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好物 ▌輕巧大空間。SOLLEN 極致經典28吋鏡面鋁框行李箱,通用TSA海關密碼鎖,堅固PC+ABS材質防撞耐衝擊!

2017110501:18


很興奮我們一家四口的七天六夜日本沖繩親子自由行~大!成!功!
從一開始的辦護照、訂機票、訂飯店、租車、行程安排,我們全部自己來。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帶著孩子一起旅行,一起圓夢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跑了小丞哥最期待的沖繩必去的溜滑梯公園、還有小曲妹最愛的美麗海水族館,
當然也要吃道地的美食一飽口福啊~迴轉壽司,通堂拉麵,必吃啊~哈!
帶著孩子大手牽著小手,大步大步一起去圓彼此的夢,真的好棒好棒:)



無論國內輕旅行或是國外的渡假之旅,我都習慣會拖著行李箱一起去旅行!
梭倫SOLLEN極致經典鏡面鋁框行李箱,所扮演的角色,更不是收納工具而已。
對我來說,它是為了創造更多旅行的機會,讓父母陪孩子長大的最珍貴回憶~




以前和老公兩個人的旅行,我們是使用結婚時買囍餅贈送的好不時尚的行李箱加減用XD
但不知為何光是空箱就讓人覺得有。夠。重。還有因為材質不大OK,用一次就壞掉了T...T
家中其實也有辦信用卡送的20吋登機箱,但尺寸實在太小,一家四口的衣物完全不夠塞!!
才決定在親子圓夢計畫前,趕緊為自己挑個重量輕、好收納的梭倫SOLLEN極致經典鏡面鋁框行李箱



梭倫SOLLEN極致經典鏡面鋁框行李箱總共有三個尺寸(20/24/28吋)



莓果媽這咖是瑞士SOLLEN極致經典系列(女神紫/28吋)共有5色(點我看顏色)
28吋的行李箱,以2-3人安排7天以上的長途旅行而言,已經很夠裝了。
但對於捉摸不定國外天氣的媽咪我而言,長袖短袖薄外套、孩子的防踢被、安撫娃娃我都準備了。
一家4口,7天6夜的日本自由行,我竟然可以把全部的衣物都裝進去這一咖!!(實在讓人感到又驚又喜)
這樣我只要再準備另一咖行李箱來裝戰利品跟伴手禮,也太滿足了吧哈哈!!(然後我看見親戚都在笑了)



瑞士SOLLEN
採用手工組長和加工的多道程序製作旅行箱,簡單樸實卻始終堅持每一個細節的精雕細琢,
秉持低調時尚的設計風格及嚴謹的製作工藝,提供最高品質與最高品味的行李箱給旅人們。



產品都有附『防塵袋+保固卡(五年保固)



整體材質是嚴選『抗壓耐磨PC+ABS德國拜爾進口材料,堅韌!抗摔!
更棒的是,空箱的重量無敵輕,對於莓果媽來說,一整個舉手投足非常的好拉喔~



有沒有發現!!鋁合金拉桿的部分竟然也是同色系的!!
女神紫的魅力,的確不容小覷啊~美到讓人不要不要的~



鋁合金拉桿三段調整』,只要依自己手部舒適度做高度升降的調整即可!
記憶回彈提手手感舒適、不傷手,對於居家收納完全不占空間,還能減少碰撞。(超棒的)



四角皆有『防撞合金包角』,能夠保護行李箱箱體的安全並能有效防撞。



行李箱上還有瑞士SOLLEN品牌的『雷射光雕』,品質有保證!



旅行箱必備的安全防盜鎖:『國際通用TSA海關密碼鎖』能讓旅途更顯安心喔。
而且海關鎖除了安全堅固,在遇到海關檢查時,也不用擔心會被強行破壞鎖頭!



密碼鎖於出廠時的默認密碼都固定是『0-0-0』,大家都可以依喜好設定自己專屬的密碼!



我覺得我想妳『5-3-0』,是個不錯的點子!(好浪漫對不對)



鋁合金邊邊+防水防塵密封條』擁有高防水的功能,就算下雨也不怕弄濕行李箱了!



側邊的『合頁扣精緻美觀,又能裝好裝滿我們一家四口的衣物及用品,竟完全沒爆箱,超級無敵耐用!



好推拉的『耐磨靜音萬向輪可以自由旋轉360度零阻力,盡情推拉不卡卡。



有別於對行李箱的印象,輪子好像都是單輪的設計?!
梭倫SOLLEN極致經典鏡面鋁框行李箱是雙輪的設計,順手度及流暢度,在感受上都是非常強烈的好推!
尤其是行李行滿載(約20kg)+外加超載2歲女嬰(約10kg)也不成問題喔~啊哈哈哈哈:)



除了拖運行李,可上飛機的隨身行李或包包,也可以加購瑞士SOLLEN周邊商品。
真心覺得『多功能行李掛扣』在旅途中,幫了我們不少手提重物的忙~點我參考)





還有另一款周邊商品『旅行收納六件組』莓果媽也好大推!點我參考)
我就是利用旅行收納組來分類我們一家四口的所有衣物用品,詳細介紹請繼續往下看唷:



上圖是行李箱的內裡,兩邊都附有多功能的『收納隔層』,收納控肯定超愛這貼心之舉!
網狀透明計設計,讓收納變得好清楚,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衣物用品(超棒的)



利用『旅行收納六件組』完整分類一家四口的衣服,真的好賞心悅目呀~
一邊放我和莓果爸的衣物,另一邊放小丞哥和小曲妹的好多衣服褲子們!!
收納整齊之後,再使用箱內的『X型固定帶』將衣物包覆固定住,就不會亂移動囉~



梭倫SOLLEN極致經典28吋鏡面鋁框行李箱 
空間真的很驚人!!竟然可以塞滿一家四口全部的衣服!!!
想到要找衣服時,只要找一個行李箱就夠了,就好開心呀~~~



這次的沖繩自駕,一切都很順利!SOLLEN也陪著我們填滿許多的幸福回憶喔~呵呵:)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快替自己挑選一咖適合自己的行李箱,找理由國內或國外旅行都好,出門走走尋找更多的正面能量吧!



只要是莓堡城堡的粉絲,都可以在2017/12/31以前輸入專屬的折扣碼『lynn95』,結帳時立即可享有95折的購買優惠喔!
訂購網址:https://store.yuecotw.com/pages/sollen-旅行箱




想瞭解更多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SOLLEN官網:
https://store.yuecotw.com/
SOLLEN粉絲團:https://goo.gl/LkmZHy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