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女性設計的機能舒適鞋❤ 美國Rykä女性專屬運動休閒鞋履,讓我貼合雙腳輕鬆無負擔!

2017121018:13

有了孩子之後,我越來越喜歡運動休閒的輕鬆自在的打扮。
為了能帶著孩子到處旅行,無拘無束盡情走跳玩耍~
我覺得挑對鞋子真的很重要~機能與舒適性是我最在意的!

專為女人設計的Rykä讓我貼合雙腳輕鬆無負擔;
因為它知道女生的腳與男生有所不同,特別為女性腳板量身打造,
只為了給女性最頂極的奢華寵愛。

坦白說當了媽媽的這幾年,好穿好看又好搭的運動鞋,
已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環,無論運動逛街或旅行,
Rykä的運動跑鞋,已是我出門時必穿的鞋款啦!!



像我現在不論平日或假日,幾乎整天都跟小曲妹黏緊緊的(每天都抱緊處理)
我們一起逛街、一起運動、一起旅行,創造許多我們母女倆最甜最美的回憶~
當然幕後最大的功臣,都要感謝讓我有超舒適好穿的美鞋,
就算抱著12公斤的老嬰行走天下,我也不怕不怕,啊哈哈哈!!!



好啦~其實媽咪我也有抱著都會偷偷吃醋,但又很愛妹妹的暖男小丞哥哥喔。
雖然男孩漸漸長大,但媽媽我知道,他小小的內心世界還是好需要媽咪的擁抱。
所以天下的媽咪們,孩子小小的心,其實都很敏感唷,我們都要做到公平唷~



Rykä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Shrei Poe因為運動的傷害,決定自己投入運動鞋的研發與製造。
多年來致力於為女性量身打造設計專屬女性的運動跑鞋,獨家為女人Q角度提供足弓支撐,
就是為了滿足女性穿運動鞋時,也想要美美的心,因為Rykä把鞋子設計的顯瘦又時尚!!



大家可能很好奇「Q角度」是什麼意思?它就是女人四頭肌的角度!
也就是臀部和膝蓋之間的角度,而女人這裡的角度天生比男性多5-7度
這會造成女性走路或運動時,將更多的重量轉移到他們的腳的外側,
而導致過度內旋,增加步態的不穩定性及更高的受傷風險。

因此Rykä研發了專為女性設計的鞋楦,來滿足女性的需求:
1. 較窄的腳跟
2. 加寬前掌空間
3. 增加腳背空間
4. 更安全的鞋墊設計



ELITA NRGRykä運動鞋款中,我最喜愛的系列~!!



我的腳長23.5公分,運動鞋我習慣選大半號,所以入手的是24公分。
鞋盒的側邊都有清楚的標示正確的尺寸及鞋子圖示參考~好貼心啊!



打開鞋盒,鞋盒內印有
Rykä的背景故事,文字中滿滿是體貼女性的表徵,超貼心的品牌!
ELITA NRG這個系列有三個顏色可供選擇(紫色/黑色/亮橘色



我個人偏愛亮橘色!這麼年輕有活力的色系,就是適合給時尚的靚媽咪穿的呀(咳咳咳~這位胎胎還真敢說XD)



以前挑選鞋子,我偏愛非黑即白的中性百搭色系,覺得這樣比較保守低調。
這次我大膽挑戰了亮眼高彩度的顏色,就是希望自己也能和孩子一樣充滿活潑的氣息~



舒適的寬楦頭設計,適合腳板普遍都偏寬的台灣女生!



套入式的懶人設計,套上就走不用綁鞋帶好方便,也是地方媽媽我好讚賞的地方!哈



兩道彈性雙束帶可以完整包覆腳背,跑跳時也不擔心鞋子脫落的問題,也好適合逛街或久站。
緊密織法不易鬆弛,具有彈性不綁腳,能舒適服貼於各種腳型喔,也增添了流行的元素呢^^



鞋面是採用運動鞋專用的透氣網布,透氣度及散熱度都非常佳,穿整天也不怕腳臭又悶熱啦~



鞋背的設計也好時尚呀~貼心的人性化前後拉繩,讓媽咪我穿鞋運動跑鞋也能輕鬆又優雅!



