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 ▌Click-A-Brick 美國無限創意喀力喀力積木♥『熱帶雨林+機械工程組』♥讓寶貝在遊戲中組出多種創作

2017060123:09


小丞哥是個超級愛玩積木的孩子!

從0歲開始,家裡的玩具中,『積木』占了遊戲房的大部分(笑)
LEGO樂高、HEROS德國木玩、色塊積木...等等,都讓寶貝愛的不要不要的。
媽媽我好多次從小丞哥的創作中,每每發現驚奇也忍不住讚嘆我家的哥,真的好強!

每晚睡前,我們會有母子倆的談心時間,聊他在學校發生的事,喜怒哀樂都好。
小丞哥告訴我,他在學校最喜歡和同學一起聯手組裝色塊積木!
班上有許多很會組積木的孩子,小丞哥也特別喜歡和他們相互學習並一起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

有次我在媽媽社團中,發現了比色塊積木更威、更強、CP值更高的喀力喀力積木,
想了好久,心中便默默決定,小丞哥的五歲生日禮物,就是『Click-A-Brick』 。



美國 Click-A-Brick 是一種全新型態,寓教於樂的積木!
不像傳統堆疊積木受限於組合方式只能垂直組合,
Click-A-Brick 積木的每一面都有 2 或 4 個連接點,
不僅能夠往上下左右組合,還可以往斜角方向發展,
且連接點的特殊設計能讓組合產品不易散落,直接拿起來玩也沒有問題,
獨特的 3D 立體設計讓孩子能全面向的盡情揮灑想像力。



目前葳祈國際官網上有三種不同的規格可以選擇(連結參考)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30PCS/動物王國/羽毛好朋友/熱帶雨林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100PCS/救援小隊/機械工程組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112PCS/彩虹國度

我幫小丞哥購入的是(下圖左)30PCS的熱帶雨林,以及(下圖右) 100PCS的機械工程組,
先入手男寶會喜歡的基礎款及進階款各一組,等小丞哥玩上癮之後,
媽媽我打算以獎勵的方式,再購入其他的款式來當作兄妹倆的動腦動手玩創意的新玩具!哈



因為我很喜歡看著莓果爸教著小丞哥如何操作積木的親子間的幸福畫面!!
雖然小丞哥玩喀力喀力,比媽媽我還要聰明100倍,爸比教他一次立馬秒懂。(大拇哥)
但是如果之後再購入新款,我相信甜蜜的親子時光肯定很快又會再重現的^^



Click-A-Brick 不只是玩具而已,也是非常棒的學習教具喔!
我會先讓小丞哥操作30PCS的喀力喀力積木,主要是希望先增加孩子對新物品的成就感。
非常大推先購入顏色單純的「熱帶雨林」,讓孩子利用類同色系(深綠色/淺綠色)的積木來完成創作!
等孩子熟悉後,再挑戰顏色較豐富的其他款式剛剛好喔~哈哈

以下,先來跟大家分享基本款30PCS的熱帶雨林積木:



商品外盒的四個動物圖,就是利用30塊喀力喀力積木所變換出來的唷。



取出內容物有:積木組、輔助夾子、說明書、收納袋



專屬的收納袋設計,我覺得很方便,讓Click-A-Brick有自己的家。
這樣就不怕積木被小曲妹又玩又丟的到處都是了XD
而且外出時,隨身放在媽媽包裡,隨時隨地打發孩子不無聊,超棒的!



取出積木組包的組件如下:
深綠色立方體8pcs/淺綠色立方體8pcs/咖啡色立方體5pcs/深綠色半立方體2pcs
深綠色三角形2pcs/淺綠色三角形2pcs/啡啡色三角形1pcs/眼睛2pcs




輔助夾子,是喀力喀力積木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喀力喀力積木的密合度很高,每一塊積木都是緊密接合的,
主要是要讓組成的成品可以拿在手上不怕崩離!



因為積木卡的很緊實,要拔開每一塊積木時會有些難度,
只要利用輔助夾子的特殊設計,就能輕鬆頂開積木與積木的連結點,
真的好貼心哪~



小丞哥靠著自己的力量,練習自己拔積木。



將將~輕鬆完成!!(好厲害捏)



跟著說明書組裝,讓孩子學習遵從指示,完成目標,也是一門學問。
每一組Click-A-Brick積木,都有明確的主題,熱帶雨林可以變化五種不同的動物唷!
當然也可以自己想像,組裝自己獨特的作品^^



五歲的小丞哥自己完成了動物一:Turtle(烏龜)



緊接著很快的又完成了動物二:Snake(蛇)



跟著說明書的步驟,引導孩子在遊戲中組出多種不同的創作,學習手眼協調能力



陪寶貝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喀力喀力積木」,隨時隨地都能有新玩法,
小丞哥組裝成品與妹妹分享,小曲妹負責欣賞及玩耍哥哥的作品,小倆口的感情好好~
媽媽我更相信:Click-A-Brick肯定是孩子萬年不膩的最佳玩具首選



拆除Snake,繼續挑戰動物三:Frog(青蛙)



小丞哥自己會看說明書組裝,只要先找出所需的積木組件,再將其分類好後再依序做組裝。



依照順序將積木連接在正確的位置。



小丞哥真的很會耶!青蛙的身體,已初步完成。(棒)



我真的很滿意加了眼睛的喀力喀力積木,每一款完成的動物們,因為多了眼睛的點綴,也更加栩栩如生~



Hi~小青蛙!



