齊接觸下壓,即完成組合。

STEP 5、角度調整


握把角度可以自行調整至45度、90度、180度。
依環節方向上下輕壓調整即可。

STEP 6、替換拖布

直接將布盤撕下,替換新的即可。

使用步驟 (可以參考泰爸比的實際操作影片)
STEP 1、咔
拖把與升降坐定位聽到"咔"聲。
STEP 2、慢洗
慢慢下壓拖把2次,洗淨拖布,水花不濺。
STEP 3、拉
將拖把輕輕上拉定位
STEP 4、快脫
快速下壓拖把,甩乾拖布。
STEP 5、拿
將拖把垂直向上拿起即可與水桶分離。


上拉甩水、下壓刷洗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棒耶!
以前使用平板拖把時,總要使出全力擰乾清潔布。
加上雙手要碰觸髒髒的水,這個好困擾我T..T
自從使用了→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之後,
我超級滿意免手洗、免手搓、免手擰的貼心功能~
給小小孩使用,我也完全不會擔心會弄髒孩子細緻的雙手^^!!
(何丞丞好開心可以成為媽咪的小幫手)


人體工學高硬度鋁桿,輕量耐用
選用於航太設備的同型鋁材打造,輕量又耐用。


伸縮式設計,無論是地板清潔,天花板整理,都能一桿輕鬆萬用。


您看~何丞丞拖的好有架勢!

連牆壁除塵,都做的好徹底!哈哈

360度萬向旋轉拖頭
無死角360度旋轉設計,前進來回輕巧靈活,每個角落都能緊貼不放過。

好可愛的丞曲兄妹邊開車,邊檢查爸比有沒有認真拖地?!!
曲:媽!請放心!爸爸他真的有拖乾淨喔~(笑)

說真的,我所在意的牆壁角角,也能輕鬆拖淨,超讓我滿意der!

創新智慧潔布
特殊編織智慧潔布,乾拖溼拖一布搞定。

1、乾拖:Polyester編織層→靜電除塵,不卡髒好清洗。
2、溼拖:Composite Microfiber編織層→輕易刮除灰塵、髒污、油漬能迅速吸附本身重量8倍的液體或油污。

S型立體刷毛
3D環狀刷淨,超堅韌刷毛,可拆式設計,可輕易向上取出清潔。

內隱式提把
創新式簡約設計,兼具功能與美觀。


出水口
將提把提起並傾斜桶身,即可以將水由出水口排出。

專利升降軸
兩段式定位,讓單一空間能同時具備洗刷、脫水兩種不同工作模式,
是空間節省的關鍵設計。
清洗拖布或脫水時,請將開關固定座以順時鐘方向打開。
拖地時,請將開關固定座以逆時鐘方向關閉。
刷洗或甩乾拖布時,如果沒有開啟固定座,將造成拖把架損壞。

創新專利升降桶,單槽雙效能
時尚配色,襯顯生活品味。

刷洗力超強,拖布上的髒污徹底清除
每次下壓拖把桿,相當於刷子用力刷10次,跟用手刷相比有力又快速。
以及獨家S型的超堅韌刷毛,擁有大刷洗面積卻又輕鬆省力。
脫水快有效,能將拖布近乎完全甩乾
每次下壓旋轉,最高可產生2600轉的高速離心力。
(相當於市售脫水機2倍的脫水力)
與用手扭乾比較,更為省力、有效。

實際使用後,
真心覺得這個設計有夠貼心!
連小孩都能輕鬆操作的好產品,真心大推。
對了使用後,記得不要將拖把置於水桶升降座上晾乾。
婆媽小姐的新選擇!推薦給正在找居家清潔的您們^^
(送上新好男孩何丞丞的影片)哈哈哈哈哈


哪裡買
好神拖官網:請點此
好神拖粉絲頁:請點此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莓果城堡的Facebook!
 


 



  

 


 


  •   asd9595 於 2016-10-17 06:33 2F
  • 會幫忙做家事的孩子,最乖了。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6-10-17 08:40 回覆
    好險家裡的男人都還滿主動的^^"
  •   安安安 於 2016-10-12 13:09 1F
  • 優秀
  • 版主於 2016-10-12 1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