特殊的加乘底部溝槽設計,不僅能穩定步伐更好行走,曲折性也UP UP



實際穿上後,帶著孩子跑跳一整天,覺得緩衝避震性能相當好!!
這就是底部的扭轉力點設計,讓我在運動或健身的時都能活動自如吧~



Rykä ELITA NRG專為女性Q角度設計的能量回饋支撐鞋墊能有效支撐足弓,增加雙腳的穩定性。



鞋墊具有高彈性、高透氣、高抑菌,就算穿了一整天也不覺得悶熱!



真的覺得這雙Rykä ELITA NRG包覆性超強!超舒適!
而且光是時尚的配色和流線,就讓媽咪我走在時尚啦(笑)



Rykä 完美貼合女人腳型,具有腰身,怎麼穿怎麼纖細。
彈性萊卡布內裡讓穿脫更方便,讓雙腳享受整天的服貼與舒適感~



真的好喜歡這雙ELITA NRG能優雅又能帥氣,運動休閒風怎麼穿怎麼都好搭~



趁著週末好天氣,就穿著Rykä 時尚舒適的運動跑鞋,帶著寶貝們去走走~
我們一家人最愛往草屯的手工藝館當文青~這兒可文可武!!
可以靜靜地欣賞充滿人文氣息的手工藝品,也能和孩子在草地上開心玩追逐...



小丞哥最愛來這兒溜直排輪或是玩踢球,媽媽內心只想讓孩子白天努力放電,晚上好好睡這樣(笑)



奔跑前,我們先當貴婦互相玩保養嘴唇的遊戲~



孩子的角色扮演,不再擬真了,媽媽就是最好的玩伴喔!!呵呵:)



偷偷跟你們說,我身上的打扮有心機!!!!!
長版上衣+緊身內搭褲(其實我穿的是壓力褲)+運動跑鞋(休閒感也走十足)
休閒運動風怎麼穿怎麼都好搭~



不跟您們說,應該不會發現我竟然是一身運動打扮吧!
多虧了Rykä 的美鞋,量身鞋墊讓我走跳自如,
氣質休閒運動感的流線外型真的好美~好美~



老實說,我的背包裡還帶了運動上衣+運動外套。
想跑步健身的時後,只要換掉上身,就變成運動少女啦!
但跟孩子的輕運動,我就走簡單路線,
直接這身打扮繼續往草地熱血踢球去囉~



先由小丞哥進行討論踢球規則!媽媽跟妹妹都有很認真在聽喔!



小曲妹好棒棒!小小腿兒卻架勢十足(笑)



媽媽我真的好滿意這雙運動跑鞋,陪孩子跑了整個早上,完全沒有感受悶熱感!!
雙彈性束帶完整的保護好我的鞋,讓我跑跳也不擔心鞋子脫落的問題發生~



運動間鞋底曲折與輕巧感,每一步都帶來極絰的舒適享受,
謝謝萊卡照顧女性,只是當媽媽的,也好想可以有雙孩子的萊卡鞋~
啊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穿了~好期待未來能有母子鞋/母女鞋!!



運動熱血過後,我們前往市集欣賞手工藝品,讓孩子也能培養文青!!!



喜歡純手工的媽咪們,這兒也好適合溜小孩,能靜能動,一起帶著歡笑填滿最美的回憶!





怎麼穿都方便,一體成形造就時尚的你!今年流行就走個自在美麗風格吧!



如果您也想了解更多美國Rykä女性專屬運動休閒鞋履相關資訊,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Rykä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YKATaiwan/ 
Rykä 哪裡買:https://goo.gl/anGWVi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