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開發孩子的無限創造力♥丹麥製造Plus-Plus®加加積木

2017122001:27

家中有靜不下來的小孩嗎?小丞哥和小曲妹就是好動寶寶XD
為了讓他們能安靜片刻都好,媽媽我可是試了好多種方法啊...
最近兄妹倆變成無敵棒的小孩,早上起床就先往玩具室報到。

媽咪很驚喜!!兄妹倆竟然能安靜又專心的乖乖坐好玩積木!!
因為遇上了『Plus-Plus®加加積木』這個超厲害的哄兒神器~
讓小丞哥上課前都要來玩一下才甘願背著書包上課去(笑)



Plus-Plus®加加積木 來自丹麥,在歐洲是非常火紅的玩具品牌!
主要是由兩個加號所組成的積木,所以稱作加加積木。
有別於一般對積木的印象只能向上堆疊,
加加積木每一塊都能從上下左右或前後左右玩接合~
而且360度都能玩!有著最簡單的造型,卻有無限延伸的可能性。

父母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創造力不夠怎麼辦?
或是如果無法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該如何是好?

我要說我要說,加加積木沒有任何的難度,
就從最簡單的
2D開始拼吧,再慢慢的發揮想像力變成3D
或是親子協力合作一起完成更壯觀的藝術品吧~!!

呼~小曲妹被爸比和哥哥的創作逗的呵呵大笑:)



真的簡單到當時只有1歲多的小曲妹拿到手就會做!
最常說媽咪我要去玩加加積木(是不是好可愛呀)
小曲妹的小手可以玩2D拼法,積木與積木結合,
簡單的動作還能讓小手靈活運動,促進手眼協調力。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加加積木有兩種尺寸及三個顏色系列1395504540-2568682666.gif 



尺寸分為:【Mini/小顆粒/2公分】與【Midi/大顆粒/5公分
Mini小顆粒適合1歲以上,Midi適合3歲以上的寶貝玩。
不過我覺得只要有家長在一旁陪同,0歲就能開始玩Midi
透過重複組合再拆開的動作,就是寶貝最棒的感官發展!



每一顆Plus-Plus®加加積木都有註冊標誌,保證是丹麥製造的正版商品!
產品都有通過歐盟EN71-1,71-2,71-3玩具檢驗標準,不含塑化劑,可以放心給寶貝玩。



三種顏色:【夢幻系列/彩虹系列/霓紅系列
透過過色的訓練,可以讓寶貝得到色覺的刺激,還能教導寶貝認識顏色!



除了尺寸/顏色的多種選擇之外,再挑選喜歡的組合及數量即可。
組合部分基本上分為【基本組合】與【主題組合
兩款的不同是主題組合有步驟教學,基本組合是沒有步驟教學的。

我們家的寶貝偏好基本組合,因為可以隨意發擇創意及想像力!
家有小小孩(0-2歲的寶貝)我覺得基本組合會比較適合。
如果怕一開始沒有靈感的話,那麼就先挑選喜歡的主題組合,
先熟悉加加積木的組合變化,完成成品後也會很有成就感喔^^



一共有九種組合方式!如果想要拼出連續的面,就要依循同一種規律的組合方式。



接著就先來介紹兄妹倆最先上手的【Midi/大顆粒/彩虹系列/100pcs
基本組合有20/100/400/600pcs 可以選擇。
老實說,玩過之後還是覺得數量越多,才能組的更盡興!!



剛接觸加加積木時的畫面也很有趣,兄妹倆是這樣直接在地墊玩的(笑)



小丞哥一直都很喜歡積木玩具,立馬組了2D造型的復仇者英雄!



英雄只有一個當然不過癮啊~哥的巧手又完成了更多更酷的英雄們!



鋼鐵人/美國隊長/超人/蝙輻俠/浩克



先讓孩子從2D的玩法,培養樂趣並增加成就感,並在玩樂中不斷學習,
也是我希望孩子在沒有任何的壓力之,玩的開心!覺得滿足!
尤其是可以和手足一起分享創作成果,也是最最幸福的事^__^



Midi大顆粒除了彩虹系列,也有夢幻系列可以選擇!
夢幻系列我購入的是【Midi/大顆粒/夢幻系列/20pcs
媽媽我覺得柔和的色系好適合小女生,而且小包裝也很適合外出使用!



因為創意無限大,實現英雄夢的小丞哥告訴我,他還要繼續挑戰3D的玩法!



夢幻組合的圖片上有可愛的小狗,哥說他決定要挑戰立體小狗。
您們說認真的小男孩,是不是好帥呀~(愛心眼)



組合拆開,組合拆開,嘗試+研究好多次,終於用加加積木完成立體造型的小狗!



