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推薦 ▌o'rest 舒壓健康記憶枕 ♥ 讓我不再肩頸痠痛不舒服!

2018031913:24


選對枕頭可以讓肩頸得到最完美的支撐,
還能告別酸痛不舒服,一覺好眠到天亮!
最近體驗了『o'rest 舒壓記憶枕』超有感~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貼合頭部和頸部曲線,
讓每天忙的不要不要的媽媽我可以好好的舒緩壓力。

只是這位全職媽媽,請問您到底是有多累呢??
說真的,無論全職媽或職業媽,都忙的讓人尊敬。
所以天下的老公們,請速速奉上莓果媽推薦的:
無敵好睡的舒壓記憶枕給心愛的老婆大人吧(笑)



當然不只有媽媽(老婆)需要好睡的枕頭!
每天上班好辛苦的爸爸(老公)也很需要有好的睡眠品質。
如果每天都睡的不好,不僅上班沒精神,也會影響健康喔;
大家趕快留意一下目前正使用中的枕頭是否適合自己?
如果不合適的話就不要硬撐了,
真的不要讓不良的睡姿而影響身體的健康~



o'rest打造的是高品質的紓壓睡眠,採用德國原料技術,100%台灣生產製造。
擁有多項認證(oeko-tex 100、REACH、ROHS、抗菌、防霉、環保無毒泡棉)
希望能讓消費者採用安心放心、睡得舒適和健康!
台灣也能有著愛滿滿的暖心公司,真是讓人覺得驕傲~



要如何選擇好枕頭?我覺得以下三點是關鍵:
1、枕頭的彈性軟硬適中,要有足夠的高度可以支撐頸部。
2、枕頭的填充物與表布,都要是柔軟布料及透氣佳的材質。
3、枕頭的形狀要能讓頭部可以保持水平躺臥為佳。



真的沒想到挑選對的枕頭,也是一門學問!
好險我遇到了好睡的枕頭,讓我一夜好眠~
趕快來看看莓果媽的專屬愛枕的真面目吧:)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o'rest舒壓健康記憶枕

1、採用德國原廠技術,高密度抗菌枕心
2、解決仰睡與側睡時,身體與床墊間的服貼性
3、蘆薈舒柔布,親膚柔軟
4、綜合復健科醫師意見改良的枕型




一顆好睡的枕頭,絕對是每天好睡的首要條件
o'rest 舒壓健康記憶枕,使用高品質高密度抗菌枕心
加上蘆薈舒柔布枕套,讓我每天都能睡香香(笑)



枕套是可拆卸的設計,加上「三層立體針織織法」比平織布更柔軟、更透氣!



拉鍊設計在底部,方便隨時拆卸清洗。



清洗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將表布拆下清洗即可!



o'rest 舒壓健康記憶枕採用「密度高達100」的釋壓記憶棉。
不只躺起來柔軟舒服,支撐回彈性也佳,耐用且不容易變形~
適合不同重量、不同身型使用,施加的壓力越大,支撐的反應也越大。



圓弧曲線的枕型設計,可以有效支撐頸部零壓迫!
隨身體自然曲線變化的特性,以減低身體壓力,完整釋壓一夜好眠~



舒適透氣!消除長時影間壓靠所產生的悶熱感。(四季皆適合)



表布內層的注意事項,貼心的提醒洗滌方式及注意事項,真的很大心!



因為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使用適合自己的好枕頭相對重要!



o'rest 舒壓健康記憶枕舒緩我的頸椎不適,還能放鬆肌肉,讓疲勞感完全消除~
重點是:我已經回不去了~每天都好想快點躺平徹底舒壓放鬆!哈:)



慢回彈記憶枕柔軟適中,平躺或側睡都讓人覺得好。舒。服。
完美的曲線能支撐頸椎,加強側睡讓睡覺不落枕,好睡!大推!



記憶綿材質,可有效吸收和分散壓力,減少壓迫感,給予頭頸部最舒適的支撐!
無論仰睡/側睡,都可完美貼合頭/頸部,良好支撐讓睡好覺成為最美的享受~
如果您也正好想幫自己或家人換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那麼可以考慮o'rest 記憶枕。

o'rest 舒壓健康記憶枕 ♥  購買連結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