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楽封可分解拉鍊袋/密封袋+滴露潔身液/潔手液/香皂

2017071114:45



莓果媽本人超級愛用密封袋,總覺得無論在家或外出輕旅行,
如果能善用密封袋來分類物品,分類好之後再放進包包裡,既清楚又整齊!



平常我會在包包裡準備固定的育兒相關用品:(帶雙寶出門,媽咪必需分秒必爭的)
有寶貝的替換衣褲、尿布、拼圖玩具、餐具用品、防蚊用品、零食餅乾...等等。
全部裝進包包裡,因為有分類好,很快速地就能找到所需要的東西喔!
SEE! 是不是井然有序!



因為媽媽也如同神力女超人,隨時備戰,畢竟身邊有兩位考驗著爸比媽咪的小丞哥&小曲妹啊。
像我家1歲多的女嬰,突然哭鬧或嘴饞時,零秒取出零食給女嬰,就能立馬讓女嬰止歡又止哭(歡呼)



還有啊,我身邊有許多媽咪朋友的家中,有著正值副食品階段的小寶貝,
媽咪們平時要上班,都會利用晚上寶貝睡著或是利用假日一次做1~2週的冰磚供寶貝吃。
這時後,我真的覺得冰磚的保存,密封袋最好用!!!(過來人的經驗拍胸保證)

當然除了冷凍庫裡冰磚的保存,冷藏室裡的蔬菜水果保存也相對重要喔,
正確的使用密封袋來保存食物,可以讓蔬果的新鮮度更持久!
只是我一直都在找「密合度高、能有效保鮮、防漏耐用、不易損壞」的密封袋,
好開心真的被我找到了,它就是一個友愛地球的良心品牌:楽封



楽封以愛護地球環境為出發點,在產品中添加英國專利D2W成分,可降解添加劑能有效分解。
產品在有效期過後,加速降解成二氧化碳、水及腐值質,就像葉子回歸大地,
原本 400 年才能分解的塑膠袋,變成只要約五年就可以自然分解,以避免造成地球額外的負擔,
楽封讓便利與環保共存,超棒超有愛的~!!

產品分為:可分解密封袋&可分解拉鍊袋(也有吊掛式的拉鍊袋可選擇)





來看看平常我的媽媽包裡,都放哪些哄兒/育兒必備用品吧:

首先是寶貝們的餅乾零食(這很一定要帶,很重要)
這款是楽封的可分解密封袋,是雙道夾鏈的設計,很好壓,好對齊,密合度也很夠!



戴上印有可以書寫的質地,寫上日期或產品明細,隨時掌握新鮮度!
平面式的設計(底部是沒有折底的),裝孩子的拼圖玩具也剛剛好!



一次放進去好多款拼圖,空間也很足夠,孩子玩耍不無聊,又能邊玩邊學習!



愛心圖案是楽封的可分解拉鍊袋,尺寸較小,可以放入比較小的物品。
帶孩子出門,我覺得凡士林、防蚊藥水、消毒水都是必備的呀!!
全部裝在小的拉鍊袋裡,平常要換包包時,也很方便做替換喔(好讚)

拉鍊袋的底部是折底的設計讓使用上更有空間,也能輕鬆讓物品站立著。



除了吊掛式的拉鍊袋,也有彩盒裝可以選擇:



尺寸較小的(M號)我會放寶貝們的餐具系列(湯匙、叉子、食物剪)外出吃飯自己帶,較安心。



尺寸稍大的(L號)我會放備用尿布或乾淨的衣服、褲子、小毛巾等等,隨時照顧孩子的需求,不慌張。

楽封可分解拉鍊袋及密封袋,兩款我都很愛,大家可以依照平時的需求做選擇!

在家的時後,我會當作孩子的玩具收納袋來使用;
像是最近曲妹最愛玩的烤肉組,總愛穿著公主裝烤肉肉給哥哥吃。
有時後自己玩角色扮演時,還會嘟嘟嘴表示妹妹在吃吃,肉肉好好吃~
(好可愛)



玩具不玩的時後,媽咪我會教寶貝們:必需把玩具收納好,讓玩具回到自己的家。
這時後密封袋就是收納玩具的好幫手,全部把烤肉玩具放進去!
等下次要玩的時後,再重新取出小零件,方便之餘,整齊又美觀。




而且密封袋的厚度很實在,不擔心太薄易破等問題,
讓人好放心的一直重複做使用,絕對是一個高CP值的生活好物哪~



還有啊,媽咪們在準備寶寶副食品時,不用太擔心品質問題,
因為材質是使用無毒無味的 PE 聚乙烯,可以耐-40℃低溫,與一般的 PP 材質不同,
一般PP材質會有冷凍過後,易脆裂的缺點。



