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必備▌韓國Aroma Sense。精品級PureRain純雨淋加壓濾淨花灑蓮蓬頭。洗個放心的澡吧!!

2017120101:26

平常家裡就有安裝飲用的過濾水,過濾後的水質真的很有感!
我家的小丞哥及小曲妹好愛喝水,我想一定都是好水的功勞~
只是愛喝水的小曲妹,竟然連沐浴水/洗澡水,都。要。喝。
媽咪我實在有夠擔心,超怕她喝下的水如果有問題該怎麼辦?
加上台灣的水質好差,深深覺得連洗澡水都要過濾才能安心!



不好的水,其實對異位性皮膚炎或是肌膚較敏感者,都是困擾的。
像我之前用一般的蓮蓬頭,洗澡後還是覺得皮膚關節處好不舒服>///<
直到用了韓國Aroma SensePureRain純雨淋加壓濾淨花灑蓮蓬頭WHP
現在我的皮膚的狀況改善好多,更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殘念感~
因為實際使用後的效果真的好驚人,加上這款蓮蓬頭真的不。簡。單。
讓我好想快點兒來跟大家分享每個家庭都必備的超級好物!!!




我入手的是韓國Aroma SensePR-9000 純雨淋加壓濾淨花灑蓮蓬頭WHP
100%韓國設計生產,讓韓妞好膚質的Spa蓮蓬頭,現在在台灣也正流行~



PR-9000 純雨淋加壓濾淨花灑蓮蓬頭WHP的內容物有:花灑蓮蓬頭一支
(包含蓮蓬頭內建微纖維濾芯1支+微纖維棉片1片+陶瓷抗菌球1組)



建議大家可以加購過濾器補充包:微纖維濾芯(一盒3支)&微纖維棉片(一包5片)



大家可能會好奇為什麼蓮蓬頭也要換濾心?主要是因為內置於蓮蓬頭內的為纖維過濾濾芯及棉片,
它可以有效過濾水中所殘留的雜留異物(5-10微米的污染物)及鐵鏽水,給予家人更潔淨的沐浴用水。



先看看莓果家實際使用一個月的微纖維濾芯就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換了!!!



雖然南投被稱為好山好水的好地方,但空污的影響,讓我愈來愈不相信這兒的好水質了XD
而且想到小曲妹以前不小心喝下的鐵鏽水,媽咪我就覺得好噁~好對不起她啊~
更何況這只是使用一個月的濾心,好難想像再多使用一個月的濾心,是不是更可怕?T....T



由於每個家庭的水質與用水量都不相同,建議使用1-2個月即可做更換。
當然也可以依照濾芯的髒汙作為判斷~
如果一次補齊一年份的微纖維濾芯好像也不為過齁(笑)



微纖維棉芯的部分,也可以視實際使用的情形做替換喔!(一包5片)



實際使用一個月的感受還能接受,但視每個地區的水質不同,大家依使用狀況做更換即可。



除了兩道不織布微纖維過濾器(濾芯&棉片)可以攔截水中的雜質及過濾掉鐵鏽和水垢!
內置於淋浴器噴頭的抗菌陶瓷球也不簡單,可以消除水中的有害大腸菌及細菌~



抗菌陶瓷球不需要做更換就有著大大的功能,它能有效減少細菌在水中滋生。



偷偷跟您們說,韓妞擁有好膚質的秘密就是她們都愛用Spa蓮蓬頭來享受負離子沐浴!
韓國Aroma Sense利用圖片蝕刻工法成功開發三角形灑水盤出水孔專利技術,並獲得國內及國際多項專利。
專利的三角形出水孔技術,可以讓灑水盤出來每1cc的水,釋放出421000個負離子,如同在森林沐浴啊~



此項三角形出水孔專利技術,比普通淋浴器再節省20%~50%的用水量



PureRain純雨淋加壓濾淨花灑蓮蓬頭WHP比一般的蓮蓬頭,有著更大曲面的灑水盤!
強大的水壓能噴出豐盛而絲綢般柔順的淋浴水柱,在家就能輕鬆享受spa按摩淋浴的樂趣~



PureRain純雨淋加壓濾淨花灑蓮蓬頭WHP』有著收服莓果家的五大特色:
一、過濾 二、省水 三、負離子 四、spa花灑 五、超強噴射水柱
以上五點就是地方媽媽為了寶貝、為了全家人健康所關心想解決的問題...



很慶幸不用花大錢裝全戶型淨水器(好險當初莓果爸沒有被我說服)XD
只要換掉家中原本的一般蓮蓬頭,就能洗到最最最純淨又優質的水!!!
安裝方法很簡單,適用範圍是99%的家用蓮蓬頭都能輕鬆做更換喔~




還有三道縝密過濾抗菌關卡淨卡,就算是鐵銹水/泥沙水/污染水/細菌病毒水, 通通byebye啦~
現在就算小曲妹不小心誤飲洗澡水,有了Pure Rain!媽咪我真的都不怕不怕了耶,啊哈哈哈哈!!




Pure Rain WHP蓮蓬頭,也把家中浴室原本有氣無力的水壓,變成了飯店級的SPA強力花灑~
效果可以達400%以上,然後水柱就算打在孩子身上,卻是絲綢般的感覺~棉棉的好舒服呀!



不僅可以深層的清潔皮膚又能充分補水,想要和韓妞一樣擁有Q彈水嫩的好膚質,一點都不難了!哈



真心覺得加強400~1000%的SPA級噴射花灑,真的很厲害!!
原本有些擔心水柱那麼強大,打在寶貝身上會不會很痛呀??!
但是看小曲妹好像很享受瀑布般按摩水流耶!!(看來媽咪我是多慮了)哈

媽咪我也好喜歡這樣神力般的蓮蓬頭~在家彷彿去了野外做森林浴般的神清氣爽!



從來都沒想過,只要換蓮蓬頭,就能讓全家人都受惠,
現在在家就能享受五星級蓮蓬頭的快感,
真的非常享受~現在我們全家人都回不去了!!!

自從家裡浴室蓮蓬頭換了”Aroma Sense PR-9000 WHP”
下班下課回到家,我們都搶著想要第一個去做SPA浴,放。輕。鬆。
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了解更多韓國第一高效能濾淨加壓蓮蓬頭:Aroma Sense PR-9000 WHP,
可以參考以下驚人的實測影片&花灑過濾測試影片!!





韓國Aroma Sense官網:https://www.aromasensetw.com/
韓國Aroma Sense FB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nseTaiwan/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