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小煮廚▌荷蘭New Classic Toys ♥童話小主廚Tiffany Blue木製廚房玩具

2017111023:33

小曲妹平時最愛在廚房裡跟進跟出!
大人在洗米洗菜,她也好愛跟著模仿大人的每個動作(笑)
最近因為小曲妹的生日即將到來,媽咪我想了好久決定入手:
小萌娃都愛的不要不要的『夢幻廚房玩具』,當作小曲妹的2歲生日禮!



讓我想買的強烈慾望主要還是流連在之前帶兄妹倆入住親子民宿的關係,
當時兄妹倆在廚房玩具區,玩了好久好久,也讓媽咪我默默的生火了!哈
因為平時好動的小丞哥,竟然可以很認真的玩著我是小主廚玩到忘我~
就是這個原因,讓媽媽我二話不說,決定讓天然無毒的『荷蘭New Classic Toys 童話小主廚』來我家。
也藉妹妹生日之由,圓兄妹倆你濃我濃的幸模煮菜菜的可愛模樣~啊哈哈哈哈:)




New Classic Toys是來自荷蘭的木玩經典品牌,有著25年的歷史;
主要以天然木材與無毒塗料,經由角色的扮演讓寶貝學習生活認知與應用。
所有的產品都有通過歐盟EN-71標準,符合安全需求,品質有保障。



荷蘭New Classic Toys小主廚,目前有三個系列(童話小主廚Tiffany Blue甜心小主廚優雅小主廚



我入手的是童話小主廚Tiffany Blue(私心覺得這顏色好美、好搭家中的白色調、兄妹開伙也好協調)



取出所有的零組件如下:



小丞哥自告奮勇要幫妹妹組裝!!(努力研究說明書)但好像有看沒有很懂哈?
後來爸比請他先幫忙分類螺絲,讓哥有融入一起組裝的氛圍~
媽咪覺得哥哥為了妹妹的玩具,願意主動幫忙已經很棒了(拍手)



但,說明書還是交給大人來吧!哈~我家爸比可是組裝高手!!交給他準沒錯!!



組裝時需要的工具:六角板手&十字螺絲起子(需自備)



我其實有和莓果爸分工合作,慢工出細活,大約花1個小時組裝完成!



實品真的好漂亮!明亮大方的搭配,非常賞心悅目,全家人都好愛新成員的加入~



柔和的Tiffany Blue也為居家增添夢幻氣息,男寶/女寶都好適合擁有它!



還有很貼心是,童話小主廚Tiffany Blue木製廚房玩具表面都有經過精密處理,圓滑不刺手,安全又放心!



台面上有超擬真的『瓦斯爐、水槽、調味料、鍋鏟、具擺放架等等。



左側還有田園氣息的『小手套及手套擺放架可以使用!



右側的『抹布及抹布擺放架也別有一番風味~



水槽可以玩『洗蔬果、洗餐具、洗抹布,轉動水龍頭還會發出喀喀聲!(小曲妹最愛玩洗手手遊戲)



大大讚賞『抽油煙機的設計,好擬真,是說要玩就要玩像一點的才更有味道呀~



可手動轉動的『時鐘也不惶多讓,能教導孩子認識時間。



對於年紀較小的寶貝,還能訓練手眼協調力,刺激腦部發展!



廚房組下面設計是:『收納櫃及烤箱收納櫃上方的瓦斯調整鈕及烤箱上方的調整鈕,都可以旋轉手動喔!



小萌娃的家家酒玩法很多種,可以搭配家中的點心或玩具一起玩扮演,樂趣滿滿!



我們是搭配家中現有的烤肉組食材一起玩耍喔,小曲妹玩得好開心啊~



曲:媽咪我會幫忙洗菜菜喔,我好厲害對不對!!



曲:煮磨茹洋蔥焗烤給媽咪吃!



邊吃奶嘴邊煮菜,姐走的是個性!



調整並控制火侯的大小,就是為了要煮美味佳肴,媽咪知道一定一定會很好吃的!



曲:媽咪,再等我一下唷,快好了!





小曲妹一個人自己玩,就可以玩的好開心!



童話小主廚Tiffany Blue木製廚房玩具真的是小萌娃的好朋友。



因為是煮焗烤飯,所以要放到烤箱烤才美味~



然後連奶嘴也一起放進去烤了XD 



什麼都能玩,就是小萌娃的可愛之處!



對了,也能教寶貝調整烤箱的時間,一起認識數字喔!!



接著繼續大展身手要料理營養滿分又超甜超好喝的玉米鮭魚蔬菜湯



盡情揮灑的認真模樣,實在有夠可愛的~



曲:先喝看看好不好喝吧!(笑)



最後,玩具不玩的時後,小曲妹都會自己幫玩具歸位喔!!(這點好棒棒)



讓廚具、鍋子回到自己的家!!



角色扮演後,藉由收拾玩具讓寶貝從小養成負責任的行為!(好習慣從小養成)



看著小曲妹可以天馬行空的假想遊戲,和小丞哥兩個人相互角色扮演增加生活的應對力,
媽咪有發現小曲妹的認知能力變強了,語言表達力也流暢許多,親子間的感情也增溫了!



白天哥哥上課時,小曲妹都和媽咪一起玩!
傍晚哥哥下課後,小丞哥比妹妹更有廚娘魂(笑)



有了哥哥的陪伴及言語的刺激和滿滿的異想世界,妹妹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看著寶貝們童言童語的模樣,真心覺得他們好可愛好可愛~



看來小曲妹的兩歲生日禮物,真的選對了!!!



手足一起長大的幸福片刻,都讓爸媽覺得很滿足~
陪孩子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夢幻廚房玩具組推薦給大家!!



送上小曲妹與童話小主廚Tiffany Blue木製廚房玩具的影片!



想瞭解更多相關的資訊,也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Rikunori Toys官網:
http://www.rikunori.com.tw/
Rikunori Toys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ikunoritoys/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