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好好睡▌一枕多用。媽寶都愛的spinkie 蝴蝶枕-搖滾普普款

2017121923:29

蝴蝶枕真的超酷的!懷孕媽咪、授乳、嬰兒到成人都可使用。
spinkie在媽寶界非常有名,不僅造形特別,功能也超多的喔!



平時在家的時後spinkie蝴蝶枕是小曲妹最心愛的安撫枕頭~



好愛摸枕頭上的小圓點,然後立馬送媽咪秒睡的驚喜!哈



今年第一次帶她至日本自由行,小曲妹就指定要帶蝴蝶枕一起飛(笑)
我好慶幸自己生了個愛睡寶寶,上車睡、坐推車也睡,我想都是秘密武器(spinkie蝴蝶枕)的功勞!



spinkie蝴蝶枕雖然是小曲妹的最愛!
但,媽咪我也好愛借來當頸部靠枕喔~開車時微靠著真的好舒服喔~
參考官網的使用說明,功能真的好多,蝴蝶枕的CP值,無敵強大啊!
v 車輛進行中
v 歐歐柔的時後
v 換臭臭的時後
v 固定新生兒頭型,提供支撐
v 翻身學坐時
v 肚子餓的時後
v 工作的時後
v 車輛進行中
v 放鬆休閒使用




因為覺得實在又好用,忍不住分享好多!!趕緊來看看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吧:)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spinkie蝴蝶枕/搖滾普普/40*33cm

剛收到的實品,就是美麗的蝴蝶造型!!
精美的禮盒包裝,送禮或自用皆宜,大推彌月送禮首選!!



我幫小曲妹挑選的是最新款『搖滾普普』,參考官網(點我)挑選更多男寶/女寶的花色。



搖滾普普背後花色是天空藍,私心覺得妹妹如果能和哥哥一起分享也很棒!(有福同享真手足)



spinkie蝴蝶枕一直深得我心的原因之一,在接縫處的手工縫製LOGO,能清楚看見車工的細膩。



產品都有通過經濟部標檢局商品檢驗合格證明,安全有保障,爸媽也好放心!



蝴蝶枕特殊的枕形設計,能夠提供嬰兒到成人,完整的頭部、頸部及側面的支撐,給予最全方位的呵護!



兩面是不同材質的設計,觸感都非常細緻且柔軟,親膚好好眠~



這次的日本行,多虧有spinkie蝴蝶枕的陪伴,讓媽咪我省力了不少!



至少小曲妹沒有認床的困擾,直接給她最熟悉的好朋友,她立馬秒睡給你看!XD



如同依偎在媽咪的手臂一般的幸福感,spinkie蝴蝶枕真的發揮了大大的功用呀!啊哈哈哈哈~



厚度也拿捏的剛剛好!



輕巧好攜帶的蝴蝶枕,就算外帶出門也完全不占空間!實在好方便哪,外出還是睡自己的比較安心、安穩。



而且不誇張,我覺得每台推車都必備『spinkie蝴蝶枕』!!!



spinkie蝴蝶枕讓愛睡曲就算人在他鄉,也照樣睡得香香甜甜~



將蝴蝶枕放置在推車上,也能避免頭頸部在推車進行中過度晃動,保護寶貝的安全。



最後送上愛睡曲,也有愛哭哭的時後(笑)
曲表示:媽咪~我要你推推啦~快來推我!!



謎之音:媽,您快來啊!!!
啊哈哈哈哈~實在太逗趣了!!!



最後,幫大家整理spinkie蝴蝶枕的特色如下:
v 特殊蝴蝶枕設計,一枕多用
v 立體豆豆顆粒,能刺激寶寶觸覺發展
v 棉製手工製成,菲律賓手工製造
v 懷孕媽咪、嬰兒、成人皆可使用
v 用途遠遠大於一般授乳枕,超高CP值





想瞭解更多相關的資訊,也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BABY LUX奢華寶貝官網:
goo.gl/K45GYv
BABY LUX奢華寶貝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LuxU/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