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紫馨痘痘凝膠 ♥ 告別難纏的「粉刺、痘痘、痘疤」,一條搞定!

2017072821:35


專治痘痘的紫馨膏,大家有聽過嗎?
是馨手作為了幫大家解決擾人的痘痘困擾,所研發的產品「紫馨痘痘凝膠
主要是改良紫馨膏獨門古老配方,及專利抗痘技術,並使用天然不刺激的植萃成分,
能有效對抗難纏的「粉刺、痘痘、痘疤」,滿足整個痘痘週期的皮膚需求!
真的是一條可以搞定所有大痘、小痘的概念;那些擾人的痘痘,掰掰不送啦~

紫馨膏的好,真的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最近除了紫馨膏,我也很滿意「愛美不怕痠痛來報到的紫馨清涼修護油」
一次帶雙寶出門運動兼顧小孩,媽媽我累到全身痠痛又鐵手鐵腳不說,
好加在隨身攜帶的紫馨清涼修護油,能夠輕鬆緩解我的痠痛並舒緩久站的問題等等。
(紫馨清涼修護油,文章參考請點此

好啦~趕緊來看看我的抗痘救星「紫馨痘痘凝膠」,詳細介紹如下:



紫馨痘痘凝膠是一條能夠處理粉刺、痘痘與淡化痘疤的痘痘凝膠,很推薦給像我一樣有痘痘相關困擾的人使用!



特殊結構設計的包裝,可以安全地保護商品,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會輕易的晃動喔!



取出的內容物如下:
小巧好攜帶的紫馨痘痘凝膠,適合全膚質及孕婦也能安心使用!
(要注意的是,因為含有茶樹精油成份,所以蠶豆症是不適合使用的喔)



優雅的時尚銀白色系,好神祕對不對!(質感也美美der~)



轉開上蓋,先輕輕地沾取適量的紫馨痘痘凝膠在手上或棉花棒上面,
接著針對在意的痘痘/痘疤/粉刺部份做塗抹,就可以了~



乳白色的質地,很好推勻,淡淡香氣覺得好清香好放鬆,我好喜歡這味道~



從粉刺到痘痘問題,「紫馨痘痘凝膠」一條搞定痘痘大小事:
1.粉刺時使用→可以調理皮脂、加速清除
2.新生痘時使用→可以有效抑菌、告別小痘
3.成熟痘時使用→可以活化大痘、縮短痘痘週期
4.痘疤時使用→可以修復皮膚、淡化黯沉



主要成分如下:
v AC.net : 用來對油性及青春痘問題皮膚的全面調理,可降低皮脂分泌,及減少角質增生。
v 繖花醇(O-Cymen-5-Ol)具有殺菌、抗發炎效果,有部份收斂能力。細菌沒了,毛孔自然就比較不會發炎。
v 頂級冷壓初榨黑麻油:黑麻油中的維生素B群、E,能夠活化修復、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老化,可是最自然又強大的護膚聖品!



主要特色:專治痘痘的紫馨膏!萃取了紫馨膏的麻油成分及多種消炎抗菌成分製成
1. 不添加酒精
2. 獨門古法配方:溫和和芳精制,舒緩痘痘各種不適,修護痘痕,提升敏弱雞防護,恢復健康好肌底!
3. 嚴選植萃配方:平衡調節肌膚,油過多減少,乾燥時補水,加強抗菌,暢通毛孔修復痘痘肌!
4. 國際專利認證有效抗痘技術:全面性調理痘痘肌膚問題,改善角質增生,有效抗菌,淡化痘疤黯沉!




馨手作產品皆通過SGS、清真認證等多項檢測,檢驗合格。
無DEET、無防腐劑、無重金屬等化學成分。
要值得讚賞的是,清真認證是最嚴格的國際認證喔。



初次使用時覺得:質地很像乳液狀,滿好推勻,淡淡的香氣總覺得讓人好放鬆~
塗抹在擾人的痘痘問題處,可以有效舒緩及修護痘痘能力,溫和、不刺激!!



以前,我也是個努力拼課業,臉上長滿痘痘卻對滿臉痘痘無解的學生,
一直持續到大學畢業出了社會,痘痘才漸漸改善,但痘疤卻揮之不去。
只能靠著化妝蓋掉擾人的坑坑洞洞,一切都是年輕時手殘亂擠痘痘的原因吧!
當時如果能夠早一點遇見紫馨痘痘凝膠,好好的舒緩&修護我的痘痘,該有多好!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戴著口罩見人,
也不用一直畫著濃濃的妝,以為有蓋過痘痘就好?!(誤)



現在,我是兩個孩兒的媽了,已進階到輕熟女的迷人階段(?)自己在說。
除非是偶爾熬夜,不然我已經比較不會長擾人的痘子就是了!!
但,不小了真的出現了就算只是一顆而己的痘痘,我就會超級渾身不對勁XD
齁~我真的無法接受自己臉上有痘子,有痘子就覺得會讓自己顯得沒有自信耶。

目前在臉上的狀況主要是痘疤問題,上妝前我會使用紫馨痘痘凝膠做修護的動作。
實際使用了一週,也覺得坑坑洞洞的擾人狀況改善不少,妝容也更服貼了呢!(開心)




因為全身皆適用!
剛好手肘上出現紅腫破皮的狀況,立馬使用紫馨痘痘凝膠即刻救援(笑)


隔天就覺得傷口真的改善好多,修復力真的很棒,也比較不紅腫了~

實際使用過後,對於效果很滿意!也很推薦給有痘痘困擾的人一起使用!
只要發現有黑頭粉刺或白頭粉刺的時後使用,可以調理皮脂分泌。
快要形成痘痘時後使用,可以更積極抗菌及抗痘。
痘痘快要冒出頭時使用,可以縮短悶痘時間,避免痘痘範圍變大。
痘痘破皮了的時後使用,可以加速恢復,也能有效淡化痘疤。



最後,為大家整理紫馨痘痘凝膠建議使用方式:

Q1.怎樣的膚質適合?其他部位也可以使用嗎?
A.有黑、白頭粉刺、面皰、泛油和毛孔粉大等肌膚困擾問題都適用,全身都可以使用。
Q2.孕婦、蠶豆症可以使用嗎?
A.孕婦可以使用,若不放心,建議使用前先詢問婦產科醫生;蠶豆症不可使用,本商品成份中含有茶樹精油。
Q3.要在哪道保養程序前後使用?
A.臉部清潔乾淨後先使用痘痘凝膠在粉刺、痘痘等需要修護部位上,接著再使用保養品,塗抹痘痘凝膠的部位請避開乳液。
Q4.使用方式?需要多久補塗抹呢?
A.使用前請先將患部清潔乾淨,用棉花棒沾取適量塗抹於粉刺、痘痘、黯沉處;可適情況隨時塗抹。
Q5.粉刺、痘痘破掉可以使用嗎?會不會刺激呢?
A.可以使用,本產品具有舒緩及修護痘痘的能力,溫和不刺激。
Q6.可以消除痘疤嗎?
A.內含維生素c衍生物,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肌膚恢復彈力,可淡化痘疤的黯沉。
Q7.可當做毛孔收斂產品嗎?有含酒精嗎?
A.可以,成份中的繖花醇及茶樹精油具有殺菌、抗發炎效果,有收斂緊緻毛孔的能力,成分不含有酒精喔!




想瞭解更多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馨手作官網:
http://www.xin.com.tw/
Xin Shop馨小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fans
加入馨手作好友,隨時掌握好康資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