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好物▌韓國THE ZARI汽車遮陽簾 ♥四季適合♥可遮蔽99.9%陽光紫外線

2017111209:58


對於一個愛睡覺的女嬰(小曲妹)來說,幫她打造良好的睡眠環境固然重要!
哈~可以這麼說!她不像小丞哥,哥就算很累,也要為了貪玩不想睡XD
但,妹妹不一樣!她只要睡眠時間到,就會啟動瞌睡蟲模式呼呼大睡(笑)

所以為了營造寶貝的最佳睡眠品質,並有效擋掉擾人、刺眼的陽光!!
我覺得每台車都應該必備能遮陽抗UV的『韓國THE ZARI汽車遮陽簾
比較了很久,還是覺得來自韓國的THE ZARI最實在好用,品質也最好。
(我曾經買過仿貨,材質偏薄,遮光不夠,吸盤也不黏....)




THE ZARI在韓國非常火紅,更是知名的嬰童用品品牌!
加厚的抗UV汽車遮陽簾,材質軟柔又好摸,還能『99.9%擋光、遮陽、防曬
我家愛睡覺的小曲妹有了它,就能上車秒睡,下車躺在推車也能照睡無誤XD
優點不僅有遮光抗UV、也是親餵媽咪的好幫手,哺餵寶寶就不怕不小心走光喔!



今年莓果家在小曲妹滿2歲之前,實現了夢寐以求的日本沖繩自由行,
我就是帶著可愛又實用的韓國The Zari汽車遮陽簾一起出國圓夢的~



很開心它讓我們一家人覺得愉快,小曲妹也走到哪都能安心睡香甜!



在國內開車的話,我是直接將遮陽簾黏在車上天天使用!



平常載小丞哥上下課或是與小曲妹母女倆的逛街輕旅行,
都很實用,小曲妹也很喜歡與圖案互動,增加坐車樂趣~



實際使用也覺得隔熱超有感,使用後車內的溫度溫和許多。
是一款好好用的車內遮陽簾,更是100%必備的育兒好物!



我入手的是韓國當月最新款的圖案,三款花色都好Q,材質更升級,遮光效果及隱密性都讓我無敵讚賞!
趕快來看看更詳細的韓國知名THE ZARI遮陽簾介紹&莓果家的使用日常吧~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韓國THE ZARI汽車遮陽簾/彩虹熊熊/校車出發/粉紅兔兔

總共有三個可愛圖案,因為我三款都好愛,所以全都入手了耶!!
想說平時坐車時,彩虹熊熊可以給小丞哥用,粉紅兔兔給小曲妹用;
另一款校車出發,我可以放在包包,推推車時就讓小曲妹遮光使用。



想要像我一樣,兩邊窗戶都遮的媽咪,可以挑選不同的圖案給寶貝,
或是直接三款都打包也是不錯的選擇喔!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搭舅舅的車去古坑找正在忙咖啡節的爸爸,我就真的把它放在背包裡,
一坐上舅舅的車,立馬得意的拿出韓國The Zari汽車遮陽簾幫小曲妹遮陽光!
全車只有小曲妹的位置最最舒適,連媽咪我都好羨慕她不用被太陽曬真好~



遮陽簾的尺寸是:50cm x70cm (幾乎99%的汽車窗戶都能使用的喔)



主要是以『吸盤來固定遮陽簾,包含線繩上的2個吸盤,全部有7個吸盤。
只要將吸盤按壓在窗戶上就OK了,不使用的時後,也能隨時拆下,超方便~



組裝後,也能輕鬆做出很多種的變化:
像是『全部蓋住、兩側的側邊收起、或是往上拉呈現半開狀,上下左右自由調整,完全沒問題!



兩側的拉繩主要是用來固定窗簾布的,拔除中間的三個吸盤,就可以像家裡的窗簾一樣把遮陽簾拉到旁邊,超酷的!



寶貝沒有睡香香的時後,也能拉開韓國The Zari汽車遮陽簾,讓寶貝欣賞外面的風景,好愜意呀!



在窗簾布上還有『繫繩』的貼心設計,綁個蝴蝶結收起來,感覺車子變得更可愛了!哈



遮陽簾使用『紮實遮光面料摸起來很滑順,把陽光通通擋在外面了~



加厚抗UV材質遮光效果超棒!而且無論季節,有太陽就是會『曬傷、曬黑、曬老』,不可不防啊!



而且它還能『隔絕熱氣,讓車外的熱氣不會一直透進來,車內空調也冷得更快!!



產品都有通過『韓國最嚴格KC認證』,品質讓人很安心!



小曲妹平時還滿喜歡跟著我開車到處玩耍,就算遇到瞌睡蟲找上門,媽咪我一點也不擔心喔!



因為我都有在車上(小丞哥和小曲妹的位置)裝上了汽車好物:
遮光率高達 99.98%的韓國The Zari汽車遮陽簾』可以有效防曬又能讓寶貝好好睡~



 小曲妹每次都能安穩地在車上睡覺,完全不怕強烈又刺眼的陽光來擾人清夢~(笑)



您看看!!如果沒有使用遮陽簾,明顯的感受到那會曬昏頭的烈陽,肯定會讓我的小寶貝無法好好睡覺的



曲:天哪~外面好刺眼呀!!!!



所以,莓果媽超級建議每台車,都要使用遮光率高的遮陽簾!(抵擋強光有感)



而且至少要帶各兩片才夠,這樣兩邊的窗戶才都遮的到!(笑)



現走到哪,莓果家都已經習慣讓THE ZARI 陪著我們,您也趕快加入遮陽簾的愛用行列吧~

一起打有愛的車內環境,給心愛的寶貝們,隨時都能享受溫暖又舒適的睡眠品質!



想瞭解更多相關的資訊,也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Mangobaby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gobabytw/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