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6人份 (FDW-6001TB 升級款),謝謝居家神隊友,讓我可以好好享受與寶貝們相處的甜蜜時光~

2019021822:20


搬進新家滿一年啦(有點感動耶)好險丞曲兄妹倆在新家的表現很優秀!
知道爸比媽咪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家事,洗衣、洗碗、拖地、煮飯等等XD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他們都能好好相處,一起玩躲貓貓,一起扮家家...

但我知道,孩子們好希望父母能有更多一點的時間來陪他們:
小丞哥想要爸媽陪他玩桌遊,小曲妹想要爸媽說故事給她聽,
寶貝們的心聲,這一年我們都有感受到,也決定要回饋他們。

和老公討論還是覺得現階段最花費我們的時間就是洗碗了T...T
每天固定的餐具班底(兄妹倆從學校帶回來的就快8個碗)
還有下了班堅持要自己煮最健康,吃完後滿滿的鍋具碗筷等,
全部都手洗,每天至少花費40分鐘以上的時間在洗碗上面>///<

為了提高生活品質,今年初我的廚房好朋友『洗碗機』來報到了。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洗碗機就會幫我把討厭的洗碗工作,全打包(笑)
現在不用洗碗的日子真的變得好輕鬆呀~
而且我和大家一樣好後悔,後悔為什麼沒早點買???
每天省下洗碗的時間,多點親子間的甜蜜互動,陪伴分外珍貴~



洗碗機除了嵌入式,也有獨立式,就算沒有預留嵌入的位置也沒關係。
還有「桌上型」可選擇,沒有落地空間的話,放在檯面上也很方便的!
莓果家的廚房不大,當初直接延用前屋主裝潢,風格上稍嫌老派就是。
所以我每天都在幻想如果能有一個大空間的中島廚房該有多好啊哈哈~

美國富及第2019年最新款桌上型洗碗機』滿足我想要的需求,
黑色機體質感不單調,時尚又有型,體積也只有微波爐般大小,
6人份洗碗機的清洗餐具量,也很符合現今核心家庭使用喔!



好多朋友私下問我:FRIGIDAIRE富及第洗碗機的安裝會不會很麻煩呢?
其實獨立式與桌上型都不需要破壞裝潢,嵌入式在裝潢時先預留好空間即可!
大家只要先想想自己希望的需求是什麼?哪一種洗碗機的擺設最適合自己?
接著放心交給專業的水電師傅安裝,很快就有洗碗機可以用囉~



下訂後,物流人員會事先來電確認,預計要到貨的日期及安裝的時間?
為了配合我平日要上班,他們貼心的幫我安排可以假日到貨+安裝(超級感動)



就算住在大樓也能選擇宅配到府安裝!
南投草屯屬於偏遠地區,物流人員會收跨區費。
偏遠跨區費/樓層費/費用計算(點我參考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6人份 (FDW-6001TB 升級款)

智慧型洗碗機,最節能最省電,市面最低消耗功率580W,電費最省只要0.5元!
最安全的機器,防漏電、防溢流,還有故障警報!
機器雖然輕巧,但一點都不馬虎,6人份機型可以容納的餐具最高52件!
提供台灣在地維修服務,原廠保固最長3年!


好美啊!沉穩的黑色調,時尚美型,原來洗碗機也能成為時尚新指標。
以後一樣維持老公煮飯,老婆就乖乖休息不用洗碗了,這點子真完美~



電源線、進水管接口、排水管,都在機身的後下方。



左邊是電源線,中間黃色圓圈是進水管接口,右邊灰色的軟管是排水管



還有產品的基本資料:機型、耗電量、尺寸、製造年份、代理商等等。



洗碗機最建議就安裝在水槽的旁邊,因為進水和排水都比較方便!
原本我是希望能以嵌入式的方式,看看是否可以安裝在下水槽空間,
但專業的師傅建議我,直接以桌上型的方式擺放,站著比彎腰好拿。



確定好要擺放的位置後,師傅開始鑽洞的動作,主要是為了讓洗碗機的進水管可以連接到水源處。
因為原本只有單一水龍頭的水源,只要在進水口加裝三通閥,就會多出一道水源來供洗碗機使用。



前屋主的檯面確實是真材實料!師傅可是費了好一番好功夫(辛苦了)



接著將出水管的管線固定在水槽,洗碗機的髒水就會由此排出。



安!裝!完!成了!朝思暮想的洗碗機,正招手著(嗨~主人我來洗碗了)



是的!今後就麻煩您的體貼了(笑)



LED液晶顯示介面,自清洗+六大貼心洗程功能,簡單好操作!



中式碗盤架設計,可拆可折輕鬆調整擺放空間,能適應各種餐具,使用人性化!



還有餐具收納架,可放入叉子、筷子、湯匙等。



好推好拉好順手的耐用滑輪,在抽拉碗盤時,更!便!捷!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二代清潔力更升級!
12+1道洗滌噴口,噴水孔增加50%,一樣的用量,洗的更乾淨!
(一代洗碗機的噴水孔,只有8+1道洗滌噴口)
螺旋長軸噴臂是以旋風噴灑洗滌,並以強力水柱沖洗,潔淨無死角!



