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nSHOWER 雙濾芯淨水蓮蓬頭♥ 保養從水做起 | 過濾水質更放心

2018042314:19

很多小孩都有皮膚過敏的問題,可能是遺傳導致或空污影響?
但其實大多數人的皮膚會過敏,也和每天使用的洗澡水(含大量氯)有關係。
所以為了家人的健康,一定要養成定期清潔過濾蓮蓬頭的正確觀念喔。

只是無論全職媽媽或是職業媽媽,全天都好忙~
實在沒有多餘的閒暇時間可以好好的清潔家中的蓮蓬頭。
我自己今年搬來新家就超級有感!新家大小事都得全部自己來,
想到以前住在婆家時有公婆的幫忙,真的很幸福耶(笑)



為了讓新家也能擁有A++水質『nSHOWER雙濾芯淨水蓮蓬頭』成了我的好幫手!
它不僅有除氯功能,提供每個家庭能有最純淨的自來水水質。
獨家的3道特殊出水設計,全水流過濾能減少過敏源傷害,呵護肌膚與秀髮。
我自己本身很重視頭髮的保養,自從用了nSHOWER的淨水蓮蓬頭,
因為雙濾芯的過濾功能,過濾後的水夠純淨,保養護髮也更有感!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nSHOWER雙濾芯淨水蓮蓬頭|標準組|預裝濾芯1入

nSHOWER針對重視寶寶過敏、肌膚秀髮、家人健康的族群,
提供了自來水輸水管道老舊,產生二次汙染的終極解決方法,
就是為了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回復純淨天然的水質! 


特色&優點:
v 世界最潔淨柔細的沐浴享受,專利雙濾芯設計,真正100%全水流過濾!
v 日本原材 ACF 纖維活性碳,快速淨化除氯99.99%及有機化合物
v 99%去除自來水中餘氯,減少過敏源
v 去除水中雜質,管道鐵鏽,化學污染物等
v 細小水分子團,皮膚頭髮滋潤好吸收
v 負離子淋浴場,spa級健康享受
v 節能省水25%




標準組包含:預裝雙濾芯、說明書、餘氯測試劑
外盒清楚標示:商品尺寸、淨水量、濾材使用壽命、適用溫度、保存方法、保固期限



不曉得大家是否都知道,餘氯是自來水中對肌慮的最大殺手!
水廠為了消毒自來水中因管道老舊而產生的細菌和污染,
不得不添加氯氣來中和,殘留水中的氯氣,也就是餘氯

世界衛生組織證實:
殘留水中的餘氯含有13種對人體潛在致癌的威脅,
長期接觸體表會損害髮質和肌膚,更可怕的是:
還會與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等用品發生反應,
導致過敏性肌膚的產生,出現騷癢、乾裂、紅疹等病變。
是不是好可怕?!大家一定不能輕忽!!



人體皮膚吸收自來水氯毒,只需要一秒鐘
而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過敏一直很難好?
原因就藏在細節裡,一切都是問題水導致的...



所以在分享nSHOWER雙濾心蓮蓬頭之前,
我覺得當務之急我更想知道家中的水質是否真的含有餘氯



我是直接在水龍頭取一小杯自來水,加入3滴餘氯測試劑,
靜置一分鐘後檢測:如果水中含有餘氯,水會呈現黃綠色



實驗證明,家中的自來水真的含有餘氯(自來水就是加氯的消毒水)
水中餘氯不用1秒,就能瞬間被人體皮膚所吸收!
想到每天都必需接觸含氯毒的水,就覺得好可怕>///<
然而這也是為什麼:使用自來水沐浴,一定要先除氯!



nSHOWER雙濾芯淨水蓮蓬頭,擁有獨家3道特殊出水設計



第一道高效淨水濾芯NF1:採用日本進口頂級超高效第三代吸附材料-ACF(Active Carbon Fiber)
ACF對水中有害物質的吸附量比傳統活性碳大且速度快,吸附污染物的效能大約是傳統活性碳的5-10倍。



因為地區水質和使用水量不同,濾芯的使用壽命大約3~5個月。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加購補充濾芯組,方便隨時做替換。



更換NF1高效淨水濾芯的步驟很簡單:
先轉開蓮蓬頭外殼,再將NF1濾芯慢慢轉開,並將新的濾新向上旋轉拴緊。
再將蓮蓬頭外殼裝回,並轉緊至上下方兩箭頭正對處即可!



第二道除氯機能濾芯NF2:採用日本進口食品級亞硫酸鈣,可以進一步徹底的去除餘氯。



再透過能量礦石釋放出負離子,使出水更加柔軟細滑,讓每天洗澡都像做SPA一樣輕鬆享受~



第三道微小分子團柔水設計:採用日本進口超微孔合金片,250個超微孔+內外環雙層水性設計。



nSHOWER蓮蓬頭的出水孔,大約是一般蓮蓬頭的5倍,一般未經過濾的水容易堵塞於微孔。
250個柔細的水柱同時完美地灑在肌膚上,沐浴空氣漂浮著無數細小的水分子團,讓肌膚更佳滋潤好吸收!



接下來準備進行nSHOWER雙濾芯淨水蓮蓬頭的組裝:



非常人性化的設計,不需要任何的工具,一分鐘就可以完成安裝!



只要將nSHOWER雙濾芯淨水蓮蓬的頭底部接口與軟管接口拴緊即可。



時尚的蒂芬妮藍搭配質感白色系nSHOWER雙濾芯淨水蓮蓬頭,能輕鬆妝點各種不同的浴室風格喔。



淨水|軟化|微化水分子團的三效合一,99.9%去除餘氯!
確保最佳水質,再也不用擔心寶貝們會不小心誤食黴菌水。




雖然水柱看起來很強大,但是實際洗起來的觸感可是剛剛好唷~嬰幼童也能接受!



水量集中有力,不需要太多的沐浴露,就能快速打出小曲妹最愛的泡泡唷(笑)



關於水質的大小事,我真的很在意,也會確實把關,初衷只是希望能給家人最純淨的水質!



nSHOWER雙濾芯淨水蓮蓬頭的負離子水感與涓絲水波柔化技術,
250個超微出水孔,就好像天然瀑布一般的淋浴體驗,讓在家就能輕鬆做SPA!



親膚觸感,洗起來真的好舒服,還有一些按摩的效果,難怪大家都搶著要先洗澡放鬆XD



更讓我得意的是,家裡年紀最小的小曲妹,也很懂得享受洗澡樂趣~哈哈:)
我想就是因為nSHOWER的按摩真的好~舒~服~洗過的人都說超讚的!!



除此之外,因為水柱夠強,還能快速地將身上的泡泡沖洗乾淨,省水又環保!



更棒的是,自從過濾水質之後,我的肌膚敏感狀況也有獲得改善。
孩子們也是!這讓身為媽媽的我,更加放心了~
建議大家約4~6個月可以更換濾芯,
徹底濾除水中污染,讓家中水質保持A++



實際了快一個月,使用上真的超級有感的!
這也難怪為什麼現在的過敏寶寶們會這麼多了?
黑心食物、空氣污染,連水質都無法讓人安心~

這款nSHOWER雙濾心淨水蓮蓬頭實在激推啊!
不僅CP值好高,還能有效的改善家中的水質,
讓我決定要再入手,把另一間浴室的蓮蓬頭也換掉。

nSHOWER ♥  官網 | 粉絲頁 | 購買連結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