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餐具推薦 ▌Farandole ♥ 安全無毒矽膠圍兜x聰明學習餐具

2018012523:39

我的天呀~Farandole的圍兜真的有夠促咪的!!
圍兜上的字樣都好討喜,也好適合即將到來的年節應景使用耶。
像是:『平安富貴/招財進寶/金玉滿堂/給我紅包/福/滿
長輩看到肯定笑呵呵,小曲妹圍上福的字樣,象徵福氣。
這次過年,就圍著喜氣的圍兜撐全場吧(笑)
除了圍兜好用實用又好看之外,重點是價錢也很平實。
台灣限定款:『台灣製造』也很獨特對不對~
我家老公看到女兒圍著台灣製造,立馬誇讚這款圍兜好!特!別!



基本上,在小寶貝滿四個月~六個月的時後,就會開始吃食品。
也是爸比媽咪們開始在物色好用的圍兜+餐具的時後。
當了六年媽媽的我,當然也是買了不少XD

最近看小曲妹把Farandole的湯叉組也用的很好,
立買覺得應該分享給更多的新手爸媽認識這CP值好高的副食品好物!
無毒安全的材質,好拿好握又能讓寶貝輕鬆上手的餐具組,
因為大口徑的設計,我看小曲妹接的更好了,再也不怕她食物掉滿地啦XD



關於Farandole:
這是一位工程師爸爸,為了孩子的平安/健康,所準備的小禮物
為了保護寶貝安全的實用訴,加入可愛又活潑的設計元素,
勾勒出『安心、樂趣、簡單、溫馨』的設計理念,
因而有了『Farandole嬰幼兒安全無毒系列產品』;
就是希望和更多的父母一同分享安全好用的產品,
再加上繽紛的色彩,來刺激小寶貝們的視覺發展,
充滿樂趣、溫馨的氛圍,只為了給寶貝最好用的。



同色系的粉色調,或是色跳的紅配綠色調,都好美好可愛呀~
已經忍不住快點和您們分享Farandole 好用的的圍兜+餐具啦!
快點來看看吧:)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Farandole安全無毒抗菌矽膠圍兜
尺寸:29.5 * 20.5 * 3.5公分
重量:80公克
材質:抗菌安全無毒矽膠
耐熱溫度:攝氏-40 ~ +220度
產地:台灣製造




外盒好有質感喔!盒子上的童趣圖案超Q的,送禮自用都肯定都會讓人愛不釋手~
盒子背面有圍兜的尺寸/材質/製造地/注意事項,可以參考,非常貼心!
保證無BPA(雙酚A)、PVC、塑化劑等有毒化學物質,爸媽能放心給寶貝用。



顏色的部份有小女生適合的紅色/粉紅色。
當然也有小男生適合的藍色/黃色可以挑選。
點我看更多花色參考)



Farandole矽膠圍兜非常耐用,也很好清潔,重點是也能放入洗碗機一起洗,好方便哪~



Farandole是使用更加牢固的扣入式設計,不怕寶貝一扯就掉!
摸一摸圍兜的觸感,好柔軟好舒適,能貼心的呵護寶貝柔嫩的肌膚。



在家用或外出用,捲一捲就能直接放在媽媽包,隨時帶著走~



也能把聰明學習餐具(湯叉組)放在圍兜裡,摺疊後方便攜帶!
太棒了!Farandole真的是寶貝用餐的好幫手~呵呵:)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小麵撈&小湯匙聰明學習餐具組

內容物:學習湯匙*1,學習叉子*1
尺寸:11.5 * 4.5 * 1.9公分
重量:20公克*2
材質:安全無毒食品級PP(SGS以及美國FDA檢測合格)
耐熱溫度:攝氏-40 ~ +100度
產地:台灣製造




目前有五個顏色:黃色/藍綠色/粉色/紫色/橘色(點我參考
色彩好繽紛,能讓寶貝願意動手試試看,讓學習餐具更聰明!



餐具組是使用安全食品容器等級PP矽膠材質製成!
通過美國FDA認證、SGS無毒檢測合格、不含雙酚A、不含塑化劑。
抗菌、耐用、好清潔、可微波、可洗碗機清洗、可蒸氣消毒。



非常酷的曲線造型設計,餐具平放時,前方的杓部不會碰觸到桌面,不用擔心接觸桌上的細菌。



趕快來看看小曲妹的好用分享,她真的好愛用Farandole 的系列產品~
像是貼心的環齒狀設計,讓小曲妹增加了挖取食物的成功率!
而且多方向都能準確的將食物送進口中喔~



曲:媽,我會自己吃麵麵耶!!!



天哪~我的2歲女兒會自己取用麵食了,重點是她好優雅!!!



喝湯也不成問題,湯匙的大容量口徑設計,很適合小寶貝使用!



把湯裝的滿滿的,也不擔心東掉西掉,媽媽覺得好省事呀,哈哈~



曲:是我最愛的玉米!



吹一吹!吹一吹!好想快點吃掉玉米(笑)



適用溫度攝氏-20~100度,通過美國FDA食品安全認證,讓寶貝用也覺得安心有保障!



喔對了!雖然小曲妹已經可以很準備的將食物送進口中,但難免還是會有失手的時後XD
這時後只想感謝Farandole,讚嘆圍兜,讓我可以不用緊張兮兮的擔心寶貝弄髒衣褲~



建議爸比媽咪們可以多準備幾個不一樣花色、不一樣文字的圍兜,
最好是每一款都能蒐集,這樣肯定會吸引眾人的目光,讓寶貝走在時尚不是夢!
啊哈哈哈哈哈,推薦給正好在找這系列產品的爸比媽咪們唷 ^^



Farandole  ♥   官網 粉絲頁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