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 ▌韓國『elenire Bliss S超輕量腰凳式嬰兒背巾』♥ 體貼爸媽的省力背巾!

2017031223:35


常常帶孩子門玩耍~『 小熊推車』是韓國爸媽熱推的溜娃神器!
也是莓果家讓丞曲兄妹出門遊玩,乖乖坐好的祕密武器喔~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小熊推車一樣,在韓國也是超夯的『 超輕量坐墊型背巾

平常帶孩子出門,我們都會帶著家中的combi推車+小熊推車+坐墊型背巾。
丞曲精神好的話,都能乖乖地坐在推車上面,完全不用擔心他們亂跑;
小熊推車還有個讓孩子超愛的設計,只要將把手換成『 方向盤握把』,
他們肯定愛得瘋狂XD 整路上都吵著要開車車(笑)
連媽咪我都覺得小熊推車是二寶家庭必備的溜娃神器!
對小熊推車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喔。
(♥文章回顧:lynnscastle9943.nidbox.com/diary/read/9400115 )



除非是遇到小丞哥想睡覺,一定要躺在推車上面,
然後哥哥有推車可以躺睡,那妹妹怎麼辦?
所以小曲妹愛睏或是想討抱的時後,我就會使用揹巾,讓她換換姿勢。
貼近於媽咪身上時,可以讓寶寶感到穩定且安心,通常情緒也會比較穩定。
而且也有許多報導顯示,使用背巾在許多方面對寶寶是有正面的影響:
寶貝對於環境的適應力會較強喔!

當了媽媽快五年,真心覺得背巾是育兒路上超棒的好幫手。
市面上的背巾從最基本的一般型背巾,到坐墊型背巾,我都有使用過,
當然,好用的背巾的確能帶爸媽上天堂,非常省力,完全不費力。
可以減輕爸媽雙肩的壓力及腰部的負擔,真的很優。

去年還沒有認識elenire的時後,我是使用Pognae orga+有機棉背巾,
它也是韓國的品牌,是異位性皮膚炎能安全使用的背巾。
如果是皮膚比較敏感的寶寶,我覺的得是可以考慮Pognae orga+



因為實際使用elenire的小熊推車,覺得它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加上韓國elenire品牌『 Bliss S超輕量腰凳式嬰兒背巾』也是主打產品,
背巾重量只有700g,真的好輕呀,外帶它出門,感覺就很輕鬆嘛~
讓我好心動之餘,二話不說,就默默把它帶回家了。(笑)

想說帶兩個孩子外出,要帶的東西好多~
如果有了可以減輕重量的背巾,肯定能為我們的旅途加分不少。
當然百分之百韓國製造的母嬰用品好物,也是引吸我一直愛用的原因!




 elenire Bliss S 超輕量腰凳式嬰兒嬰巾 

Bliss S超輕量腰凳式嬰兒背巾,在韓國受到韓國爸媽的喜愛與熱推!
我也實際使用兩個多月,覺得外帶出門,輕鬆又方便~



韓國Bliss S的外盒設計非常有質感,做為彌月禮送人,也很大方呢!



內容物有:可以單獨使用的腰凳+結合腰凳的背巾+口水巾+睡罩



elenire Bliss S超輕量背巾與Pognae orga+有機棉背巾的差別,主要是在於布料的不同。



elenire Bliss S採用的是獨特高密度eterno memoria面料,非常輕薄!
『可以防風、防潑水、防汙好清潔』簡單的污漬只需以濕紙巾擦拭即可。
而且也可以放入洗衣機直接機洗,真是媽媽的一大福音呀~
以及揹巾具有抗皺性與高耐磨性,不起毛球,收納也很方便。
整體的重量只有700公克,真的超!輕!量!
因為是使用輕薄柔軟的素材,就算抱著小曲妹,也能輕鬆移動唷~



另外,elenire Bliss S的背巾,有著大面積的透氣網設計,四季皆適合。
背巾的Air Mesh 3D立體網眼透氣布料舒適性及透氣度都極佳!
天氣較悶熱的時後,就可以將背巾正面的拉鍊拉到底,向外捲起扣上。



這樣的超高透氣網設計,再也不怕寶貝悶熱不舒服了!



如果天氣轉為涼爽,就把正面背巾口帶解開,拉上拉鍊即可喔~



elenire Bliss S的可愛又時尚的背巾,有三種幸福選擇,
分別是:『黃色小狐狸、粉色花草及綠色小狐狸
我選的是:粉色花草,實品真的很美很時尚。



總覺得無論是充滿少女心的媽咪,或是斯文型的爸比,
又或者是運動型的爸比配帶背巾,都很適合耶~!!



嬰兒背帶上大容量拉鍊口袋以及腰帶上有兩個便利的口袋設計!





可以放置手機、鑰匙、寶貝的奶嘴、睡罩、溼紙巾等隨身小物,時尚又實用!



