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手機殼推薦 ▌glitz 有溫度。將寶貝的畫作隨時握在手心

2016122023:50



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把孩子的創作,變成有溫度的保存。

小魚兒黏土畫,是何丞丞去年小班時,在學校起捏捏的作品。
媽咪我覺得小班生能有這般捏造功力,說實在的,也挺棒的!!
我很容易被何丞丞的任何作品給吸引,總覺得孩子的成長過程,都好美~

當然,這小魚兒的畫,我就理所當然地把它掛在牆上天天欣賞了(笑)
最近很流行:將孩子的創作/畫作,作成『有溫度的手機殼』,
讓父母可以把與孩子相處的開心,溫暖地握在手心。

glitz集思有溫度 (♥ 粉絲頁連結 ♥)是一個年輕的生活美學探索品牌。
忠於自我原創,從美好的生活事物中吸取靈感,
將冷冰冰的科技以更溫暖的創意形式呈現,於生活細微處為人們帶來驚喜。
不設限不拘泥,與風格不期而遇,在Glitz 集思有溫度,發現美好。
可以將孩子的畫作,客製化成為專屬的手機殼,是不是超特別!!

只要將寶貝的畫作拍起來,將圖片傳給glitz有溫度(請點此)
或是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請點此)就可以著手製作喜歡的手機殼囉~
大約是5-7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成品.^_^.


以下,就速速與大家分享『我的小魚兒手機殼』吧~



無論是寶貝的塗鴉,或是美術勞作...
都可以用手機拍下,上傳至『glitz 有溫度』,
上傳圖片後,再確認手機型號,就可以著手製作。

對了,也可以將寶貝的作品,創作時的『名字及年紀』,
備註在圖片處,是不是覺得更充滿紀念性質呢!

下圖是我與glitz 有溫度的確認過程對話:





我記得當天上傳圖片,當天就立馬收到樣品確認,超級有效率的^_^

莓果爸第一眼看到便很欣喜地說:這個好特別!!

灰色的外包裝是不織布』材質,摸起來的質感好好,也很厚實。
捨不得使用的話,可以放在包裝裡,好好地把寶貝的愛保存著,無價!


包裝的背面,別有巧思,印有glitz專屬logo!

我覺得寶貝的創作,也好適合送給寶貝的阿公阿嬤耶,哈哈。

手機保護殼背面是採用堅韌耐磨的PC背板』,防摔抗震。

四邊是用環保的『軟膠CPU』全包保護著,
而且滿貼心的設計『保護著凸出的鏡』及『孔位精準』
像是音量鍵等等都有準確的保護到,讓人好滿意呀~


環保材質,可以避免再生膠的危害。
不含致癌物,也不會維害健康,安全無疑,品質有保障!

實際摸摸看,是立體浮雕』的觸感~讓作品更顯生活化,好酷的設計!

有一種看得到品味,也摸得到的設計^^

與寶貝的實品創作比對,客製手機殼的顏色色彩『鮮豔飽合』,完全不失真。
以前我總是擔心,哪天不小心丟了寶貝的作品怎麼辦?
現在有了glitz集思有溫度讓我可以把孩子的愛帶在身邊。
與眾不同的客製化手機殼,真是超棒的!


想丞曲兄妹的時後,就把手機拿起來看看,就覺的好有愛呀!

對了,同樣是不織布材質的杯墊,是glitz有溫度贈送的唷!
與手機殼的包裝都一樣印有充滿童趣的超Q塗鴉,也好可愛呀^^



【哪裡買】

glitz有溫度官網:http://buyglitz.com
glitz有溫度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litzwarm/?fref=ts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