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226L臥式冷凍櫃(FRT-2261KZR) ♥省電型冷藏冷凍雙用,一天約0.61度超省電!

2018012815:34

說真的,一般家庭使用的電冰箱,雖然有著冷藏冷凍的功能已經很OK了。
只是我受婆婆的影響,總覺得一次購入足夠的食物,還是比較省事耶~(笑)
所以下個月入住新宅,我也想在家中放一台和婆婆一樣的臥式冷藏冷凍雙用冰箱;
一次採買一週的食物,整個很適合職業媽媽下了班還要煮飯,但沒空買菜的情況。

我一直都有在關注美加第一廚房設備品牌『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的家電產品。
這次想在新家放一台專門冰冷凍食品的冰箱,關於新成員就毫不猶豫的決定是Frigidaire!
Frigidaire最新省電型226L冷藏冷凍櫃(FRT-2261KZR),可以冷凍/也能冷藏;
符合美國現行DOE省電標準,使用一整天不到1度電,約0.61度而已,真的好省電呀~
無論是家用或是商業用,臥式設計不佔空間,婆媽主婦好拿好放好好用,
超大容量買再多也不怕啦,是婆媽最佳的買菜神器無誤~哈哈:)



好快就接到宅配人員的來電,滿心期待的226L冷藏冷凍櫃(FRT-2261KZR),終於來了!



就算住在大樓也能選擇宅配到府安裝!
全台本島,除了偏遠地區以外,都有提供安裝配送的服務喔。
如商品有使用疑慮也可以撥打客服專線,或者使用線上報修系統。
(原廠都提供到府的保固服務)



上電梯的過程中,因為小曲妹才剛進入夢鄉,我拜託師傅一件事,
我請幫忙安裝的師傅是否在開箱時的音量可以盡量小聲一些些?
他們好可愛,過程中不斷互相提醒對方要小聲喔,實在就甘心。



底蓋都有加四角泡棉,四邊也有用保麗龍條,貼心的保護產品在運送中的安全。



冷藏冷凍櫃就定位後,至少需靜置2小時才可以插電運轉喔!



很美吧!沉穩的白色調,跟採光好舒服的新家已一體了,
打開給您們看,超大容量,好想快點採買年貨,邀三五好友大快朵頤一番呀!



插電運轉後,為了使櫃內的冷度更好,可以在運轉4~5小時後再把食物放入。



因為是轉換型冷凍冷藏型的冷凍櫃,可以適需求調整冷藏或冷凍使用。
溫控旋鈕轉至「1」~「3」時,可以當作冷藏使用,溫度範圍約5度~0度
溫控旋鈕轉至「4」~「強」時,可以當作冷凍使用,溫度範圍約0度~負22度



冷凍櫃接通電源開使運轉後,控制面板上的電源指示燈「綠燈」會亮起。
將溫控旋鈕的數值調的越大,櫃內的溫度就會越冷,反之就會越不冷。
另外溫控旋鈕的數值是表示冷凍櫃溫度的強弱,不是代表特定的溫度喔!



壓縮機在運轉製冷的時候,運轉燈「紅燈」會亮起,當櫃內達到設定的溫度時,運轉燈會熄滅。



如果想在冷凍櫃儲存大量食物,或是需要冷凍室快速製冷降溫,就可以使用「急速冷凍」功能。
只是急速冷凍的狀態不要超過4小時為宜,4小時後也要記得手動取消急速冷凍。



冷凍櫃的側邊有產品的基本資料,像是機型、耗電量、尺寸、製造年份、代理商等等。



前輪為定向滾輪;後輪為轉向滾輪,可輕鬆移動不求人。




獨家厚體發泡冷凍空間,內外箱一體發泡、箱體泡層厚,強力壓縮機效能,溫度可達-22度C以下。
 

 

無論家庭或商業用,臥式簡約設計,不太佔空間。
像我決定放在未來飯廰的一角,想到夏天時有吃不完的冰品就好興奮呀!



可移動式的置物櫃,主要是置於冷凍櫃的頂層,頂層溫度較高,可以放置冰過更好吃的餅乾零食等等。



小曲妹:嘿~我推過來,再推過去,天哪,媽咪這個好好玩!!!XD



齁~我好愛吃冰過的義美小泡芙、Dove巧克力,丞曲兄妹也好愛吃夾心蛋捲,通通冰起來!!


還有還有,因為226大容量冷凍櫃實在太大了,太夠我裝滿滿滿的一週以上的食材了!!
我習慣分類保存,我會用乾淨的盒子來裝魚類、肉類、包子、餃子等等,
雖然一整天不到1度電,但快狠準的拿取食材,也是分類控媽咪覺得很棒的事(笑)



趁著過年以及下個月就要搬進新家,去了一趟大賣場發現,越買越興奮!!!
因為家裡有著不怕不夠冰的冷凍櫃,可以盡情地大採買實在好high呀~



全。部。放。進。去。



滿滿的,滿滿的,大滿足!!!



看小女孩的背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好驚奇!!!




跟哥哥各挑了一包一模一樣的捲心酥,一起迎接新成員: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Frigidaire是全球第一台冰箱/冷凍櫃製造商,在北美的市佔率超過3成;
在美國當地,幾乎每四台冰箱或每三台冷凍櫃,就有一台是Frigidaire!
全系列的產品都有通過美國UL安全認證、符合歐明ROHS環保製程。
也是我決定再為新家添購新品/提升居家品質的第一選擇~!!

如果家中有喜歡釣魚的(我公公幾乎是收獲滿滿的帶著戰利品,滿箱魚回家)
或喜歡大量採買海鮮的(鄰居朋友會特地去台中港採買好多愛吃的海鮮回家)
還是商業用途冰咖啡豆(我娘家爸爸有在華山種植咖啡豆,自產自銷最安心)
婆家、娘家、鄰居家,對於富及第的臥式冰箱都超級有興趣的耶~
實在太讓我又驚又喜了!!!看來不只婆媽愛它,連男人們都想擁有它。
啊哈哈哈哈~超級大大大容量冰箱,推薦給大家喔。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   官網 



來看看開箱影片:226L臥式冷凍櫃(FRT-2261KZR) ♥ 超省電!冷藏冷凍雙用!



莓果城堡的Facebook!

 

 


  •   小柯 於 2019-05-27 17:08 4F
  • 請問內部寬度及長度尺寸為多少??
    再請你回覆我,謝謝。
     
  •   林甯麻咪 於 2018-03-21 15:05 3F
  • To:Rebecca

    廠商在3/16(五)有回覆我囉,
    其告知226L臥式冷凍櫃目前秒殺完畢了!
    預計四月底才會再到貨^^"
     
  •   Rebecca 於 2018-03-14 23:46 2F
  • 版媽:
    可以向您索取購買廠商資訊嗎?
  • 版主於 2018-03-16 11:19 回覆
    您好!!3

    當然可以唷^^
    我先幫您詢問廠商,目前哪些通路有優惠活動好嗎
     
  •   asd9595 於 2018-02-14 08:39 1F
  • 感恩您的分享,保存新鮮的食材,煮出美味的餐點,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02-15 00:00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唷!!
    也祝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