而且一隻狗狗還不夠,哥利用彩虹系列的大積木,又多做了一隻給妹妹玩~



小曲妹從1歲多開始玩加加積木,藉由手部抓取/按壓的動作,能讓小肌肉的發展與協調更趨成熟。



平常總是看哥哥很認真在玩創意,小曲妹也有模有樣的跟著自己摸索,
在拼湊的過程中,小曲妹完成了立體拖鞋,厲害到讓媽咪不可至信!!!



孩子不斷的在探索,利用小手與腦中想的圖像做協調,
轉動積木找到可以擺入的位置,一連串的動作,動腦又動手,
更是訓練孩子小肌肉協調與空間思考的方法。




媽咪我好喜歡看著寶貝認真又滿足的臉龐~




拖鞋完成了!小曲妹好開心,自己做了一雙看似簡單,但卻很穩固的積木拖鞋(笑)



更得意的家裡的所有人炫耀一番啦~哈哈哈哈哈:)



剛滿2歲的小曲妹,最愛玩的小遊戲是將積木排成行列狀~
接著再稍加改造後,就是有趣的溜滑梯積木囉!!



白天哥哥上課不在家的時後,她會自己坐在遊戲間乖乖的自己做直接的排列組合。



溜滑梯做好了!!!先用測試能不能順利滑行?



耶!一切順利~ (曲:等等就邀請媽咪來陪我一起玩)



換加加積木試試看!



在玩樂的過程中,還能教寶貝認識顏色,育教於樂就是最棒的學習!!




直線排列或是搭形玩法,透過創作的過程能維持無限的想像力!



與加加積木培養感情的這陣子,也正好遇到小曲妹的2歲生日!
大家協力合作組了生日蛋糕,希望小曲妹永遠開心沒煩腦~哈哈



立體蛋糕的製作一點也不難,先從2D的平面順序組合並圍繞成圓形狀。
接著從最大到最小的圓形慢慢堆疊,還能讓寶貝學習空間的概念耶!!Hen酷耶~



加加積木真的完不膩啊~
孩子們每天都好期待家裡可以出現各式各樣的玩具呀!
說著說著,小丞哥就蓋起了戰鬥陀螺場!!!



先做平面的2D牆面,接著再組合成3D之後,就是哥最想要的陀螺PK場地啦~



忍不住替小丞哥感到雀躍~



嘿嘿~立馬大展陀螺手的風範給妹妹看!



哥:到底誰會勝出呢??(哥看的好入迷喔~我家每天都上演這PK戲碼)實在太逗趣了!!!



再來【Mini/小顆粒/彩虹系列】就比較適合3歲以上的寶貝玩。
如果年紀較小的寶貝也想和兄姐一起玩,還是要有大人在一旁看著比較安全喔。
嘿嘿~準備挑戰主題組合,只要跟著說明書的步驟拆解圖,就能完成挑選的!哈



小丞哥請爸比一起討論,父子倆要完成暴龍的挑戰!!!



可以請大小寶貝們,先將顏色分類好,有利後續的步驟進行喔。



說明書上都有詳盡的步驟,父子倆分工合作,把各自負責的平面體先組拼出來。



哥好認真在研究喔!看不懂的時後就找爸比討論,一起切磋!



秒懂後趕快進行組合,然後妹妹也好認真想學哥哥的組裝動作!哈





題外話,妹妹在一旁跟著哥哥有樣學樣的拼,竟然是做出一把可愛的槍?!XD



哥表示:妹妹她好厲害!竟然會做這個XD



兄妹倆半玩半認真的過程中,爸比已經快完成暴龍的雛形啦~



嘿嘿嘿嘿嘿~我是暴龍請多多指教!!



加加積木是哄兒神器一點也不為過!
它讓我家好動的兄妹倆,能安安靜靜、專心的坐著拼,並提升彼此的專注力練!
如果您家也有靜不下來的孩子,加加積木可以360度玩創意,怎麼玩都好玩~



我個人偏愛夢幻系列,所以大小尺寸都一併入手了(笑)



輕鬆完成了人物及樹木!



左邊是小丞哥/右邊是小曲妹



搭配後續完成的交通工具系列,還能玩角色扮演,一起玩編故事遊戲!!



三輪車



戰車



直升機



玩積木的好處很多!也是我一直很愛孩子玩積木的原因。
除了能訓練手眼協調能力,開發想像力及強化空間感和創造力,
我也好享受與寶貝們一起拼組積木,一起討論時的幸福時光!!



如果您也正想找可以和孩子一起創造回憶的玩具,
那麼我真心推薦大人小孩都愛的Plus-Plus®加加積木!!
想了解更多加加積木的相關的資訊,可參考以下影片:



BABY LUX 官網:https://www.babylux.com.tw/categories/plus-plus
BABY LUX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byLuxU/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