空間絕對充裕,不用再另外帶小包包,就能輕鬆自在地出門啦~
我最喜歡簡單又充滿巧思的設計了^^



背帶上的拉鍊是隱藏式的設計,可以保護寶貝敏感脆弱的肌膚不受傷害。



拉鍊是使用『世界最高品質的YKK自動鎖防滑拉鍊』搭配緊實魔鬼粘扣環,
就是腰凳與背巾間的雙重安全防護,可以為寶貝帶來最高品質的安全保護。



當然,使用合適的背巾真的很重要!
背帶與腰凳微微傾斜的理想角度設計,能讓寶貝的腳呈現M字型
這代表寶貝的大腿有被包覆支撐,髖關節才不會承受太多向下的作用力,對寶貝的髖關節發育是比較好的。



腰帶是採用寬版的緊實摩鬼粘,搭配世界頂級高強度WOOJIN PLASTIC安全扣具,雙重保護加倍安全。
就算是小小的零件,也堅持給爸媽最好的品質,真的有夠大心!



腰凳上的防滑安全墊,讓寶貝坐的舒適又安全。
坐墊內層,使用的是環保無毒的EPP椅凳,輕巧又堅韌。

(EPP又稱發泡聚丙烯,結構緊密,材質堅韌,防潮性好)



另外,肩帶上的口水巾,也是魔鬼粘的設計,機動性佳。
100%有機棉口水巾觸感柔軟,對於口慾期的寶貝,也能放心地啃咬哦。



當然,口水巾也能避免寶貝的臉頰與背巾的布料直接磨擦,保護敏感肌寶寶~



可輕鬆拆卸的睡罩,四季適合;內層是透氣網布,外層是防風防潑水材質。



依照寶貝實際需求,可四段調整。



寶貝睡著的時後,可以使用睡罩來支撐頭部,也可以遮擋強風、強光、紫外線及沙塵...等等。



輕質的Air Mesh高彈力透氣減壓肩帶,也是我好愛的一部分!!



為什麼丞曲爸,揹著十公斤重的小曲妹,也能輕鬆玩彈跳!?



機能海棉肩墊,與舒適加厚的Air Mesh高彈力透氣的減壓肩帶
能分散肩部重量及減少肩部疲勞,就算長時間使用,肩膀也覺得輕鬆無負擔!



因為符合人體工學,能夠提供腰部與肩膀良好的支撐,
確實的達到省力的效果,也保護爸媽的背部與腰部。



肩帶與胸扣設計,適合不同身型的爸媽使用,只要調整適合自己的體型就可以了。
我習慣拉緊一些,這樣會更好揹喔,揹起來也會更省力輕鬆喔!



elenire Bliss S超輕量坐墊型背巾,適合0個月~36個月的寶貝使用共有六種背法

新生寶寶,可單獨使用腰凳,採取哺乳抱姿。
隨著寶寶的成長,體重與活動量都增加時,單獨使用腰凳可以選擇:
面對面、面向外、側抱』等不同的抱姿搭配使用。



像小曲妹目前一歲三個月,體重11公斤。
不使用腰凳揹巾時,單獨使用腰凳,也很省力耶!



一歲寶寶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轉面向前,瞧她開心的!!



一般來說,約滿3個月以上,確定頸椎發展成熟的寶寶,
就可以搭配使用腰凳背巾,一樣有三種使用方法:『面對面、面向外、後背

搭配腰凳揹巾的好處是,雙手可以靈活的使用,
遇到小丞哥愛撒嬌時,還可以適時的牽著他~哈哈:)



小曲妹沒有綁頭髮好像小男生唷!!?
面向外的背法,孩子很愛耶~(曲:媽,我喜歡這個背法)



全韓國製造,採用自然安全的材質,拒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材質上優先考慮對寶寶健康的產品,是elenire的堅持,也是媽咪我在乎的!



實際使用輕量型背巾後,總覺得我回不去了~
加上坐墊型背巾的特色比傳統型的背巾更活用!
除了擁有多種揹法之外,等寶貝大一點,不用背巾的時後,也能單獨使用腰凳。

墊型背巾我最喜歡的特色就是比傳統型背巾活用,除了能有多種揹法之外,
等寶寶更大不需要背巾揹的時候,腰凳還是能繼續單獨使用~~
這麼棒棒的背巾,就算小曲妹愛討抱,我也不怕啦,啊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使用背巾不只是媽咪的專利,
我覺得對於爸比來說,也是個與寶貝親密接觸並增進情感的好時光喔,
背巾寶貝時,可以與寶貝零距離互動,更能增進親密關係喔^_^
如果您也剛好在找超零感的輕量型背巾,可以考慮韓國elenire背巾喔:)
 

【哪裡買】
elenire官網:http://www.elenire.com/
elenire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lenire.tw/
PCHOME:https://www.pcstore.com.tw/elenirestore/
MOMO:https://www.momomall.com.tw/mmlsearch/elenire.html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