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飲品推薦 ▌農純鄉彈力燕窩飲 ♥ 陪妳找回自然好氣色

2018040115:19

在成為媽咪後每天都分身乏術,而且生活的重心都是家庭!
我自己真的就是如此~整天擔心煩腦的全是關於孩子種種;
怕孩子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我想這就是媽媽的本性。

但孩子一天天長大,我也發現自己不再是年輕小姐了(哭)
小丞哥只要看我頭上有白髮,都會主動開口要幫我拔,
雖然小暖男舉動的哥很貼心,但媽咪我內心很糾結的...
因為這就代表媽咪我又更邁近熟女的階段啦~



匆匆十年過去了,可能來不及住了,那麼就留住未來的十年!
我想唯有愛自己,才能讓外表持續保有最美麗的狀態,
農純鄉彈力燕窩飲』陪我找回最自然的好氣色。
農純鄉堅持:『真實材料、天然無負擔、無人工調味』,
「喝進真食材,美麗才亮眼」一起逆轉時光留住10年!



會飲用農純鄉彈力燕窩飲,是因為在6年前我在懷小丞哥時就認識了,
當時懷孕階段,我就是喝「農純鄉滴雞精」來補充我孕期的營養唷。
大家都知道喝滴雞精的好處很多,滿滿的養分一人吃兩人補很剛好~
所以在知道農純鄉也有『彈力燕窩飲』時,我二話不說立馬入手了(笑)



農純鄉針對東方女性研發,以6大肌密食材:
純燕窩、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珍珠粉、Fibersol-2、荔枝花蜜
打造而成的彈力3循環→由內而外,雙向打造美麗基因。



然而想要美麗的彈力3循環指的是:體內環保、調整體質、彈力外在
現代人的飲食精緻、營養豐富,時常忽略攝取足量的膳食纖維而造成腸胃不適。
加上體質隨時年紀和環境改變,產生階段性變化,更需加強體質的調整與保養;
還有女人最在意的流逝的青春,歲月在臉龐所流下的痕跡更需要減10精華計畫!



不知不覺也結婚八年了,為家庭的奉獻雖然無價,但還是要天天寵愛自己喔!
因為美麗無法鬆懈,我為了反彈歲月逆轉時光肌,已連續28天每天都飲用。

一盒有7入,每一包『彈力燕窩飲』集聚了所有美麗的精華!
100%真食材打造,絕無人工添加物、無咖啡因、無動物用藥,
抗生素重金屬等SGS完整檢驗報告-皆合格,品質安心有保障。



產地:台灣
重量:單包重量為50公克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方式:室溫28度保存(需放於陰涼處並避免陽光直射)
主要成份:水、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膠原蛋白、冰糖、荔枝蜂蜜、燕窩、珍珠粉、彈性蛋白 



調理的方式也很簡單:
即開即飲,可以常溫保存!建議於每日早起後或睡前飲用更佳。
我自己習慣睡前喝,除了能幫助我睡眠品質的提升!
我更期待每天早起時,看見自己的肌膚更Q彈了~哈哈



每一小包的農純鄉彈力燕窩飲都有做「切口」設計,一撕就開,即開即飲真的好方便!
飲用前記得先搖一搖,因為真燕窩會留在最底部,真食材讓人一口都不想浪費呀~



一天1包農純鄉彈力燕窩飲,滋補彈力,補充日常不足的營養,保養肌齡。
一天2包農純鄉彈力燕窩飲,找回彈力,加彈補足流失的營養,反彈肌齡。



想要青春美麗,從現在起投資10年後的自己吧!
我自從喝了第一包燕窩飲,隔天起床覺得自己的肌膚感覺更Q彈~
馬上跟老公分享我美麗的心情,但他總覺得我實在太誇張了,
但這可是事實啊!所以為了讓老公看得更清楚,我默默實行B計畫:
連續28天都喝農純鄉彈力燕窩飲的看得見計畫!
就是要讓老公擔心他的老婆又變得更美了,啊哈哈哈哈~



每天睡前喝,28天的逆齡計畫,真的好加分,老公說我變年輕了(開心)

我覺得更好喝的秘密:
冰鎮後,口感更加分」微冰微涼的好好喝又好滑順!
直接冰在冷藏保存,想喝的時後即開即飲,想要美麗真的好方便呀~



農純鄉研發的6大肌密食材『純燕窩、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珍珠粉、Fibersol-2、荔枝花蜜
讓維持美麗的彈力3循環,使女人內外兼顧,打造最美麗的基因!
孕媽咪或哺乳媽咪飲用,對於孕中的胎兒或是新生寶寶,都是很棒的營養來源喔。



喔~有看到頂級燕窩嗎!農純鄉使用的是AAA等級的頂級燕窩!
v EGF水溶性物質,對身體滋補有幫助。
v 獨特蛋白質成分,含有大量生物活性分子。
v 燕窩是提供身體修復主要因子,與蛋白質相輔相成。




以及貴妃御用保養品「珍珠粉」含有豐富的天然鈣質與人體必需的19種胺基酸,
可促進蛋白質的合成!適量補充鈣質也有助於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增彈體質
對我而言,睡前補充適量的鈣質還能幫助睡眠,所以我習慣睡前喝一包農純鄉燕窩飲。



還有世界唯一,功效全球認可的「Fibersol-2」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Fibersol-2有助於體內環保,改變腸內叢菌生態,維持正常的體內循環,使排便更順暢!

特賞荔枝花蜜」就是天然又營養的甜味來源喔!難怪喝起來甜甜的好順口~
天然特殊的風味,讓想要美麗的媽咪們可以輕鬆養顏美容、無負擔~



好貼心的孩子,搶著對媽咪獻殷情!
小曲妹的眼神好有戲,似乎在說:
哥你旁邊看電視就好,媽的美麗交給我來負責(笑)



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都是人體會生成的蛋白質的一種!
可是又會跟著年紀的日益增長而漸漸流失,但可由內服或外抹的保養品補充。
根據農純鄉官網說明,經日本人體實驗證明:
最佳吸收量約3000~5000mg,最適合吸收大小為3000~6000Da
3000mg&3000Da,喝得剛好,才最有感喔!



如果說膠原蛋白是人體的支架,那麼彈力蛋白就是綁住支架的橡皮圈。
人體自成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的成份比約1:10
除了加強補充膠原蛋白之外,更需補充珍貴的彈力蛋白來綁住青春~



真心覺得農純鄉彈力燕窩飲是女人想要美麗的必備品,
比起化妝品塗塗抹抹努力掩飾的暗沉的疲憊肌,
農純鄉彈力燕窩飲是真食材熬煮、成分天然、無負擔
加上通過無動物用藥、無咖啡因、無防腐劑等檢驗核格

最近出門好多人都說我的氣色好很多、皮膚也更Q彈~
連我自己都覺得持續喝燕窩後,肌膚的狀況差好多喔!
至少不用再依賴化妝品就能讓外表感覺美麗有自信耶。

這對於也想要美麗的媽咪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對不對,
所以如果您也想要美麗,那麼我大推農純鄉燕窩飲!
希望天下的媽咪們都為了十年後的自己,減10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