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也要很時尚▌EPACHI依帕吉•WOW 時尚多功能雙拆卸黃金迷彩後背包

2016111500:13


曲:我猜~我媽咪這次是要分享的應該是桌上的那杯咖B!
媽:寶貝~媽咪這次要推薦的好物是帶著妳和哥哥一起遊山玩水的美包喔~


當了快五年的媽媽,這其實還是我第一次入手的媽媽包耶!
身為雙寶媽,左手抱小的,右手牽大的,還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使用單肩背的包包了XD
加上遲遲未入手媽媽包的主要原因之一:單純是我一直沒有找到心中滿意的那一咖。

隨著何曲曲漸漸長大,外出時要準備的東西也愈來愈多。
ex:副食品、奶粉、奶瓶、保溫瓶、衣物、安撫巾...等等;
所以媽媽包的選擇:我對於後背包還是比較動心的!
首圖是我幫他們父女倆一起在西堤拍的慶生照,他們好巧,生日同一天。
這肯定要好好的慶祝一番呀~

何丞丞哥哥還表示:我已包下全場了,爸&妹要好好享用生日大餐唷!

我的第一咖媽媽包:『WOW 時尚多功能雙拆卸黃金迷彩後背包

EPACHI依帕吉:Elegant Style for Parents & Children(♥ 官網連結 ♥)
創辦人原本是是一位朝九晚五標準的上班族,因為生了可愛的寶寶之後,
為了專心照顧寶貝而離開原來工作崗位,因而認識許多新手媽媽,
於是整理出許多育兒經驗及新手媽媽會遇到的收納問題,
開始研發設計一款符合媽媽實用功能的包包,同時又兼具時尚感,
讓媽媽包可以多功能使用,除了放置小孩物品之外,
也能當作日常生活工作、休閒、旅行、購物之用,
於是在2013年2月創立了台灣自創品牌EPACHI。
期許能創造優質、無毒的親子用品給大家,使生活更美好,地球更有愛。


WOW 時尚多功能雙拆卸黃金迷彩後背包(尺寸XL)
背包尺寸:高47cm*寬30 cm*底寬17cm
前包尺寸:
高20cm*寬26 cm*底寬4cm

兩包合計重量:約1200 g


黃金迷彩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顏色,時尚有型又耐看(剛好又可以送老公當做生日禮物)
心中也已經幻想泰爸比背起來的樣子,肯!定!超!帥!氣!
二話不說,就下訂單啦~~~

背包的花色和質感都很優,是我和泰爸比超級喜歡的迷彩系列。
尺寸有L及XL可以選擇,原本就設定要給泰爸比揹的,所以我選的是XL的大包XD


每個包都有專屬的防塵袋,金色烙印質感更顯加分!
而且功能不只可以防塵用,外出時還可以當做何曲曲的攜帶型小餐椅保護袋使用~

包包外表的右邊伸縮袋口,可以放置保溫瓶或隨身水瓶,深度多不容易掉出來。

包包外表的左邊拉鍊袋口,是有保溫效果的,可以放妹妹的副食品或牛奶暫時保溫。

首創可拆卸組合多功能包拆卸下來的包包,附有斜背帶,外出使用好方便。
斜背帶不使用的時後,可以白色的收納袋,收納整齊即可。

前包內層有一拉鍊夾層及二個分格袋。

外觀拉鍊皆以金屬設計,並印有EPACHI的專屬logo,質感大加分!

背包後面有二個”背部防竊”的拉鍊夾層,可以放錢包、手機等貴重的物品。

這兩個隱藏夾層可以減低出外旅遊的失竊風險,好貼心的設計!

最下層的獨立空間,可以放置雨具或寶貝的髒衣服或鞋子,可與乾淨的物品分開。

背包的最底部,有個4個金屬固定座,可以讓包包更方便站立,保護包包不直接與地面接觸。

包包內裡拆卸功
我不得不誇這個功能超級優的,看看下圖4款,大家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更換內層。
左1是包包原始的搭配款。
左2是可替換的與包包同款的迷彩色內層。
左3是加購品,具有電腦防震功能。
左4是加購品,具有保溫保冷功能。



加購品(參考官網說明)


這款內層也是我個人非常愛用款,除了泰爸比上班可當商務背包使用。
平常外出時,我也很愛用,這款內層有可以調整大小的分格袋,可以放更多孩子的東西耶!



