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食品 ▌尊品堂♥『黑芝麻醬+黑麻油』,網路口碑黑芝麻醬推薦第一名!

2017081021:23


鈣冠軍食物不是牛奶也不是小魚乾,是黑芝麻醬喔!!
芝麻的好處真的很多,是最適合全家人補鈣的天然食品。
來推薦一下我自己很愛的『尊品堂黑芝麻醬及黑麻油
吃法多樣化怎麼吃都健康,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營養,好吃又實在,
除了直接吃,也可以加在飲品或料理中一起食用喔~

以前我會去市場買芝麻醬,想說就近方便就好。
現在,有了宅配的便利性,真的只想在網上訂購就好(笑)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好喜歡不出門就能有貨上門XD
不過還是很感謝那些辛苦幫我們宅配的送貨大哥啦~!!
總之,可以不用出門,就能買到有口碑的產品,真的好開心。



尊品堂』標榜著「尊榮品質」理念,致力於提供優良品質的商品!
並深信五行中黑色天然食物的魅力,因而製作黑色的養生食品系列服務顧客。
基於食安問題,尊品堂的產品都有通過SGS無防腐劑的檢驗,品質值得放心。

網路口碑黑芝麻醬推薦第一名的黑芝麻醬,就是堅持以天然健康的研磨方式,
要讓更多人吃得到原味及天然的高鐵高鈣100%無添加的黑芝麻,
我覺得要做出國民價格又超級平實超級營養的產品,真的不簡單!
官網連結http://www.mygoodgoods.com.tw/



芝麻的營養美味,香氣十足,不管用什麼方式食用都超讚!!
這次下單訂了兩個系列:「左邊是黑麻油、右邊是黑芝麻醬



先來看看名不虛傳,網路口碑推薦第一名的黑芝麻醬吧!!
v 100%純(原汁原味)
v 鈣質是牛奶的15倍
v 鐵質高含量排行NO2.
v 補鈣冠軍黑芝麻醬
v 素食者必備
v 冷壓萃取
v 保留膳食纖維
v 網友一致推薦
v 不論長輩或小孩要補充鈣質全家人最佳選擇


一般食用:塗抹在麵包或吐司上面,進烤箱烤一烤就很好吃了;或是抹在鬆餅或貝果上面,也很美味唷!
加入飲品:可以加入牛奶、優酪乳、優格、豆花、豆漿、奶酪,就是濃醇香並存的芝麻飲品囉~



全程使用低溫冷壓,「100%原汁原醬」無添加!
不添加糖、鹽、色素、香料、乳化劑、防腐劑等等任何添加物。



產品的瓶身有貼心的寫上:成份、保存方式、有效期限、營養標示等等。



密封易開罐的設計,更衛生,更可安全喔!



容器部分為使用能100%回收的食品安全PET容器(除了可以做為瓶子,也能製成纖維布唷)很棒耶!



一打開,立馬聞見濃濃的芝麻香氣,好想快點大快朵頤一番呀~哈哈:)



不愧是養生極品!!真的是芝麻醬LV等級的濃醇香,溫潤濃厚完全沒有油耗味,好喜歡~



尊品堂嚴選頂級的黑芝麻,不需要調味,就可以烘培出芝麻的原味!
吃法很多種唷!!我最喜歡士司佐芝麻醬,最簡單也最好吃最健康。



真的!直接抹在土司上面,香氣十足,營養滿分!



加在飲品中,也好滿足,一樣好好喝呀~



記得懷孕時,我常常睡到抽筋,主要是因為缺鈣所致!
好多人都告訴我要多多補充鈣質,才可以減緩孕期的不適感唷~
所以無論喝的或吃的,我總是會加上芝麻醬來補充我的鈣質唷!



參考衛生署食品衛生處的資料得知:
一匙的黑芝麻醬含鈣量,竟然是牛奶的15倍!!
以每克含鈣量來說,牛奶的含鈣量是95,芝麻的含鈣量是1456
芝麻可以說是補鈣冠軍,當之無愧呀!(超強的)



每天攝取10~20g的芝麻醬,輕鬆補充卵磷脂、豐富鈣、蛋白質、維生素、磺物質,
更是忙碌的上班族,鈣質不斷流失的銀髮族,需要鈣多多的學生們的生活必需品。
除了適合全家人!吃法也超級多元喔!真的天天吃也不膩!
黑芝麻醬的更多種吃法,請點此連結參考:goo.gl/fCZ94w



再來分享尊品堂的黑麻油
v 嚴選黑芝麻,顆顆飽滿,壓榨出來的油滴滴營養,健康不苦澀
v 色澤琥珀透光清澈無雜質
v 純正100%北港黑麻油
v 古法製作
v 食補必備品

黑麻油也稱作胡麻油,是由黑芝麻壓榨出來的油,一直以來都是食補首選
無論是嚴冬溫補,或是月子期間的必備食材料理。



因為麻油香氣逼人,我平時也最愛用黑麻油來增添料理風味~



瓶身處一樣貼心的告知:產品成份、有效期限、營養標示等等。



尊品堂的黑麻油,是使用滴滴香醇的100%北港黑麻油,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
顏色的部分是深褐色,性較熟,所以通常都是作為進補、調整體質使用。



吃法也很多種!
我也很愛把麵線燙熟之後,加入幾滴尊品堂的黑麻油來提香、提味~



接著把麵線與黑麻油,拌一拌~



再撒點蔥花、擺上紅蘿蔔,就是色香味俱全的「麻油輕食麵線」料理唷!!



麻油麵線配上我也好愛的麻油腰子~真!的!好!美!味!啊!



麻油腰子的作法其實不難!
麻油加薑片先爆香,再加入腰子快炒,2~3分鐘就完成了!



麻油雞,也很優對不對!!!



作法:
起鍋加入麻油後,加入薑片炒到些微金黃色,
再加入雞腿塊將兩面煎至無紅肉, 表面若能有些微金黃色更好!
加入米酒,先開大火煮滾後,轉小火滾2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烹煮的方法很多種,大家就依需求開心做料理吧!



想瞭解更多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MOMO:https://goo.gl/aBc8JL (可刷卡 12小時到貨)
樂天:https://goo.gl/zUA9sX
官網:http://www.mygoodgoods.com.tw/?p=1391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