定期檢查噴臂是否有殘渣堵塞?可使用尖頭物清理噴臂口,再以流動水沖洗乾淨即可。



會呼吸的過濾系統(可三重過濾)食物殘渣高收集,讓清洗更方便。



日常的保養:轉動過濾圓筒取出過濾網裝置,再以清水或刷子稍微清洗乾淨。



過濾網的左邊是軟化鹽添加處,軟化鹽可軟化水質(自來水水質較軟,就可以不加)
美國富及第洗碗機專用的洗碗粉含有軟化鹽成份,不需要再額外用到軟化鹽!!



美國富及第專用洗碗粉使用環保界面活性劑,起泡量低,
添加的酵素和橘子油配方,能減少洗劑對環境的污染,
實際洗滌過後的廢水都會直接被分解掉喔~



只要打開洗碗粉的分配器按鈕,加入Frigidaire專用洗碗粉,15g或25g任一格皆可。

實際的添加建議,可以直接參考說明書介紹。(P.15洗滌的設置與操作)
莓果家平常都是加一小匙(約15g),少少的用量,就能把碗盤洗的亮晶晶~



清洗後如果覺得乾燥效果不理想,可以使用富及第專用亮碟劑
使水分子不容易附著在餐具上、減少水痕,讓餐具更容易變乾!



添加一次就可使用多次喔!只要將亮碟劑添加到容器中,一次加滿約110cc即可。



美國富及第洗碗機有七種洗滌行程:
強力洗|標準洗|經濟洗|玻璃洗|90分鐘|快速洗|自清洗



針對不同洗程設計不同溫度的熱水洗滌,最高清洗溫度約70度C左右。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是90分鐘的高溫快洗,清洗後打開門並拉出碗籃,
「餐具上的餘熱,會讓表面的水份蒸發,達到乾操的效果」



不需要再額外放到烘碗機烘乾(原本要使用烘碗機的電費竟然也省下了!)



早餐時間,在家開伙簡單煮!老闆~我要四份熱狗蛋捲(沒問題馬上好)



幫孩子搭配營養滿分的熱牛奶,再特調活力滿滿的熱咖啡,準備開啟莓果家美好的一天!



基本上,吃完早餐要清洗的餐具並不困難,杯子|盤子|叉子|筷子,也不算太油膩。
這時後我會選擇「30分鐘模式|快速洗」,主洗+洗清+洗清,一樣洗的乾乾淨淨!



把餐具放進洗碗機以前,我習慣先稍微沖洗過,再放入洗碗機。



雖然洗碗機能清除油垢髒汙,但並不能分解殘渣(剩菜.廚餘等)
所以正確的使用洗碗機,才能讓洗碗機能有效率的運作喔~
#清潔力肯定看的見



|  正確擺放餐具,洗碗機絕對洗的亮晶晶
碗盤過度堆疊可能是最常出現的失誤,洗碗機是從下往上沖水,
重疊會造成餐具跟餐具之間產生死角,因而無法被水柱沖洗到。
最好的方式:「由中心向外排列整齊,餐具開口朝下傾斜擺放
還要注意不能阻礙到底部噴水旋臂的運作(比如筷子戳出碗籃外卡住旋臂)



莓果家的杯子使用量每天都好多?



沒關係~擺放正確就好!!



清洗過程中,發現洗碗機排出的水量讓我很驚訝!!!!



#少少的水量也能洗出此啵亮的碗盤



洗碗機一點也不浪費水電
我想真的用過洗碗機的人,就能懂我的明白了!
回想以前我自己手洗餐具,水龍頭都是處於一直流動的狀態XD
手工清洗平均每次的消耗水量絕對比洗碗機清洗的水量耗費更多~
#洗碗機比手洗更省水



電力消耗方面,每次最低耗電量,每小時僅需0.13度電。
台灣1度4塊錢去算,洗一次碗盤最低電費只要0.5元。
#洗碗機其實很省電



既然洗碗機省水又省電,晚餐就在家吃吧!



有孩子之後,已經很少當外食族了(除了之前偶爾不想洗碗、不想收拾)
現在自從有了洗碗機,再也不用發懶說等一下再洗好不好XD



晚餐的殘渣較多,油膩膩不想洗嗎?全部都讓洗碗機洗就好!
選擇去污能力較優秀的行程:強力洗預洗+主洗+洗清+洗清+洗清
全程水柱沖洗,不傷害餐具,還有加熱裝置,水溫高達70度C
洗後的滿意度絕對讓您豎起大姆指,高溫消毒!油污輕鬆去除~



清洗完畢,洗碗機的蜂鳴器會鳴叫提醒,記得將洗碗機門打開拉出碗籃,乾燥效果會更好!



總之,人生真的不能沒有洗碗機,這麼好用的東西,我們逢人就勸買!
省下洗碗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丞曲兄妹最開心,爸媽終於不忙了~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6人份 (FDW-6001TB 升級款)

智慧型洗碗機,最節能省電,市面最低消耗功率580W,電費最省只要0.5元
最安全的機器,防漏電、防溢流,還有故障警報
機器雖然輕巧,但不馬虎,6人份機型可以容納的餐具最高52件
提供台灣在地維修服務,原廠保固最長3年
不想自己洗碗嗎?美國富及第最新款洗碗機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 官網   ♥  商品連結  ♥  選購指南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