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cpaper悠紙生活館♥保齡球組♥環保新概念,用紙玩出新創意

2017022123:05



悠紙生活館真的很特別,是以環保的概念,設計好多6.7年級生的回憶;
主要的產品有:紙玩具、紙家具、紙藝品、以及讓孩子DIY的產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最新品:保齡球組
有別於市面上塑膠的材質,悠紙的特色就是用"紙"玩創意!!
我覺得很棒呀~讓孩子回歸天然,認識原色。



外包裝是不是好可愛~



響應節能減碳,支持愛地球行動!



所以外包裝也是使用環保紙箱的概念喔!



取出的內容物有:保齡球瓶*6+保齡球*1




整組保齡球都是採用瓦愣紙製作的!



雖然看起來有些樸實...



但我覺得悠紙的另一個想法,
就是希望藉由這樣,讓孩子可以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保齡球組;
當然也可以增加親子間的樂趣~(棒棒)



我們家的小丞哥一開始收到的時後,有一點點驚訝!?
媽咪,怎麼跟小表哥家的保齡球不一樣!?
我覺得他們家的比較好玩XD



但我知道,只是孩子還不懂悠紙的用心~



泰爸先在球上寫上數字,一方面也可以教曲妹認識數字。
只是曲有話要說:媽~這球球比我的頭還大耶~(笑)



接著,
小丞哥又看著媽咪畫了他最愛的美國隊長頓牌...
還有爸比、媽咪的創意小星星、幾何圖形等等;



彩繪後,看起來是不是更活潑生動呢^^



受我們的影響,小丞哥發現玩創作似乎也挺有趣的~



開始學媽咪的作品XD
但媽咪一點都不CARE作品被偷學,
反而很開心看到孩子認真的神情~



妹妹也想體驗,哈哈~太可愛了!



我們的畫畫工具主要是彩色筆及麥克筆,
不建議使用孩子最易上手的蠟筆喔~
因為大多是水洗蠟筆,怕會不小心沾手囉,呵呵~



除了以上的工具,也可以使用小貼紙增添樂趣喔!



讓小寶貝在貼貼的過程中,訓練手部肌肉,促進手腦協調!!



或是不PK,先來玩吹蠟燭遊戲XD



丞曲兄妹太有默契了,
蠟燭準備好了,竟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哈哈!太Q了!!



來吧!準備跟哥哥PK了嗎^^



曲:媽咪,我看看哪選哪隻好!?



保齡球尺寸:直徑15公分。
保齡球瓶尺寸:直徑9公分*高26公分。



尺寸很好拿捏,哥哥先教妹妹如何丟球。



我滾~太厲害了,全倒耶!!

現在每天下班下課,我們都要一場親子間的友誼賽。



不僅孩子玩的開心,
7年級的我們,也找回了孩童時的回憶~



在家也能快樂地玩著保齡球,共享我們的甜蜜時光~



【哪裡買】

悠紙生活館官網:goo.gl/7b7MVS
悠紙生活館粉絲頁:goo.gl/xZ1gTw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