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收納▌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 輕鬆妝點清新又療癒的衛浴空間!

2018021115:32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輕鬆妝點居家大小事!
這次要分享我的孩子們天天搶著我要先洗澡的戲碼(丞曲:選我!選我!)
因為浴室內有熊出沒!!!丞曲兄妹實在抗拒不了療癒小物的魅力~

我覺得除了可愛熊的玩具收納欄超級大推且非買不可之外,
可以讓身體的清潔用品乖乖回家的瓶罐小物收納雙層架也超好用!
每次要幫兄妹倆洗澡時,只要把架子拉過來、再推過去,
不必移動身體就能使用,懶人媽媽必備單品,真的好方便~

還有不分男女老少,每個人都要用的牙刷,也有家了!
吸盤式吊掛牙刷架,只要吸在鏡面上即可開啟美好的一天:)
來看看莓果家的浴室好物分享吧~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Tower吸盤式吊掛牙刷架(白)

v 耐重約250g
v 附2個吸盤
v 波浪設計,5格分隔
v 防污抗鏽


吸盤式的設計,讓每天要使用的用品可以高高懸掛,不佔空間!
波浪身形能巧妙的收納5把牙刷、刮鬍刀、沐浴球及小配件等等;
整體是鏤空造型,可加速乾燥且不擔心藏汙納垢好放心~
使用完畢只要輕輕掛上,就能打造高效率的衛浴空間。



商品有:波浪形牙刷架+ 2個吸盤



直接將吸盤固定在牙刷架上即可。




孩子的小牙刷、大人的牙刷、刮鬍刀都能放上不占空間。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KID'S玩具小物收納欄

v 可愛動物造型貼近孩子的心
v 附有吸盤可以吸附在牆上
v 轉角設計充分利用閒置空間
v 可負重約1kg


KID'S系列商品,日本居家收納設計,
充分利用各種空間收納兼具實用及美感的結合,
KID'S玩具小物收納籃,給生活帶來優質及便利!



包含:1個玩具收納欄+4個吸盤



多孔瀝水設計,可以將多餘的水排出,玩具和用品都可長時間保持乾燥的狀態,不容易發霉及滋生細菌喔!



安裝方法很簡單,直接將四個PVC吸盤裝在玩具收納架即可。



爸比媽咪幫寶貝洗澡時常煩惱洗澡玩具不知該放哪?
只要使用「Kid's玩具小物收納籃」就可輕鬆解決這個問題囉!




1395504540-2568682666.gif MIST瓶罐小物收納雙層架(白)

v 線條架構不積水好通風
v 設計簡約適合任何場域
v 四個角落附止滑墊
v 耐重約3KG/層




MIST瓶罐小物收納雙層架質樸又漂亮的設計,鋼鐵線條架構出的質感,室內空間完美的演繹簡約。



使用上分成兩層,可以有效地活用空間,瓶瓶罐罐都可以一起存放,小件物品也可以整齊放置不散亂。



下層可以放入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等瓶罐用品。



上層可以放置去角質刷、沐浴球等小物件,輕鬆擺放不散亂!



來看看莓果家浴室的一角!
可愛療癒的氛圍帶點穩重氣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波浪造型的牙刷架,讓小曲妹的小牙刷也能盡情融入我們的時尚簡約風~




還有讓小孩愛上洗澡的洗澡玩具也有收納架啦!
只要牢牢的吸附在牆上即可,而且轉角的設計可放置在浴室的閒置空間。



像小曲妹不但很愛洗香香,也很勤奮收拾玩具的動作喔(好棒對不對)
我很開心家中多了療癒小物,讓寶貝從小養成:我會收納的好習慣!!



推過來、推過去的雙層瓶罐置物架,方便又好推拉!
不使用的時後,我習慣直接放在牆角收納,完全不占空間。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真的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居家收納達人喔~
一起讓家的每一處都充滿美感體驗吧!!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   官網 粉絲頁


莓果城堡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