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推薦 ▌休閒時尚的新選擇 ♥ MiBe 『Melody LITE輕量大束口背包』

2017081321:38


對於雙寶媽來說,功能強大的後背包肯定是首選,因為揹背包可以凍齡(笑)
加上好用的背包,可以有效減輕父母雙肩的壓力,我覺得這點真的好重要呀~
媽媽要一手抱妹妹,一手牽哥哥,還要有好用的背包陪我走過滿滿的
幸福足跡。



背包的選擇有好多種,以前有小丞哥的時後,我買過空氣包。
空氣包的好,相信各位爸比媽咪肯定都曉得,也知道女人永遠有買不完的包,
除了空氣包,以及工作時需要用到的商務背包,我最近入手了尼龍材質的後背包!

有別於空氣包材質,是「輕量抗撕尼龍布面料」,有著超強的防潑水,
以及輕量化的優點,更加符合我現階段使用後背包的需求!
它就是台灣時尚品牌MiBe 』『Melody LITE輕量大束口背包』。



MiBe 』是台灣的原創品牌,一針一線都是由數十年經驗的頂尖車縫、樣版師傅手工縫製的,
收到包包的同時,更能感受MiBe品牌充滿著溫度及熱情,包包的質感也非常的好!!
除了媽媽包,也有爸爸包,商務包,上課包,旅行包,親子包,情侶包等好多吸睛包款。
真的每一款都超級好看的,心中其實也默默的許下:好想跟丞曲兄妹再來一咖甜蜜蜜的親子包。

先帶大家看看我的新歡「Lite輕量尼龍包」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背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有Fu:



這個系列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我入手的是 『Melody Lite 輕量大束口背包-海軍藍
v 輕量化的尼龍材質,不同於空氣包的澎鬆質感
v 多隔層的聰明收納功能,讓每一樣物品都有自己的存放空間
v 海軍藍的個性配色,呈現出極具獨特的純色魅力
v 不只是媽媽包,也很適合當作爸爸包唷


包包尺寸:高40(不含提耳)/底面寬 36/底部寬15cm,
背帶長42-85cm/重量約500g(不含配件)



表面是實用性十足的防潑水5分格尼龍布料,觸感相當滑順!
搭配金屬質感的LOGO,突顯了MiBe包包獨一無二的品味~

包包內層有個很貼心的任意勾,可以把隨身鑰匙繫上,省下找不到東西的煩腦!



拉鍊部份使用的是高級YKK拉鍊,非常滑順、好拉!



雙肩背帶是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透氣減壓背帶,可以有效的分散背包的重量喔!



背包的側面開口,拉開拉鍊就可以直接通背包的主袋,有夠方便!(我個人超滿意這設計)
孩子要喝水時,或是需要止哭零食,媽媽我都是從這兒快速的變出物品給寶貝們的~哈哈
然後我覺得,地方媽媽其實都很需要人手一咖快狠準的側開口設計的背包耶!!!



背部雙口袋設計,拉鍊開口長度約26公分,左邊口袋深度約27公分,右邊口袋深度約14公分。
超大的收納口袋,也可以說是「防盜裝置」,可以放入長夾、手機、護照等重要的物品。



我習慣放入長夾,因為口袋深度很夠,放入長夾完全不卡卡,隨時拿取超便利der~
像這樣手往後伸,就可以輕鬆拿到想要的物品,很酷吧!



我也很常在左邊口袋放入孩子的擦汗巾,
不僅拿取方便,也能隨時擦掉寶貝盡情揮灑的汗水,不怕吹風感冒~



胸前可調整扣具,是可拆式的,可以依需求使用!
主要功能是要固定背包的肩帶,使肩帶不易滑落。



Melody LITE輕量大束口背包的防潑水處理:
實際把水往包包倒,發現包包都沒有溼,真的很強耶!
這樣就不怕孩子不小心打翻水杯,弄溼包包了(笑)



再來看看超大的收納空間,內袋有6個收納分格層,
全包共有11個收納層,可以說是一款超大容量的後背包。
對於有分類控的媽媽來說,可以讓物品的方類更一目了然!!!



我覺得可以收納筆記型電腦的大容量空間,對於需要使帶著筆電出差的媽咪來說,也好方便呀!
順理成章的就直接當作媽咪的商務背包使用,這款背包可以是媽媽包,也可以是商務背包,超讚的呀~



平常帶孩子出門,開水、毛巾、餐具、衛生紙、溼紙巾、備用衣褲、餅乾零食,都是最基本的配備。
再加上媽咪的自拍棒、美肌燈、錢包、化妝包、手機等等,全!部!放!進!去!



Melody LITE輕量大束口背包好厲害!完美的收納了我所有準備的物品耶~
還有貼心的前袋蓋磁釦與束口抽繩相互並用的設計,提升了背包的安全性!



2側也有釦式的收納袋,增加使用的方便性,可放置水瓶、飲料、或是防蚊液、消毒酒精等物品!



還有便利的前袋收納空間,是拉鍊式的,使用起來更加靈活。



實際體驗,無論與閨蜜逛街,或跟老公的小約會,還是與孩子的輕旅行。
我最常帶出門的其實就是這一咖!!簡約又時尚的海軍藍,男女背都適合!!



可以後背,也可以手拿或單肩背,中性簡約的包款,怎麼背都好有型!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我就是希望這咖也能給爸爸背,海軍藍給男生背完全很搭很帥氣吶!
(看老公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是好包!!)啊哈哈哈哈~~~



假日老公帶著我們到清境農場。輕旅行。成群的羊兒好抒壓~



為了展現好男人風範,這位爸爸全程分擔了媽媽我平時要抱孩子,外加還要揹背包的甜蜜負擔。



還要應付兒子隨時要喝水的需求!(是好男人無誤)



再誇讚一次,背包的設計「有側面拉鍊開口」真!的!很!方!便!
小丞哥喝完之後,還會自己拉開拉鍊放進去,很乖耶~
更乖的是,也會體貼爸比媽咪的辛勞,說他也可以幫忙分擔(真男人)



馬不停蹄的假日人生,昨日去玩清境農場,今日再帶孩子到台中著名的清水國小,當當熱血的運動小子!



好險有背包,讓媽咪可以好好地陪伴兄妹倆追風運動!



當然一手拿護具,再一手牽著滑板車,就是帥氣媽代表!XD



找了美景,準備滑行吧,寶貝~



扣好安全護具,媽媽還要充當滑板車教練!(誤)
好險有陪我上山下海的好包,讓超人媽咪追小孩,不累不累,哈!



整體而言,我覺得『台灣時尚品牌MiBe Melody LITE輕量大束口背包真的很完美!!
有超強的防潑水,不怕孩子的水杯打翻丟溼了心愛的背包。
也有超多的收納分格層,可以井然有序的放置所需的物品。
以及空包重量真的超輕量,外型又時尚好看,推薦給您們^^




MiBe

官網:http://www.mib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iBecollection/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