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紫馨清涼修護油 ♥ 愛美不怕痠痛來報到,找到屬於你的運動時尚!

2017072521:36

月子的時後,就知道麻油的好處很多!
連皮膚細緻的小嬰兒都可以放心使用~
記得我家丞哥小嬰兒時,頭頂出現了微微的「ㄒㄧㄥˋ ㄙㄞˋ」,
月子阿姨就是用麻油來塗抹小丞哥頭頂上的「ㄒㄧㄥˋ ㄙㄞˋ」。
那時後我才了解:喔~原來麻油這麼神,能吃,也能抹!哈

然後更特別的是,
月子阿姨見我的第二胎小曲妹有尿布疹,
送了我一瓶萬用的紫草膏(也是含有麻油的成份)
是說無論蚊蟲叮咬,亦或是有疹子困擾,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天哪~原來紫草膏也是這麼神!!

直到把月子阿姨的紫草膏全部用完之後,
上網得知『馨手作』紫馨膏的一致好評,
也是一款從新生兒就能使用,能安心塗抹的產品,
對於寶貝的紅屁屁、尿布疹、濕疹都能有很好的舒緩喔。
更棒的是,也能塗抹一些些在身上,蚊蟲就會離的遠遠的~
二話不說,就心養養的立馬下單了(媽媽的腦波好弱)
現在我都會放在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隨時呵護家人。
(紫馨膏好用連結:goo.gl/6trx8m )



聲手作』是母愛的起點,因為自己三歲的女兒患了嚴重的皮膚炎開始,
了解清潔用品裡內含的防腐劑,真的好可怕,更可能會破壞媽咪跟胎兒的生殖系統。
於是這位母親開始找尋美麗的魔法祕密,堅持要做出最純淨、最新鮮的清潔保養品,以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因為紫馨膏在媽媽界大家已供為寶寶盛品(笑)
大家都知道紫馨膏真的有夠無敵萬用+好用,真!的!非!常!勸!敗!
馨手作除了家喻戶曉的紫馨膏之外,還有好多明星商品喔:
像是抗痘、保養、清潔、修護油等等,要針對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喔。



我自己是因為時常要抱已經10公斤超過的小曲妹,到了晚上總是出現鐵手鐵腳悲劇 T...T
剛好看到『馨手作』紫馨清涼修護油,很心動!使用了幾週,覺得非常符合我的狀況哩!



紫馨清涼修護油可以緩解痠痛、清涼肌膚、出外防護、舒緩久站,很推薦給像我一樣有這些困擾的人使用!
精緻、堅固、有質感的外包裝,時尚度滿分!也很適合送禮給長輩或朋友使用喔。



內包裝的特殊結構設計,可以保護商品在運送過程中不易晃動。



取出內容物如下:



全新升級的加厚版瓶身,堅固、耐摔!
以及優雅中充滿神祕質感的氛圍,也好讓人愛不釋手呀~



轉開上蓋,可以看見修護油是採高效微導金屬按摩滾珠設計,非常好推又不沾手!
按摩滾珠設計,也能提升肌膚的迅速吸收力,省時又省力的好棒棒概念。



無論戶外運動或平時在家,都可以「大面積塗抹」真的很方便哪~
1.運動前塗抹,形成最佳防護罩
2.運動中塗抹,迅速舒緩不適狀況
3.運動後塗抹,鐵腿痠痛掰掰

紫馨清涼修護油:嚴選頂級冷壓初榨黑麻油為基底
v 90天低溫油萃珍貴植物營養
v 最精華的第一道冷壓初榨黑麻油
v 黑麻油中的維生素B群、E,能夠活化修復、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並延緩老化
v 最自然最強大的護膚聖品



除了黑麻油,更添加了高純度芳療級精油:
v 薄荷精油、冬清白株樹精油、檸檬香茅精油、檸檬尤加利精油
v 可按摩痠痛肌肉,使堆積乳酸更快散去
v 深層舒緩運動休閒的肌膚壓力




v 薄荷精油:
生理上可以止痛止癢、防蟲;心理上可以提振精神
v 冬清白株樹精油:生理上可以消炎止痛、抗經鑾;心理上可以驅散懶散的氣氛、振奮精神
v 檸檬香茅精油:生理上可以緩解肌肉痠痛與疼痛;心理上可以消除精神與精神的疲勞
v 檸檬尤加利精油:生理上可以緩解肌肉痠痛、關節疼痛與跌打損傷;心理上可以冷靜、集中



