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德國木製玩具 ▌讓孩子自由創造玩法♥ 在玩樂中不斷學習!

2018030415:39



首圖中可愛又夢幻的帳篷是點綴小曲妹房間的最佳功臣!
也是兄妹倆的『秘密基地』,他們倆都在這裡說稍悄話的(笑)
就像我自己小時後一樣~很享受只屬於自己美好的小空間時光。

這篇文章除了要介紹小曲妹房間的印地安式兒童遊戲帳篷,
也會分享遊戲房的家家酒玩具:德國howa木製玩具店舖
兄妹倆每天早上起床,都好開心的往他們的早餐店準備早餐!
嘿嘿~還真沒想到被孝順的這天來的這麼快呀~哈哈:)



howa於1995年在德國成立,2003年落腳於Neustadt / Coburg,
以德國人教育理念『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為理念,
研發各種以天然無毒木材製​​成的安全又具有創造力的原木玩具。

穩固又安全的木製玩具,非常適合孩子玩耍使用。
全系列的高品質原木材,大膽的露出木頭原色,讓孩子感受溫潤觸感;
howa的系列玩具外型在設計上都極具現代感和豐富的變化性,
是一款可以激發孩子們玩樂興趣的創意學習玩具喔!



我自己也很愛howa的玩具,它沒有該怎麼玩的遊戲規則,而是讓孩子學會怎麼自己玩
兄妹倆會輪流一個當老闆/一個當小客人,或是兩個一起玩「我教妳做麵包」的遊戲,
玩法很多元,孩子們也都能自由創造情境,盡情的發揮想像力,玩出屬於自己的創意。
無論自己玩,或是和手足/小夥伴們一起玩,無限豐富又樂趣滿滿~



先來看看點綴小曲妹房間的夢幻帳篷:

每個孩子,都需要有個祕密基地!
先如果您的孩子已經開始喜歡鑽到桌下或是床底下躲起來,
會自己一個人在小角落自己玩著遊戲,那麼這就代表著:
孩子正在發展「我」的時刻,「帳篷」就是他的好朋友!
帳篷的包覆性可以給孩子類似母親子宮的安全感,
對協助孩子小小發展獨立性與安全感也有幫助喔!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貓咪也愛躲貓貓/印地安式兒童遊戲帳篷/童心粉

尺寸:高185cm*寬140cm*長120cm



產品通過歐洲玩具安全標準EN71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給寶貝玩真的很放心!



取出內容物如下:



組裝的方法很簡單,這次不假他人之手,是由我自己花不到10分鐘就組裝完成的!



先將基本木棒和開口木棒分別插入連接管



再將開口木棒朝上,並一一放入帳篷圓形的隙縫中。



全部放入後,就差不多要完成了,最後只要再將帳篷內部的連接線穿過木棒並綁緊即可!



登登登登~好美好有質感好想趕快搬進小曲妹的房間妝點呀,哈哈:)



五角形的超寬敞粉色小木屋,搭配有填充厚度且不會滑的地墊,讓整個帳篷更舒服~



帳篷的其中一面是一扇小窗戶的設計,好可愛~



小曲妹和小丞哥最愛玩躲貓貓~
曲:「嘿!我找到你了」



小曲妹也好愛帶著兔寶寶們,一起望向窗外尋找蹤影。



帳篷內部的空間非常寬敞,他們喜歡在裡面聊聊天/玩積木/睡午覺






看到媽咪出現了!小曲妹還會玩裝睡遊戲(笑)實在太可愛了~



帳篷的入口處的兩側有附綁帶,也可以像這樣綁成蝴蝶結形狀。



整體而言,因為是用五根實心木頭在帳篷的頂端以繩子組合在一起,所以穩固又安全!



不只搭建輕鬆,也很好收納喔,不使用的時後,
只要把帳篷收合起來擺放在角落,完全不佔家裡的空間喔!
當然也能恣意的移動使用,放在家裡的各個角落都OK的~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可裝飾兒童房,又可以讓孩子有著專屬小空間的兒童帳篷,
那麼Howa Toys 好哇!兒童帳篷絕對是一個非常棒的品牌選擇喔:)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角色扮演/巴黎咬一口/木製玩具店舖

尺寸:高125cm*寬84cm*長72cm



除了帳篷之外,小曲妹和小丞哥的專屬遊戲間裡的角色扮演店鋪,也超豪邁的!
家裡第一次出現這麼壯觀的家家酒玩具,孩子們及來家裡的小客人們都好愛~



三歲過後的孩子,個人意識發展變得更更熟,動手能及和建構技巧也有明顯提升!
他們喜愛自己動手認識環境及物品,也會主動找其他小夥伴一起玩,
這就代表著孩子需要有同伴的刺激和更多有趣的活動來增添趣味~



