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學生必備 || KIWI可調整兒童成長書桌椅(L-100A),陪伴寶貝快樂學習!

2019031513:32


時間過得好快啊~不知不覺小丞哥已經讀國小了!
而且還是已經讀了半學期的小一生了呢(笑)
重點是媽媽我決定要入手成長書桌椅組送給哥,
物色及比較快半年,終於決定就是「KIWI」啦~

為什麼會想購入成長型的書桌椅?
主要是我發現哥的寫字姿勢實在太不OK了,
使用不適合的桌椅及不良坐姿都可能會導致:
鴕背、近視、後背疼痛等問題,還會影響學習力...

所以為了讓哥的注意力更集中、學習效果更好,
媽媽我還是覺得幫孩子選擇可以讓坐姿更正確,
能有效降低久坐的壓力的成長書桌椅是必需的!



親子間極受好評的【KIWI可調整兒童成長書桌椅
100%台灣製造,保固和售後服務都相對有保障!
也是我最後入手的原因,因為無論品質和功能,
還有百貨專櫃不到1/3的價錢就可以買的到,
這麼高C/P值的好物,不買對不起自己和孩子啊~
如果有預算的考量,KIWI真的很值得列入考慮!



||  KIWI可調整兒童成長書桌椅(L-100A) ||

1、書桌高度可調整:可從62cm調整到77cm,是一張可以從學齡前使用到成人的書桌。
2、桌面角度可調整:可依據用途不同,讀書、畫畫、勞作,都可以調整到適合的角度。
3、環保板材:採用E1等級環保板材,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4、操作簡單:國際專利設計,運用角度的變化,調整桌面高度及桌面角度。
5、不易生鏽:一體成型的塑鋼桌腳,鋁合金材質,全桌90%以上永不生鏽。
6、L款彈簧動力:彈簧動力輔助,操作上更方便。
7、安裝簡易:只需要一支螺絲起子,就可以輕鬆的完成安裝喔。




KIWI研發設計的書桌結構非常簡單,利用桌腳與桌面雙D設計的完美搭配,
能輕鬆自由調整書桌高度和角度。而且不需使用角牙、齒輪或其他傾斜的零件,
就能達到桌子的升降與傾斜,減少使用多餘的零件,還能有效的降低故障發生。



看看書桌的零件有多少吧?



跟著說明書的步驟操作,大約花費20分鐘,就能完成書桌的組裝!



而且,真的只需要一隻螺絲起子,就能小兵立大功!!!



可旋轉筆槽也OK了!



接著安裝可調整角度桌上板!



將將~書桌完成了!小曲妹已經迫不及待想快點體驗哥哥的新書桌了(笑)



KIWI舒適兒童成長椅」也是維持孩子正確姿勢的超重要功臣喔!
因應成長中的各個需求,KIWI成長椅不只有符合人體工學彈性椅背
還可同時調整坐墊高度,這絕對是一張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學習椅~



取出零組件如下,椅子的組裝根本超簡單~(不用5分鐘,椅子就組好!!!)



椅面是採用親膚舒適面料,搭配高密度泡棉,久坐不易變形。
椅座使用固定式椅腳不滑動,PP材質固定輪不易造成地板刮傷!



值得一題的是,KIWI成長椅的升降氣壓棒是使用「六角氣壓棒」,
不同於一般的氣壓棒,六角氣壓棒的好處是只能夠升降、不能旋轉,
貼心的設計,就是為了孩子們的安全為考量~
成長椅有兩色可以選:綠色&紅色 (怕髒的話,也可以加購椅套)



很美耶~ 哥終於有屬於(適合)自己的書桌椅了!!!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注重孩子的學習狀況?
真的儘可能要挑選一張可以調整高度的書桌,
同時也可以考慮選擇能夠調整高度的椅子喔~

因為孩子的成長快速,學習的過程中也會漸漸長高,
如果書桌是無法調整高度,學習成果也會大打折扣。



調整書桌高度及桌面傾斜角度的其實很簡單:
如果要調整桌面的傾斜度,只需鬆開書桌兩側左右邊的調整鈕!!
要調整書桌的高度也一樣,只需鬆開左右兩側中間的調整鈕即可。



自從有了成長桌椅組,我發現哥的自主性更強烈耶~



哥:媽咪~今天有美語功課,我要去寫作業了!!( hen棒)



真的! 每天複習英文/寫英文句子,就是哥最最固定的回家作業。



貼心的鋁合金多功能檔桿,功能很像獨立型的書架,可以放置書本,方便孩子抄寫功課。



努力又認真的小男孩,媽媽覺得你又帥!又迷人!



書架結合書桌的新概念,好方便又不占空間,放置畫筆盒也很可以!!



可旋轉筆槽可以放平常會用到的鉛筆、橡皮擦、尺....等等的文具小物。



因為哥班上老師會鼓勵孩子們回家後可以多閱讀課外書籍,增加知識的廣度。
哥會把每週計畫要閱讀的讀本,放在書桌下方的超大置物空間方便隨時拿取。



除了每天閱讀,媽媽我也會讓哥天天實行「每日一查」練習翻字典,學習查生字。



這時後可靈活運用的可移動書檔也是哥最棒的好朋友!
放學生辭典、課外讀本,拿取時一目瞭然~



有時後小曲妹也想在哥哥的桌面上,放著自己最愛的厚紙書!哈~好可愛的妹妹呀QQ



與其說小一生適合成長型書桌,我反而覺得幼稚園階段就可使用耶~
KIWI成長型書桌椅,一路從幼稚園用到大人,經濟高C/P, 超實惠!!



有一次哥哥前腳出門準備上學去,妹妹就立馬衝來哥哥的書桌坐下來。
(話說妹妹認真的小背影,媽媽也感覺好可愛呀~)



把桌面調整為平行面的零度角,玩拼圖認識台灣地圖,妹妹很專注地在練習著。



妹:嘿嘿~哥哥的書桌我也可以用耶!! (媽咪,我也想要一組成長桌椅)



兔兔陪我一起畫畫吧~



KIWI可調整兒童成長書桌(L系列)使用最新型「彈簧動力
能輔助調整桌面的角度,輕鬆精準、不費力、安全又耐用。



依據不同的使用型態,來調整合適的桌板角度,無論是讀書、繪圖、勞作...
只要把桌面調整到最適合的角度,維持正確的坐姿及保持良好的距離,
這樣不但能有效降低眼睛與關節累積的壓力,也能避免近視與脊椎病變!



加上椅背也可調整,小曲妹雖然還是幼幼班的年紀,
但只要調整好椅背,一樣能給予脊椎彈性的保護喔!



像小曲妹身形比較嬌小,小腳丫可直接放在專用踏盤上,讓腳部有支撐。
腳踏圈的高度也可調整,依據身高的不同,調整到最合適的支撐點即可!!



調整椅子高度的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按壓調整桿即可調整高度。
正確調整完後的座椅高度應該是,自然坐立後腰與椅子需貼合,
讓背有足夠的支撐,且雙腳能自然踏在地板上(或腳踏圈上)!!



正確的使用書桌椅之後,我看孩子們的背部都能很自然的就打直~
實在讓我很佩服KIWI的設計呢^^!!



現在小丞哥上小學後,待在書桌的時間也比在客廰還要多,
既然要買書桌椅,當然要選能陪孩健康快樂學習的書桌啦!
真的好感動書房有了KIWI的加入,變得更有書香氛圍了~

KIWI可調整兒童成長書桌椅|官網 ♥ 粉絲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