(以上紅色的兩款是加購款,可以實際需求做選購)


黃金迷彩後背包所搭配的內層如下:

包包未裝入內層的模樣↓

裝入內層的方法很簡單,對齊上下的拉鍊並拉好,就完成了。

夾層分格好多,也很方便整理歸類物品。

由於妹妹還小,平常外出要準備的大人小孩的東西大致如下:

全部裝入包包,完全不是問題!!!!!

準備出門遊玩!

來看看實背照!
WOW 時尚多功能雙拆卸黃金迷彩後背包,已經陪我們玩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南投的農業博覽會半日行

背帶背面採網狀透氣設計,背起來很舒服。

還附貼心的可調式胸扣

有了胸扣的設計,更少了滑肩的煩腦!

一手抱著小寶貝走馬看花,真的很需要另一隻牽著大寶貝。
這時後還是覺得背包最方便!

原本覺得XL的大包應該會不適合160公分的我。

但是實際背起來的感覺,並不會覺得有違和感唷!

時尚多功能雙拆卸黃金迷彩後背包,拆下來的小包可以給泰爸比跟何丞丞當父子包耶!

這張的何丞丞怎麼好像要去辦公一樣~~~XD
拆下後的小包可以手拿,也可以搭配斜背帶一起使用!

黃金迷彩後背包真的好好看喔~迷彩就是時尚!

隔天泰爸比突然提議去大創逛逛,臨時背個小包感覺好方便~

錢包、手機、妹的尿布,就ok了!

背包放車上,輕鬆背著小包出門,也太便利了吧!





可調式背帶,也好適合給小孩背耶!

這樣搭親子包,也很特別捏!

就算是一天滿滿的行程,也非常夠我裝兄妹倆的東西!!!!

副食品相關:保溫瓶、奶粉分裝瓶、奶瓶、圍兜...

還有妹妹的尿布、安撫用品、水瓶、玩具、母子三人的外套等等。

完完全全難不到我!!!全部都入包!!!

分格設計一目了然,包包交給何丞丞幫忙保管也沒問題!

一下子妹妹要星星餅乾,一下子媽咪要泡牛奶,都是哥哥小幫手幫忙拿取的!(棒棒)

慶祝完泰爸比&何曲曲的生日大餐,繼續我們的下一站輕旅行。

爸比帶我們來公園踏青

平常上班,假日帶著孩子到處走走,放鬆心情真的很悠哉,我很愛這種感覺~


兄妹倆很喜歡騎著三輪車~

一下哥哥騎,一下妹妹練習騎,出門走走好有趣~

一整天,何曲曲幾乎都是泰爸比抱緊緊的,背包也是泰爸比在背的XD

不得不說,這背包我選對了,孩子的爸,背起來就是帥氣!!!!!

啊哈哈哈哈~~~~

看泰爸比笑得合不朧嘴就知道了!

最後這張,是請何丞丞大師幫忙掌鏡的,也幫我們拍的太開心了吧~~~~媽咪的臉都笑歪了!

除了防潑水、時尚、有型、又有防竊及貼心胸扣設計的好包x美包,真的好好用!!!
實際使用過,現在是我們外出必備的包包款,帶著丞曲兄妹出門,也無法想像沒有它的存在了~
一包兩用,穿著親子裝、親子鞋、再搭親子包包出門,肯定更酷了。
這麼好用的包包,推薦給正在找媽媽包的您^^


忍不住再送上阿曲曲的肥嫩嫩蹺腳照一枚,啊哈哈哈哈~~~~~
阿曲表示:媽,這包好美!


哪裡買
Epachi依帕吉官網:www.epachicollection.com.tw/
Epachi依帕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pachiTW/




莓果城堡的Facebook!
 


  •   陳 於 2017-05-30 21:21 1F
  • 要買個包,你們的網頁實在很難用,要買個東西,真麻煩,難道就沒有便利一點的方法嗎?
    不能貨到付款嗎?
    我填寫了老半天的購物email,還是不行
    你們設計的購物環境太難買,能否有服務人員跟我連絡呢?
  • 版主於 2017-05-31 15:11 回覆
    您好,可以方便請您直接私訊EPACHI的粉絲頁詢問看看呢^^?
    https://www.facebook.com/epach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