雖然才兩歲多的小曲妹,已經是個愛模仿大人的小小孩了,
會模仿媽咪煮菜、擦桌子,透過模仿學習大人的每個動作。
所以爸比媽咪可以幫孩子準備各種玩具/道具,
透過角色扮演遊戲,學習生活知識與應用!
進而了解物品的用途、練習表達需求和說故事能力。

howa的角色扮演絕對是爸媽與孩子間的互動的最佳幫手!
除此之外,透過體驗各種不同的角色,能刺激右腦發展,
讓孩子的感覺統合力發展的更棒更好~



巴黎咬一口/木製玩具店舖的所有零組件如下:



這個比較需要腦力,就請我家爸比幫忙組裝,大約花半小時組裝完成!



來看看組裝過程!



組好後放在遊戲間,立馬覺得遊戲間的質感大增!
德國品牌howa的木頭玩具簡單實用的設計理念,
活潑卻經典的造型配色,無論家是哪種風格都好搭好看!
然後小曲妹也迫不及待想快點開店當老闆娘(笑)



曲:媽咪~我的店舖和妳最愛逛的市集一樣酷喔!



對了,除了店舖之外,我還一起準備了howa的配件組合~
小小的配件,好擬真也超可愛,看小曲妹怎麼玩都好好玩!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配件組合/一口都捨不得分/木製糕點配件包

砧板尺寸:寬13cm*長22cm

香噴噴的麵包出爐囉!
有各種孩子最愛的小麵包、小糕點,總共有18個木製小物件。
包含麵包、蛋糕、甜點、3個紙袋、木頭小刀、一個砧板



配件包裡的物件是磁鐵/魔鬼氈的設計,可以讓寶貝認識不同的組合功能!



喔~是多拿滋的甜甜耶!



曲:請問媽咪要吃什麼口味呢?巧克力是我們的熱賣款唷~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配件組合/營養滿分香腸起司/木製配件包

展示架尺寸:高32cm/直徑18cm

哇鳴!有丞曲最愛吃的香腸及起司耶~
美味的香腸及起司放在展示架上,就好像走進一個專賣店,Hen拉風!




這組配件組包含25個小物件,不只可玩也可以用木頭小刀切切看。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配件組合/蛋蛋的力量/6入木製雞蛋盒

雞蛋盒尺寸:寬15cm/長10cm

生活中怎麼能少了最愛的雞蛋呢?
這款木製的6木雞蛋盒,逼真又可愛。
其中的3顆還可以將蛋白和蛋黃分開喔!



孩子們可以練習把雞蛋裝進盒子裡,也能模仿大人打蛋喔~



登登登登登!!!!歡迎光臨丞曲麵包店~「請問您今天要點什麼呢?」



我們店內有好多好吃的麵包~



丞:這個黑糖小饅頭請你吃!



曲:我們還有賣香腸和起司喔!黑豬肉香腸好吃要來一個嗎?



丞:還是要原味的香腸,我幫您打包!



客人媽咪:「請給我一份原味起司+一份DOUBLE起司+兩個巧克力甜甜圈+楓糖愛心麵包」



菜鳥丞老闆&菜鳥曲助理,開始手忙腳亂的準備中(太可愛了)



曲:老闆~你要小心拿喔!



透過角色扮演的玩樂過程,我發現孩子們真的好認真的融入遊戲!
就算手忙腳亂也覺的他們實在Hen可愛吶~哈哈:)



客人媽咪:「不好意思,我還要一份黑豬肉口味的香腸」



「我還要6顆雞蛋,請幫我裝在雞蛋盒裡」



「再給我一份維也納麵包好了,我孩子他們喜歡吃」



丞:「都幫您裝進袋子裡囉!全部150元」



Howay Toys的木製玩具,能增進親子間的甜蜜互動!
店舖後方的小抽屜可以放小物件,也可以放罝零錢。



以上,就是點綴孩子遊戲室&小曲妹臥房的大功臣。
Howa Toys 好哇!德國木製玩具陪伴丞曲兄妹也一段時間了,
不論是充滿美感的帳篷,還是角色扮演店舖玩具,
使用至今我都很滿意howa品牌的高質感品質!
丞曲兄妹也是,每天都不能沒有Howa Toys 好哇!



因為這些好物,讓孩子的空間總是充滿朝氣,
也讓他們深深喜愛待在專屬自己的房間及遊戲間,
所以莓果媽相當推薦給大家唷~!!



Howa Toys 好哇!德國木製玩具 ♥  官網 粉絲頁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