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補給 ▌ LCH 乳酸菌+酵素,全家人都需要的好菌!!

2017090113:47


寶貝嗯嗯不順,媽媽都很在意!
我就是用LCH乳酸菌(酵素添加)一天一包,增加寶貝的消化道。

媽咪我自己因為熬夜的關係,導致便便不順暢,覺得我的消化道變好差喔T...T
後來,我也會跟著寶貝一起補充乳酸菌,一天一包增強保護力。

最近我和小曲妹都被小丞哥感染感冒,保護力不夠。
帶寶貝看感冒,醫生建議可以多補充乳酸菌,
增加身體的好菌,讓孩子的健康學習力不NG!



只是市售的乳酸菌好多種,實際試吃過幾個品牌,
LCH乳酸菌是寶貝的最愛!無論味道或吃法,他們的接受度都很高,
媽咪我自己也很喜歡,食用後的感覺也很棒!



日本原裝進口的LCH乳酸菌,是來自東京大學秦興世博士的研究。
他發現「Lactobacillus Casei乳酸菌」具有超群的效果,經過三十多年的反覆改良培育,
因而研究出對人類有益且適應力極強的LCH乳酸菌(Lactobacillus Casei Hata strain)。
LCH乳酸菌定殖力高,繁殖能力強,耐胃酸膽鹼,可直達消化道。
加上LCH乳酸菌與還原麥芽糖結合,還能讓活菌養份吸收再加倍喔~
更放心的是,LCH通過美國FDA認證及全國24個國菌種專利認證。



LCH乳酸菌還有另一款酵素添加可以選擇!
我考量自己的消化道不是很好,酵素添加的效果更好。
決定讓LCH 乳酸菌酵素添加來保護全家人。



小丞哥真的很會照顧妹妹,很開心小曲妹有愛他的哥哥~
還會餵妹妹吃乳酸菌,是不是真的很暖心!(是暖男無誤)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LCH乳酸菌(酵素添加)
v 日本原裝進口
v 調整體質、輕盈暢快、增強保護力
v 孕婦、哺乳媽咪都可以食用
v 美國FDA認證+24國菌種專利認證+SGS
v 100種以上萃取天然植物酵素精華
v 入口即化,味道如用養樂多
v 耐胃酸膽鹼,以最多存活量抵達腸道
v 存活率高,能保存5-15日,有效抵抗壞菌


左邊是體驗組(5入/盒),如果想試試效果,可以先入手體驗組唷!
右邊是正貨(30入/盒),全家大小一起補充益生菌,可以直接買正貨。



柔媽咪代言的產品,讓我很放心耶~
我們家雙寶都是跟隨柔媽咪的三寶教養長大的唷!哈哈



產品外盒都有標示產品成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



只是為什麼要補充「酵素」?
是因為所有的食物及營養必須經過酵素才能產生能量
僅管吃了再多的營養及保健食品,身體內都是需要有酵素來幫忙吸收利用唷。



LCH乳酸菌可以增加消化道好菌,酵素調整身體代謝!
雙重平衡是身體健康的重要關鍵,也是全家人不可或缺的營養保護。



體驗組(1盒5入)質感也相當精緻!小巧時尚的設計,更方便攜帶,隨時補充營養!



打開上蓋,內層印有使用效期,非常貼心。

取出內容物如下:
小小包的設計,也很方便食用!(小曲妹很喜歡自己倒嘴巴,直接吃)



在切口處直接撕開(無需使用剪用,用雙手就可以囉)



很棒的設計!也很符合即撕即食的忙碌媽咪或是上班族使用~



白色細細粉狀,分子小,好吃好吸收!



食用建議:
一歲以下:一天半包,一歲以上及成人:一天一包
身體不適時可以食用二至三包(適情況調整)



食用方式:
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也可以搭配開水或各種飲料裡食用喔。
但是為了乳酸菌是以活菌到達消化道,所以溫度不要超過43度為宜。



丞曲兄妹最愛直接吃,或是加在開水裡慢慢喝~



他們真的好喜歡LCH乳酸菌(酵素添加),每天都吵要吃要吃我要吃。
哥:媽咪,我要開囉!
妹:媽咪,幫我開開~



小曲妹第一次吃的情況,完全沒有排斥,接受度好高呀~



覺得媽咪倒太慢了,自己吃比較快,也比較過癮!哈



LCH乳酸菌酵素添加,建議睡前吃,因為消化道已經準備休息囉,好菌吃進去的效果最好!



還有,因為LCH乳酸菌的粉末非常細緻,除了直接吃,入口即化。



也可以加在開水裡,攪拌均勻,直接喝就好像多多的味道,小孩很愛!



您們看!小曲妹超厲害的,自己的飲品自己加,還會細細品嚐,好專業呀~



小曲妹真的很愛喝!全部吸光光了,還會想再跟媽咪討第二包XD



小丞哥看妹妹吃的津津有味,也想跟媽咪要多多口味的乳酸菌吃(笑)



自己會開,只要經過媽咪允許可以吃,他就好開心了!



一歲以前,一天半包。



像小曲妹現在一歲九個月,小丞哥五歲五個月,都是一天一包。



當然大人也可以食用喔~(是一款可以全家大小都可以食用的食品)
懷孕媽咪及哺乳中的媽咪,也很推薦食用。
LCH乳酸菌(酵素添加),可以補充好菌調整好體質唷~



如果您也正想幫寶貝及家人添加好菌,維持消化道!
那麼我真心建議可以考慮LCH乳酸菌酵素添加。
有興趣了解更多,這裡有官網可以參考喔:
官網:https://www.lch-hata.com/agmhh2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