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丞丞私物(4y7m)--BabyTiger虎兒寶•機器人工廠•比利時 Egmont Toys 艾格蒙繪本風口袋遊戲磁鐵書

2016112023:44


自從何曲曲妹妹滿一歲之後,發現她跟哥哥的互動更多更有趣了!
我很愛孩子共讀的甜蜜畫面,一起看書、看繪本、玩磁鐵書、玩拼圖...
哥哥都很疼妹妹,都會讓妹妹在一旁陪玩陪讀書~
還會陪妹妹伊伊啊啊講著爸比媽咪聽不懂的外星語~
妹妹雖然搗亂、搶書、撕書居多;Anyway這就是成長的痕跡~

我跟莓果爸平常都要上班,假日沒有帶孩子出門玩耍時,
就會讓孩子從事比較『靜態』的活動,親子一起玩,寓教於樂為生活增加趣味^^
延續上次分享『Babytiger虎兒寶』的磁鐵書:動物遊樂園
何丞丞私物(4y6m)--BabyTiger虎兒寶•動物遊樂園•日本永岡經典大場景磁鐵書


這週我讓丞曲兄妹體驗的是『比利時 Egmont Toys 艾格蒙繪本風口袋遊戲磁鐵書
此系列的書有:酷貓廚師、換裝女孩、機器人工廠、動物拼圖
也有其他系列可以參考,請點此


口袋遊戲磁鐵書』顧名思義,就是款式輕巧,適合攜帶,走到哪玩到哪的書~!
本週共讀的是:機器人工廠
包裝尺寸: 13.2*18.2*0.5cm
材質: 紙、軟磁鐵

書本封面就是寫著Robot的機器人(還可以藉此認識英文單字)

口袋磁鐵書,都以透明opp袋包裝保護書本。

打開封膜,取出的是一本機器人『磁鐵書+磁鐵遊戲片

繪本風口袋磁鐵遊戲書,雙面都可以使用唷,

背面一樣印有Baby虎兒寶的品牌標示;磁鐵都有通過CE認證,品質有保障。

透過角色互動,可以讓孩子學習生活日常!

雙面都可以吸附磁鐵片,可以發揮創意。

機器人走路、機器人上發條...

透過角色扮演,還可以模擬故事情節,發揮說故事的能力。​​​​​​

曲:兔兔,妳等等我,我講故事給妳聽~

曲:兔兔,我有拿反嗎?(笑)



對於一歲何曲曲來說,由於磁鐵物件較小,我和莓果爸會在一旁協助。

靈活大腦,促進手眼協調,何曲曲好專注呀~

何曲曲現在喜歡模仿大人,也稍微聽的懂大人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磁鐵也能教導小小孩學習收納喔!

來看看何曲曲自己把磁鐵收進盒子裡的影片吧:)

曲表示,媽咪我好棒對不對︿︿

對於四歲的何丞丞來說,完全超easy!

輕輕鬆鬆就能變出不同造型的機器人!

妹妹看得好認真呀~

曲:哥,就是厲害!

以上,就是沒有帶孩子出遠門時,我們的靜態活動,哈哈^^
看著兄妹倆情比姐妹深的情感,媽咪覺得開心~


【哪裡買】
Babytiger 虎兒寶官網:www.babytiger.com.tw
Babytiger 虎兒寶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tiger2011/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