最後,再幫媽咪們整理楽封袋的最大特色們:
1. 專利兩色夾鏈混色成拉鍊頭顏色,密封看得見
2. 智能拉鍊,開合方便,小孩及年長者均可輕鬆使用
3. 雙軌冷凍夾鏈,滴水不漏,保質又藏鮮
4. 袋子折底設計,方便裝填物品,節省儲存空間
5. 通過SGS測試報告
6. 符合FDA、中華民國食品包裝容器標準、BPA free檢驗規範
7. 產品添加降解劑,不適用於堆肥處理




是不是很棒的生活妙用分享!!!
從自己是單身、到結婚、到當媽媽,我都好愛使用密封袋。
自從認識了楽封的可分解密封袋系列,為了下一代好,我選擇友愛地球的品牌。
推薦給天下的媽媽們,一起加入楽封行列,一起讓生活更便利、更方便。

這次除了跟大家分享楽封好朋友,也一起介紹好用的抗菌好物給大家吧!
是英國的經典抗菌品牌:滴露



滴露Dettol是專業的居家清潔抗菌的領導品牌,在英國超過80年歷史
由個人衛生到居家清潔抗菌,全方位防止細菌入侵,是居家抗菌首選。
台灣診所一致推薦好用及非常滿意的專業消毒抗菌品牌。

滴露的產品非常實用,養成正確的洗手關念到居家清潔,都可以完整應用!
包括「潔身液、潔手液(洗手乳)、香皂系列」。



 滴露潔身液(750ML/瓶)
主要成份為對氯間二甲苯酚(Chloroxylenol,也稱做PCMX),
可以抑制環境中的有害細菌,味道非常清新喔!
能有效的潔淨肌膚、抑制細菌生長及體味產生,性質很溫和,適合天天使用。



潔身沐浴時,使用方式:
每天以2~4瓶蓋的潔身液加到裝有1公升水量的浴缸中,浸泡沐浴。
9個月前小寶寶不建議使用喔!



皮膚護理時,使用方式:
可以使用稀釋的潔身液,酌量清潔肌膚。



男性刮鬍時,使用方式:
可以使用稀釋的潔身液,當作刮鬍液使用。

 滴露潔手液/經典松木/綠色瓶身(250ML/瓶)
含松木清香,具有抗菌配方,使肌膚獲得保護。
並含滋潤成份,可以使雙手肌膚感到潤澤柔滑。
每天使用可以潔淨肌膚並同時有助於抗菌。


 滴露潔手液/滋潤倍護/粉色瓶身(250ML/瓶)
含加倍滋潤因子,可以有效的滋潤肌膚,雙倍滋潤,使肌膚保持最柔軟的亮澤。
並添加獨特的抗菌配方,使肌膚時時刻刻都被保護
著。


 滴露潔手液/清新柑橘/橘色瓶身(250ML/瓶)
含柑橘成份清新果香及獨特抗菌配方,每天使用倍感清爽有活力。



全球媽媽信賴的專業消毒抗菌品牌滴露,在莓果家也是一大功臣!
看小曲妹好愛洗手手就略知一二,滴露守護我們全家人的健康。



天天洗手,輕鬆告別可怕的細菌、病毒們~



愛乾淨的女嬰真的好棒棒!!





但其實女嬰的內心是這樣打量的:媽,這水水也太好玩了XD



讓寶貝從小養成勤洗手的關念+認識正確的洗手步驟,是媽咪所關心!
除了潔手液,也能選擇潔手香皂系列喔~
像我家莓果爸就說,他比較喜愛用香皂。
為了這位爸爸,賢妻我就這樣為了家人的喜好,
一次購入兩款在家使用了(因為賢妻我偏愛潔手乳)
來看看香皂系列:

 滴露潔手香皂/經典松木/綠色(100g/個)
滴露的經典松木香皂,含有松木清香及防菌保護,可以有效地趕走肉眼看不見的病菌,
能潔淨並保障肌膚衛生,每天擁有健康清新的感覺,超棒的!


 滴露潔手香皂/清新柑橘/橘色(100g/個)
清新醒神香皂,含柑橘的清新果香及獨特的防菌保護,每日使用倍感健康、清爽、醒神。




 滴露潔手香皂/滋潤倍護/粉色(100g/個)
滋潤倍護香皂,蘊含多種維他命滋潤成份及防菌保護,有助呵護肌膚更柔軟、幼滑、健康每一天。



莓果家的是:經典松木及清新柑橘,兩款的味道都好好聞喔~

家裡最愛洗手手的第一名:真的還是小曲妹莫屬!



女嬰很厲害,單手拿香皂!(曲:姐是有練過的)



正確的洗手五步驟:濕、搓、沖、捧、擦



看小曲妹認真洗手手的模樣,是不是超可愛的!!!
一起讓家中寶貝也加入愛洗手手的行列喔~



實際使用過後,莓果媽真心大推這兩個品牌:「滴露」及「楽封」。
都是價錢非常非常平實,但是功能卻非常非常強大的家家必用好物啊!!!
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們,可以點選以下購買:
楽封可分解袋系列:https://amymi.shoplineapp.com/products/pezipp
滴露潔身系列:https://amymi.shoplineapp.com/categories/dettol

 

莓果城堡的Facebook!