再來是動物四:Chameleon(變色龍)



3D立體創作,Click-A-Brick積木可以讓孩子增加對空間的認知,
透過寓教於樂,讓寶貝在快樂的堆疊中,更能享受開心創作的過程!



獨特的3D立體設計,讓孩子完成的作品,更加充滿生命力,豐富寶貝無限想象力。



跟著說明書的圖文解說,小丞哥又挑戰了最後一款動物如下。



小丞哥稱它是:蜥蜴



是不是與盒子封面上的圖案,無違合!(哥真的是媽媽我的小偶像)



接下來呢,我發現進階版的100pcs「機械工程組」對於小丞哥目前來說,是有一咪咪的難度的。
所以就先派出我們家更厲害的莓果爸來完成,二話不說,繼續來看看:)



外盒就是小丞哥希望爸比先組裝的指定款!(工程車系列,就是小男孩的最愛啊!)



說明書的部分,是精裝設計,更加精緻喔~



機械工程組的部分,參考說明書則可以變出10種不同系列的工程車及飛行機耶!(太酷了)



主要的零件如下:



進階版的部分,又多了可以增加趣味的組件,像是「輪子、轉盤、長柱」。


喀力喀力積木都有通過歐盟檢測合格,採用ABS塑膠材質,重量很輕巧!
而且無論正立方體、半立方體或三角形、長柱形,都處理得很圓滑,完全不刮手。
寶貝們自行操作,爸媽完全很放心:)



一定要先完成封面那又帥又酷的挖土機啊!



真的是一款好美好美好美的積木玩具啊!



家中有好多的工程小車車,全部拿出來一起玩角色扮演!



放上樂高的小人偶一起來開挖土機吧!



進階版的好玩在於,多了長柱及轉盤,讓挖土機更加仿真。
可彎曲的怪手,讓孩子們玩得好不亦樂乎!
兄妹倆開心地輪流玩著,把怪手放到沙石車上的遊戲,哈哈:)



平常不玩的時後,擺在孩子的書房,也好有質感呢!
是一款組好就讓人好捨不得拆掉的積木玩具呀~(笑)



我的老天爺呀,推土機的實品也好美呀~



小人物好像在指揮推土機喔,來來,再往前一點!



也可以放上小零件,盡情的在工地玩挖掘。



多了長柱體及轉盤,可以忽高又忽低,真的超級有趣!



喀力喀力積木不受限於組合方式只能垂直組合,而是可以「上、下、左、右組合,也可以往斜角方向發展」。
加上連接點的特殊設計,能讓完成的成品不容易散落喔,直接拿起來玩耍也沒有問題的!
就算小曲妹不小心碰撞到作品,喀力喀力的強大緊密接合功能,真的不易被分崩離析喔~



不只有小丞哥瘋狂「機械工程組」喀力喀力積木系列,連媽媽我也覺得好促咪!(笑)
因為幾乎所有變身後的作品,都是可以移動或轉動的,超級好玩的呀~



接下來從工地組變身飛行機,小丞哥稱它為超酷火箭



火箭的底部黃配黑白積木,再輔以紅色立方體的小積木,質感大加分!



小丞哥跟妹妹一起玩「超酷火箭,展現英雄之姿,英勇救援小蜥蜴」的遊戲也挺好玩的。



我真心覺得喀力喀力積木是一款,cp值爆高的積木玩具,也非常推建可以投資!



對了,超酷火箭的輪子是可以轉動的,難怪小丞哥玩的好認真。



螺旋槳的部分,也能轉動唷~ 不得不說,喀力喀力你真的好酷!!



把超酷火箭拆除,立馬再重新組裝了一款超炫飛機



從陸地玩到天空,一樣覺得超炫飛機,也好好玩!



每一個作品都讓人愛的不要不要的~又美又時尚!!



小曲妹:哥,也讓我飛看看啦~(好想玩+只好皺眉等待)



小丞哥:好啦~哥哥飛玩換妳飛!!



美國Click-A-Blick積木,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不只是玩具,更是最棒的教具喔!
加上密合度很夠力,我完全不擔心讓1歲的小曲妹拿著玩耍~
最後,整理了幾點喀力喀力積木的優點如下:
1、學習手眼協調的能力
2、增加空間認知學習
3、學習遵從指示,完成目標
4、發展小肌肉,訓練手部精細動作




寓教於樂,讓孩子在快樂的堆疊中,往學習的路上起跑,一起為育兒加油^^
美國Click-A-Blick積木,這兒買:
葳祈國際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shall.international/
葳祈國際官網:https://www.wishall.com.tw/

莓果城堡的Facebook!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