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收納▌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讓美麗與收納共存!

2018021215:30

為了迎接年後的新居入宅,我心中的收納好物首選: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結合了實用與美感並俱~
讓我可以充份的在小小的空間裡,發揮最大的作用;
就算新的生活要開始洗手作羹湯,我也不怕不怕啦!
來看看我從洗手台到流理台,再到廚房小物的超輕鬆收納分享吧:)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Plate海綿收納架
v 可收納3款海綿
v 可放在桌面或是吸附在壁面
v 附1個吸盤及2個防撞矽膠墊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的『Plate系列』,
追求著整體簡潔、易於使用的美。
不同功能的海綿,使用收納架可以增加洗滌的效率!
而且除了收納的功能,也很適合當作瀝水乾燥使用。



質感滿分的外包裝,不愧是日本百年品牌風範!簡約又時尚。



取出內容物如下:
海綿架本體、1個吸盤、2個防撞矽膠墊



組裝的方法很簡單,參考外盒的說明,不用一分鐘即可完成!



組好之後,可以吸附在洗手台,或是直接平放使用。



三格收納層,可以完整收納三種不同的海棉!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Plate磁吸式4合1收納架
v 強大的磁吸式功能收納架,可輕鬆吸附在冰箱側面
v 經常使用的廚房小物系列,通通都收進來
v 需要用懸掛或零散的小東西/烹飪工具,都可以輕鬆放上來
v 讓廚房工作變得順暢且能縮短烹調的時間
v 食譜/廚房紙巾/塑膠防水手套等等,都可以放置
v 看似簡單卻有著四種功能的收納設計,超值組合一次搞定




時尚的設計,好適合各種空間的收納。



內容物如下:
包含上下本體、2顆螺絲、1顆備份螺絲



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品牌的用心!



上下本體的背面是吸式磁鐵的設計,有著強大的磁吸功能。



對齊上下接縫處,再以螺絲旋緊,就完成組裝的動作!



可以耐重4公斤,就算放入保鮮膜、塑膠袋、紙巾、調理器具,也很穩固。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Tower砧板刀具架(黑)
v 空間納納的最佳幫手
v 可收納刀具及砧板等
v 可收納2片砧板(厚度約1.4cm以內)
v 適用於20公分以內的菜刀
v 簡約線條通風佳,不藏汙
v 職人設計,搭配各式風格的廚房




Loft Style輕工業風必備!
簡單的設計又非常到位的『Tower系列
『刀具架結合砧板架』,輕鬆打造愉快的烹飪時光。
職人設計出屬於砧板與刀具的收納架,時尚又美麗!!



完整收納砧板與刀子,輕鬆整齊又好賞心悅目呀~




其實剩不到十天,就要入住新家了,心中其實滿緊張的~
畢竟之前住婆家,廚房的事就交給婆婆最安心!!!
其實是因為婆婆超會料理,媳婦我實在插不上邊(笑)

現在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更覺得要做好老婆及媽媽的角色,
以後天天進廚房是必備,為了讓廚房空間充滿質感與美感,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真的是我的收納首選!
很開心YAMAZAKI讓廚房的物品們,都能有著自己的家;
不僅收納變輕鬆了,空間也顯得好整齊,我超滿意的~



Plate海綿收納架還沒來家裡的時後,我都是直接放在旁邊的。
如果水沒有擰很乾的話,洗手台上都會不小心出現好多水XD



後來將Plate海綿架吸附在洗手台的側邊發現:真的好方便吶~



三個格層的設計,可以讓我放置不同需求的清潔海棉。
而且拿取好方便,使用或者用完,直接回到海綿的家,
再也不擔心滴滴答答水流個不停了~呵呵:)



再來是砧板和刀具的家!這個也非買不可啊~
真的太厲害了,我的六支彩色刀子都有家可回了!




刀子的部份,有三個收納層可以放置。
可依實際使用需求,分別放入前、中、後,三個格層即可!



砧板是有兩個格層的設計,直接將一大一小的砧板全!部!放!進!去!
不僅僅收納太強大,收納後的美麗,也讓人嘆為觀止~
廚房雖然沒有很大,但卻五臟俱全,收納與美麗並俱~



Plate四合一收納架,大家看到了嗎?
它可以放好多東西:
保鮮膜、耐熱袋、溼紙巾、鍋鏟、隔熱手套、小孩圍兜等等。
重點是功能好多又好耐重,超超值的組合一次就搞定收納問題!!
我也好愛這款高CP好物呀~對了如果有食譜書,也能當書架使用喔。
想到之後也能一邊煮菜,一邊看著食譜教學,實在又酷又方便(笑)



我在上端放常用的保鮮膜和耐熱塑膠袋,直立放入就可以了!



中段有兩條橫桿,可以放廚房紙用與抹布。
我是放使用性高的廚房溼紙巾,方便隨時使用!



下層是鉤子式的設計,可以掛鍋把、鍋鏟、隔熱手套或是寶貝的吃飯圍兜等等。




超好用的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居家收納好物,
推薦給跟我一樣想省時省事又想讓空間美美的您們~
一起讓空間美學成為家的一份子,讓美麗與收納共存!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   官網 粉絲頁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