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orye拉孚兒▌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我們約好的幸福相伴

2016080819:29

雖然我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咪了~但是忍不住還是想真心推推→孕媽咪必敗的好物:哺乳枕
從知道懷孕那一刻開始,甜甜的悸動,藏不住的喜悅,一直都在我的心裡保存著。
也很開心我的何丞丞&我的何曲曲,2位可愛的寶貝來當我的小孩。(抱)

因為經歷過孕期肚子逐漸變大,身體所產生的不舒服:腰酸、背痛、腿部抽筋、浮腫等等。
這些不適感,總讓我整夜難以入眠~看著枕邊人見我所苦,卻幫不上我的忙~
(只能說:母親真的好偉大)

哺乳枕不但是
孕期的好伴侶,產後的好幫手,寶貝的好麻吉
可以有效輔助孕期的不適,真的不得不說:孕媽咪真的非常需要哺乳枕
拉孚兒【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有四個顏色可供選擇: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愛拉孚兒充滿活潑的設計感,總覺得:使用起來,心情也會特別愉快!
前陣子我們幫何曲曲選了好用的揹巾:拉孚兒超零感時尚揹巾-
勃艮地之夜-(紅色)←點我連結
人總是念舊的,所以哺乳枕我們一樣喜愛同色系的勃艮地之夜^^

為什麼非常推薦懷孕期間就要購入哺乳枕?

【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長條兩端微彎的微笑曲線,
剛剛好的軟硬度,填補了身體與床之間的空隙,充分服貼人體的自然輪廓,
提供適度的依靠給我們的肩膀、腹部、脊椎及雙腿,並舒緩平躺、側睡或久坐時的壓迫感.

CP值更是高,從懷孕到產後哺乳都可以使用,而且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愛的抱抱^^

利用枕頭兩端的粘扣帶固定後,可圈成一個甜甜圈坐墊,可抒緩媽咪產後傷口的不適。
打開
枕頭兩端的粘扣帶,外翻包覆粘扣帶後,又可以變成全家人都愛用的抱抱月亮枕。

拉孚兒【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
外盒充滿質感,手提式的設計,提把為黑色緞帶搭配金色naforye baby 字體,整理感大加分!
非常適合當做彌月禮或是送給好姐妹解決孕期不適的貼心好物,超級推推的^^
(外盒尺寸:58*18*32cm)→送人當禮物,也超大器der!!


開箱後,取出的內容物如下:


好觸感
純棉布搭配「會呼吸」的材質,觸感好滑順,親膚性極佳;
林甯好喜歡好喜歡實際摸起來的感覺喔~


覺得品質好的,也可以放心的給何曲曲小寶貝來使用。
林甯好愛兄妹倆感情好好的模樣~哥哥陪著妹妹就是充滿溫暖的感覺~
(何丞丞是媽咪永遠的小暖男)

好固定
魔鬼氈扣帶與D型環結合,簡單圈起好固定。





將枕頭兩端的粘扣帶固定後,即可圈成一個甜甜圈坐墊

對於進入學坐期的小寶貝,正好可以當做作學坐枕使用!


讓寶貝坐在【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的中間,
軟硬適中的枕頭就好像媽咪的環抱,有了媽咪一般的保護,可以避免寶寶後仰或跌坐受傷。

記得何曲曲7個月剛學坐,坐著的時後,真的是東倒西倒的XD
這時後媽咪的哺乳枕小幫手,就可以當作何曲曲的保護枕^^!

已經快9個月的何曲曲小妞兒~目前已經很會坐,其實也很會爬了(笑)
看到哥哥的所有玩具,都處於不受控的爬就對了的心態想抓到手把玩XDXDXD
這時後我們一樣會放上哺乳枕,當作隔離保護牆,以防何曲曲爬到床緣不小心跌倒。

我跟泰爸比好像有種覺得能擋多少是多少的心態~~~~~啊哈哈哈哈!!!

好貼心
躲貓貓式的小口袋,利用反折包覆的原理,
讓魔鬼氈扣帶及D型環在不使用的時後,可以乖乖地躲好,不卡卡。


外翻包覆
魔鬼氈扣帶,下圖為包覆後的樣子

外翻包覆
D型環

下圖為包
覆後的樣子

兩端包覆後,可以當作靠枕、抱枕、哺乳枕來使用
有時後我在擠乳的時後,靠在腰後,也可以減緩舒壓久坐的疲憊!


哺乳枕有時後也會變身為何丞丞晚上睡覺的抒壓抱枕!?
→是說上課很辛苦很累的意思吧!?(笑)

好依靠
質輕、軟硬適中、不易塌陷,好抱又好靠。
我覺得這樣抱睡真的很舒服耶~我個人也好愛這樣抱著睡覺!!!
有時後我這樣抱著抱著,何丞丞會說,媽咪換我抱了好不好^^????
抱著抱著,就這樣熟睡了~(笑)

【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用途真的好多好多:
可以當媽咪的抒壓靠枕、何丞丞的睡覺抱枕,也能當何曲曲喝ㄋㄟㄋㄟ的哺乳枕~

將哺乳枕圈於媽咪的腰部,在哺乳期間幫忙保持正確的姿勢,
並分擔寶貝的重量,可以有效減輕媽咪肩部及手臂的負擔!
何曲曲喝完ㄋㄟㄋㄟ時,媽咪只要利用單手撕開黏扣帶,就可將哺乳枕取下,操作簡單又方便。

不需要抱著喝的時後,也可以讓寶貝自己躺著喝~

喝飽陪玩之後,睡覺時間到,自己在床上滾呀滾~也默默睡著了耶@@!!
這時後的哺乳枕就可以當床圍使用!!!!

好品質
特殊造型的枕心採用高品質的化纖原生棉,質輕、回彈力佳,化纖屬性讓蹣蟲不易寄生於內。
放心的陪伴寶寶一整天,都覺得好安心!


好清洗
拆卸式的枕套,經過抗菌防璊處理,使用更安心!
更換、清洗也變得好簡單。


【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
適用於懷孕前至寶寶出生之後,可以視需要變換不同的使用方式,一次滿足媽咪與孩子不同階段的需求!!
更是兄妹間、親子間的好朋友~林甯也好喜歡孩子有父親陪伴的幸福相伴~
好用的哺乳枕,推薦給您^_^

拉孚兒【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
官網連結:http://goo.gl/2aCllh
商品連結:http://goo.gl/W0hKSz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foryebaby/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