馨手作產品皆通過SGS、清真認證等多項檢測,檢驗合格。
無DEET、無防腐劑、無重金屬等化學成分。
要值得讚賞的是,清真認證是最嚴格的國際認證喔!(好棒)



初次使用時覺得:油油水水的質地,很好推,加上淡淡的麻油香實在很特別!
塗抹在肌膚痠痛處,可以舒緩(運動時)肌肉緊繃的感覺,又能清涼黏膩肌膚,趕走酷熱。



夏天一樣要外出溜小孩,以下是莓果家的實際使用分享:
孩子最愛到運動場奔跑,渾灑汗水,但媽媽我真的好想躲在家吹冷氣就好(誤)
好啦~我現在都會帶著「神器-紫馨清涼修護油」出門!!!

不然要背包包,又要左右手幫寶貝拿運動護具,
還要顧大的、顧小的 (媽媽我怎麼凍ㄟ屌) >///<



運動前塗抹,可以形成最佳的防護罩,也能防止蚊蟲的叮咬!
所以我幫6歲的小丞哥擦在肌膚露出來的地方,好險有滾珠設計,媽媽快手推勻!!
(男孩就是愛玩,不給媽咪拍拍,像風一樣的,已溜走~)



還是女嬰貼心,其實是想學哥哥也擦擦,但6歲以下(以及孕婦/蠶豆症)不適合唷!



媽咪是假裝幫妹妹擦擦的,有擦一下,她才覺得自己跟哥哥有一模模一樣樣,哈哈:)



夏天就算不動,也是汗如雨下,更何況是我們家超級會流汗的小丞哥XD
運動中塗抹,可以迅速舒緩炎夏的不適,小丞哥補擦完,又快馬加鞭地滑走了(齁)



媽媽我自己也會擦擦,無論運動前、中、後,我都覺得紫馨清涼修護油對我幫助很大!!



針對各種痠痛、紅癢、久站等肌膚狀況,都可以使用紫馨清涼修護油以有效防護所有的不適唷!



小丞哥平時幼兒園下課回家,總愛拉媽咪一起到附近打藍球,我會幫他抹上紫馨清涼修護油,趕走炎熱及蚊蟲。



當小丞哥打藍球的同時,媽咪偶爾會騎腳踏車載小曲妹兜兜風~
妹子愛騎快車,媽咪就使力地往上騎,換來的一樣是大腿好痠XD
運動後擦一些清涼修護油在腿上,總覺得好涼好放鬆呀~哈哈!!



推妹子散步時,不小心被壞壞的蚊子叮咬,也能擦喔!!



立馬可以感受到舒緩感!齁~蚊子快走開!



小小一瓶,輕鬆帶著走!現在外出再也不擔心害怕了(笑)



也能放在化妝包裡唷!一起為生活的小狀況備戰!
啊哈哈哈哈哈~



最後,為大家整理紫馨清涼修護油建議使用方式:

Q1.蚊蟲叮咬後抓破皮可以使用嗎?
A.建議將傷口消毒後使用。
Q2.清涼款多了什麼成份?
A.添加了許多芳療級的精油如:
薄荷精油、冬清白株樹精油 、檸檬香茅精油及檸檬尤加利精油等珍貴成份。
Q3.臉部也可以使用嗎?
A.可以使用,需避開眼週與唇週等較敏感部位。
Q4.什麼情況適合使用?
A.非常適合6歲以上一般人戶外活動時使用,因為含有珍貴的精油成分,減少運動時乳酸堆積造成的肌肉痠痛,讓緊繃的肌肉迅速獲得舒緩。
Q5.想要防蚊要怎麼使用?
A.外出時塗抹再沒有衣物遮蔽的部位,並且兩個小時補充一次就可以囉!
Q6.含酒精嗎?
A.成份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



想瞭解更多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馨手作官網:
http://www.xin.com.tw/
Xin Shop馨小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fans
加入馨手作好友,隨時掌握好康資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